坚定大法路

北京大法弟子 山铃铛


【正见网2018年12月18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我今年五十七岁,一九九八年年底得法,修大法已有二十年了。我这一个满身业力的家庭妇女修炼了宇宙真善忍大法,真是太幸福了,用人间的语言无法形容,谢谢师父。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一、学法后身体健康

我原本是毛纺厂的职工,由于自小体弱多病,在厂子上班没多久就干不了活了,我妈说“我闺女身体太差不来上班了,我们得保命。”我就在家里一直是爸妈养活我。到了结婚的年龄我出嫁了,嫁到离家不远处的邻村。我的生命也从那里有了变化。

九十年代末,法轮大法传到我们村,家里的小叔子和村里好多人都走進了修炼的行列,最多时村里有一百多人修炼法轮功。由于我的身体有病,非常的痛苦,小叔子得法后就来给我介绍法轮功,他家是炼功点。我半信半疑的到他家学法炼功。第一天师父就给我下法轮,我清楚的感受到法轮的旋转。当晚师父还给我净化身体,胃疼、拉肚子,身体好多的反应。第二天身体的不适神奇般的就好了。要搁以前胃疼得好几天都不好,还得吃好多的药。这次没吃药就好了,身体非常轻松。我之前风湿病、腰椎盘、肾病、肝病、胆囊炎、中耳炎、萎缩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血压低,血色素六点多、血压低、胸膜炎、偏头疼,美尼尔综合症、失眠等二十多种疾病。我那病多了,大夫说我这身体“杂劳”(病太多了,都混到一起去了),治不好了,回家想吃点啥吃点啥吧。我的胃连大米饭都消化不了,每天只能吃稀的、软的食物。修炼大法没多久这些病就都好了,我就把之前的一抽屉药都扔垃圾堆了。从此以后身体一次病也没得过。我知道我修炼了,我有师父管了。

二、迫害开始后我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1、第一部份 证实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们集体学法也受到了干扰。电视二十四小时不停的给大法和师父造谣,毒害世人。我们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修炼大法受益的情况。

同修买来彩纸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到了晚上,我们调好浆子到处去贴。市里同修送来的真相资料和传单我们就夜里挨家挨户的去发。把真相传单贴到各村人多的地方。当地派出所警察找我们大法弟子,央求我们别再去贴了,把他们累坏了。我们就跟派出所警察讲真相。

2、第二部份  为师父鸣冤 被非法关押毒打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份,我们看到电视上报道中共江泽民邪恶势力在通缉大法师父。我们当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央信访办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到了信访办门外还没進去我们就被拉到警车上了,各地的派出所都在那里等着劫持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被劫持到县城的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在看守所不配合警察,不背监规。在被关押十多天的时候,警察把我带上手铐叫出去,原来丈夫出车祸了,我大姑姐来保释我,为这事还请警察吃饭、送礼。警察同意放我但是必须得写保证书,我不写,警察就开始打我。我被带着手铐无法反抗,恶警打了我足足五个小时,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由于我不配合邪恶,不写保证,我又被警察继续非法关押。

到了看守所号里,我身上穿的棉裤,棉袄都湿了。看守所没暖气很冷,晚上睡觉的时候铺两个褥子,奇怪的是,上边的褥子干干的,但是下边的褥子反倒整个都湿了,都拧出水了。那里边不让晾,早上起床还得叠四四方方盖好,但是晚上的时候褥子就干了。从打那时候我的风湿病就彻底好了,大法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3、第三部分 还有身孕上天安门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我和当地同修不约而至来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为大法鸣冤。当时我怀孕两个多月。在天安门广场打开横幅喊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我们被警察按住,抬着扔到警车上,最后被扔上警车的是Z同修,警察一下就把他扔到我肚子上了,要是搁常人早就不行了,可我一点事也没有,这都是师父在保护。后来我们被非法关押到县里的拘留所,我们当地的好多同修都被关押在那里,我们大家商量用绝食的方式反迫害,不放我们走我们就不吃饭。

在绝食第三天的时候,恶警把我们绝食的大法弟子都弄到外边,强制我们上操场上跑步,警察的目的是看我们的身体情况。我们大家都非常精神。等到第五天的时候,警察怕出事,就开始给我们灌食。当时我在号里坐在第一个的位置,正在跟大家说一起背师父经文,正说着,所长就开门進来了,问我们“你们到底吃不吃饭”。我站起来说“我们回家吃,不吃这里的饭,我们不是犯人”。没来得及穿鞋就被所长支使的五个当兵的小伙子抬到一个屋子里,离灌食的床还很远一下就把我扔上去了。我就坐起来反抗,他们按下我继续灌,我挣脱他们,他们又继续按住给我灌,后来也没灌進去。就把我单独关到一个厕所里边,厕所的水龙头还是坏的。脚下一地水,还没穿鞋,大冬天被凉水泡了六个小时,下午四点多还让我回到号里。这次我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

在这次被非法关押期间,虽然身体还怀着孕,我想我是师父的弟子,一切都归师父管,我绝食,中午就感到恍惚中师父给我肉包子吃。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给我补充能量。

4、第四部分  师父保护,孩子顺利出生

为了躲避迫害,我躲到邻村的一个老同修家。同年十二月我的孩子出生了。当时老同修不会接生,我马上就要生了,而且还难产脐带绕住孩子脖子,老同修急的到外边去找人。正好刚到门口就遇到了一位会接生的W同修。W同修正好有事要去办事,本来不打算从老同修家门口这条路走,打算走另一条路。这真是师父的安排。W同修進屋时孩子都出来一半了,W帮着把孩子接生出来,拿起剪子就把脐带剪断了,剪子都没消毒。

这个大法小弟子真的是师父在看护,从天安门被警察绑架同修砸到我的肚子,又到拘留所绝食遭受各种迫害,到出生脐带绕脖子,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切正常,孩子非常健康。要是没有师父,都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这一切都谢谢师父。

5、第五部分  生完孩子十天被警察绑架

生完孩子在老同修家住了三天我就回家了。生完孩子不到十天,我就又和同修一起出去做正法的事,北京的冬月非常的寒冷,下的雪还没有融化。我拿着浆子,把一张张的写有大法真相的标语贴到各路口的电线杆上。为了加快速度我用手抓浆子往墙上、电线杆上擦,走了几个村子的路。我没有留下任何的后遗症,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

第二天派出所又去家里找我,让我去一趟派出所,我不去就被派出所硬拉上车弄到派出所,警察问我是不是我贴的,我就不跟他们说话,不回答他们的问题。警察让我写保证书,因为我不配合,又把我非法关押到县里的看守所一个月。当时天气很冷,家人不知道我被关押到哪了,没有人给送被子,在那里我吃了不少苦,等于是在“监狱”里做的月子。

这么多年的修炼中,为了证实大法我吃了不少苦。我因为坚定修炼,被派出所警察到处的抓,我住过山洞,在野地露宿,到处跑,到处藏,被非法关押记不清多少次了。但是无论多苦,多难,我都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如果没师父,没有大法。我不会健康的活到现在。我没什么文化,但是就知道做好人没错,修炼大法是最正的,就这一念使我从迫害开始的邪恶中走了过来。

随着陆续的学法和多学师父的新经文,我知道了修炼的根本目地,也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从来没摸过鼠标的手现在能正常上明慧网、下载、打印、制作同修需要的各种大法资料。这几年在师父的看护下平稳的走到现在。

我们是有誓约在先的正法弟子。无论修炼还有多久,我都会坚定的跟师父修到底。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报谢师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