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大学中城校园(Fei Tian College – Middletown)简介



【正见网2018年12月07日】

飞天大学中城校园Fei Tian College – Middletown,座落在纽约州美丽的哈德逊山谷,学校秉持着传统与创新兼备的教学理念, 在开发学生潜能, 训练他们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深厚的文化涵养及高尚品德, 让他们成为德才兼备的中流砥柱。

中城飞天大学现在已经有了四个专业,分别是数据科学系,生物医学系,舞蹈系及文理科系。根据市场需求,飞天中城分校在专业规划上有以下创举:

  •     美国第一所为创意产业提供的数据科学学士学位
  •     纽约州第一所为精准医学提供的数据科学学士学位
  •     纽约州第一所为整合医学提供的生物医学学士学位
  •     美国第一所同时提供古典芭蕾和中国古典舞的舞蹈学士及硕士学位

学校有优秀的师资阵容,教授半数拥有名校的博士学位及多年教学经验, 他们提供学生最精炼的专业教学,并邀请美国百大公司专业人士到校演讲,大学新生就有机会参与国际知名研究单位提供的实习项目。

此外,教授们禀持着传统文化的精神, 因材施教,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孩子,注重他们价值观及品德的培养,在人生的关键时刻给与关怀与指导。中城飞天大学杜绝校园污染及泛滥的吸毒酗酒,提供学生一块学习的净土。

飞天大学中城校园将于2019年,陆续计划增设更多专业科系与学位。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大学。

目前大学只在美国境内招生,2019年春季入学还可以继续报名,秋季入学的截止日期为3月1日。学校计划将与2021年以后签发国际学生签证。

详细请查询中城飞天大学网站:www.mt.feitian.edu 招生部电话 845 256 8170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