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

从一九九七年得法到现在已有二十一年,这其中有升华的喜悦,也有执着心放不下的痛苦。虽然跌跌撞撞,但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已在我心里深深扎下了根。每当打开明慧网,看到同修们那一篇篇感人至深的修炼体会,我都身同感受的被感动着。在这里我也想把修炼中的体会与经历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一、修大法幸福美好

一九九七年怀着对未来幸福的憧憬,我从千里之外来到婆婆家。丈夫在他家是最小的,父母的娇生惯养使他自私自利,对别人不管不顾。时间长了我们经常吵架,婆婆处处偏袒儿子。我生来性格自卑、内向、胆怯,没处去倾诉,使我的身体越来越差,连家务活都做不了,再下去走几十米的路就走不了了。当时孩子还小,这样的生活使我每天焦虑不安,恐惧,听到丈夫和婆婆说话声都恐慌的不知所措。每天靠药物维持,整日昏睡。

有一天婆婆跟我说,你去炼法轮功吧!那时我们住一个大院子,院子里有七八个老人炼功。就这样我每天跟他们一起炼功。功友跟我说,你光炼功还不行,大法不只是动作,还得学法指导自己。我就请了《转法轮》。每天早晚炼功,上午学两个小时的《转法轮》。很快,我身体的不适一扫而光。每天除了高兴、开心,没有别的。师父讲的:“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转法轮》),我都能体验到,感觉全身轻飘飘的。在梦中师父还多次点化我,梦到上天的梯子,看到天女散花,看到师父的法身指点我提高心性,还看到一个人在屋子里打坐从脚心出去许多肮脏的东西,真实的感受到肚子里法轮的旋转。得法后按照师父的法理“真、善、忍”时时要求自己,从内心改变。

得法后我和之前完全是判若两人,与丈夫和婆婆的关系也融洽了,心胸开阔的象大草原一样无边无际。修炼真的使我太幸福了。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婆婆、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婆婆的一句话让我得到了千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

二、在魔难中从回修炼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鬼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给大法和师父造谣抹黑。我很痛苦,不解,这么好的大法,教人向善的师父,怎么就不让学了呢?!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还讲了,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那么人类社会也就变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变好了,治安状况也就变好了,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用不着人管,人人都管自己,向自己的心里找,你说这多好。”我更加坚定大法是最正的。我流着泪走在路上,心里生出坚定一念:如果用我的生命换回师父和大法的清白,我也在所不惜。记得当时自己一个人坚持炼功、学法,家人的打骂也阻止不了。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又去上班,没有集体学法的环境,接触的都是常人,慢慢的大法书拿不起来了,一点一点的脱离了大法,但是在内心我知道师父和大法是最正的,是最好的。

脱离大法的这段时间师父多次的点化我都不悟。直到二零零九年我的身体再度痛苦、难受。我就又去找了之前认识的大法同修,我决定开始从新修炼。仅仅炼功两天,身体就恢复如初,我知道师父没有放弃我。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开始认真的学习师父在七二零以后的讲法和经文。认识到大法弟子是来救度众生的,是有使命在身的。回到大法中,我一下就精神起来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使我没有理由再放松修炼。

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我开始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劝三退。慢慢的就开始向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当时怕心还是很大的。那我也每天要求自己坚持出去讲真相,哪怕只有三、四个人。即使当时做的不是太好,师父也鼓励我,在梦中梦到自己坐着电梯往上走,身上带着纸和笔去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一个声音告诉我,师父给了我一个“法宝”。

三、工作中讲真相救人

有一年我要找工作,就想,以前总去找远一点的地方工作,这次就在家附近找,去怕心,救度与我有缘的这方众生。就这一念师父就帮我了。不久就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份销售的工作,在新的环境,我就主动找人搭话聊天,有的顾客年岁比较大、有的身体残疾不方便,我就主动帮他们,送他们到楼下。找机会和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没入过邪党组织的一定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记得当时有这么一件事儿,一个老人买东西付过款后才发现不是他要的那个价位的,表面差不多,价格差异大。老人就大吵大嚷的上楼找我们,二楼有很多销售员,老人说:是问过你们的,你们这么不负责任。当时售货员们都很忙,对老人说:不清楚。其实都躲着他,谁也不理老人,认为他太不可理喻。我主动走上去和大爷说话:您先别着急,把这件事跟我说说,我给您处理好。我把老人想要的装好,来到收银台前把价钱纠正过来,老人家看到我的态度,他很感动。老人握着我的手,对我表示感谢,对自己刚才的行为也道歉。因老人急着赶路,没有时间给他讲真相。祝愿老人家以后能明白真相被救度。

在这其中发现了很多退休老人都是邪党党员,在主动帮助他们的过程中,抓紧讲真相,帮他们退出邪党组织。

四、大法带给我们全家美好

1、公公婆婆的感动

我修炼以后知道了大法的法理,按照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婆婆半身不遂后一直都是我在照顾她。婆婆得病后看见熟人就哭,身体的疼痛使她不愿意锻炼走路。头脑还时不时的不清晰,把家人支使的团团转。渴了、饿了、拉了、尿了等等折磨的大家痛苦不堪,我把她推到我屋,给婆婆念《转法轮》,她总是听着法静静的就睡着了。她知道“法轮大法好”自己经常念九个字。那时候我上班,我和公公一起照顾婆婆。为了减轻公公的负担,只要我下班在家的时候尽力的把能做的都做好,给婆婆洗漱,洗衣服,擦屎,擦尿。有一次给她洗屁股,婆婆感动的哭了,她说:我闺女都不给我洗,你还给我洗,你比我闺女都好。我对婆婆说:是师父好。她说:是,是师父好。

婆婆去世后,公公跟我们一起生活。后来公公得病了瘫在床上,吃喝拉撒都离不开人,我就辞掉了工作在家里照顾公公。家里给公公买了轮椅和辅助走路的工具,慢慢的他就好多了。虽然公公走路困难,但是胃口还是很好。我每天给他做可口的饭菜,瓜、果每天不断,给公公洗澡,剪指甲,剪脚趾甲,勤给换洗衣服,他每天都清清爽爽的。公公心情开朗,我很开心。后来别人跟我说:你公公夸你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好儿媳。

2、女儿学法受益

有一年,女儿被单位领导送回家,身体出现风湿病的症状,不能走路了。我们把女儿带到医院检查,大夫说赶快送城里医院吧,我们这里看不了。到了城里医院抽血化验说过几天出结果,可是过几天去医院后大夫说没检查出来,还得从新抽血继续化验。女儿说不看了,要跟我回家炼功。炼了还不到两天,动作都没有学标准,《转法轮》看了还不到一半,女儿的身体就好了,直到现在身体没出现过任何不适。女儿虽然没有坚持学法修炼,但是“真、善、忍”的种子在她的心里已经埋下了根。

3、把丈夫当众生

丈夫在家里很少干活,家里的房子漏了,水管子坏了都不管,我都请别人来弄。所以在修炼前我跟丈夫吵架是家常便饭。修炼后我有大法“真、善、忍”的指导,我就再没和丈夫吵过架。在邪党不断的骚扰和这么多年的迫害中,他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出去做什么回来晚了,他都会担惊受怕,气的大声和我发火,甚至拳打脚踢。我知道,这一切的表现都不是丈夫,他本性的一面是善良的,我不承认这一切表现。他表现的越不好,从心里我对丈夫就得更善,对他就得更好。丈夫一次次的不公对待,换来的依然是我善良和理解。丈夫在慢慢的改变。在他的内心里也知道大法是好的,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五、结尾

作为大法中的一个粒子,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我为有这么慈悲伟大的师父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又是多么的幸运遇到了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同时,我也深深的知道作为大法弟子身负的责任重大。我会把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传递给有缘的每一位众生。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