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报告(七)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5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新证据

2018年10月19日-11月16日,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部分重点医院和 责任院长、主任做了集中电话调查。

调查表明:

这些追查国际名单上的医院和医生,都没有停手,仍旧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调查结果再次显示:中共现在仍旧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对“你们是还在 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对吧?”的问题,有11名被调查者(涉及9家医院)做了肯定回答 :“好好”、“对对对”、“对对,没错没错,你说的对”、“对对对,啊”、“对 ,这肯定的”、“没问题”、“你来了再说吧”,其它人的回答虽然含糊其辞,答非 所问,但却无一人矢口否认他们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本报告公布的17个电话调查,涉及12家医院,分布在11个省、直辖市的主要大城市。 有北京、天津、上海、烟台、郑州、杭州、长沙、南京、湘雅、广州、广西等。地域 从北到南,横跨中国。

被调查者都是中国顶级器官移植医院的院长、主任,很多是国家器官移植专业领域的 项目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技术专家。有的还是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的负责人。例如, 郑树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前任院长,杭州树兰医院院长,中国器官移植 大会前主席,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主席 。郑树森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 要机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任理事长(2007–2017年) 。

被调查的这批院长、主任,都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点医院的“重量级”人 物。都是早已被列入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中的重点追查对象。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