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参加新西兰基督城圣诞游行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3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日星期日,新西兰南岛的最大城市基督城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游行。法轮功学员们和学员们组成的天国乐团一如往年应邀参加了游行。

这是南岛规模最大的游行,每年都吸引超过十万人观看。今年是第七十一届游行,有一百三十多支队伍、两千五百人参加游行。虽然天色有些阴沉,不时飘着蒙蒙细雨,可是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兴高采烈的心情。街道两旁早早地就聚满了人群,大人、小孩兴奋地翘首企盼。

在游行队伍中,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蓝白相间的古典服饰、整齐的步伐、明快的乐曲获得了阵阵掌声。所经过的人群都欢呼雀跃,有的还不停拍照,还不时听到有中国人在喊:“快看,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萨瑞(Sury)是基督城的居民,她说:“我非常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音乐本身和服装都非常棒,我都很喜欢。他们看上去非常整齐有秩序,服装色彩又非常的吸引人,我看着他们走过时,心情愉悦,非常享受!”当得知天国乐团的成员是法轮功修炼者时,她用非常同情的语气说道:“我看到过他们在户外炼功,也看到过一些介绍资料。而且我也了解在中国有许多人因为修炼而被抓进监牢。”

得知在中国这样的团体竟然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政府镇压迫害时,观众克里斯多(Crystal)说这未免太疯狂不可理喻了,人们有权利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还赞到:“我很喜欢这支乐队!服装整齐漂亮,简直棒极了!”

安妮塔(Anita)和她两个孩子早早在路旁等候游行,当见到天国乐团时,她不禁赞叹道:“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着装整齐漂亮,与众不同,突出传统感,一下子就把你带入圣诞游行的气氛当中。音乐也非常棒!让你想跟着乐曲歌唱,我一直在跟着打拍子,非常享受。”学员还告诉安妮塔天国乐团服饰的来源,她表示由衷地欣赏天国乐团服装背后所传递的文化渊源与美好寓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