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湾区未演先热 伯克利两场近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3日】

风靡全球的神韵2019巡演将于12月12日在北加州拉开帷幕。今年神韵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将在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登场。据旧金山神韵主办方介绍,目前票房火热,12月15日和16日下午场演出票房已近售罄。

“神韵演出真是美极了!”旧金山一家销售公司的老板奥戴德自去年观看神韵后,大力向他的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我的二十位朋友已经买了今年的神韵票。”奥戴德说。

2017年初奥戴德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看神韵就成了这家人的传统,“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看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所以我又介绍神韵给更多的朋友,告诉他们我敢保证他们一定喜欢。”

旧金山地区的神韵热线工作人员范女士表示,她接到许多打来买票的观众的电话,电话那端的观众常常语调兴奋。有位西方女士对她说,自己对神韵仰慕已久,但几年来都错过了,“今年终于可以来看神韵了!”在电话中她竟然喜极而泣。

高价票难求 观众热盼神韵

主办方还介绍,今年高价位票卖得很快,几乎所有北加州三十场的高价位票已卖光。观众都想早些买到最好的座位,尽情观赏新的一年神韵带来的全新创作。

主办方表示,神韵震撼人心的艺术效果、气势恢宏的制作,引发神韵的自然口碑效应,可能是今年高价票抢手的主要原因。

一位西人女士Pena在商场看到神韵视频介绍时,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打动,立刻决定买票观赏。她为家人购买了最佳座位的三张票。她表示,她的儿子是百老汇歌剧演员,一定要坐在中间座位。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顶级中国舞与东西方传统音乐结合的大型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从去年12月22日到今年5月21日,神韵五大艺术团在全球五大洲19个国家150多个城市,同步演出几近600场,几乎场场爆满或满场,覆盖百万观众人次。

加州教育部长:我见过最为壮观的演出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令人振奋的演出。”2018年1月14日下午,加州教育部长Tom Torlakson在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激动地说。

加州教育部长Tom Torlakson认为观看神韵有着非凡的教育意义。他说,“所有的舞蹈演员都有着丰富的技巧和热情,音乐家们都棒极了,演出更是鼓舞人心。我能感受到演员们经历了很多严格的训练,每一个舞蹈都在向观众讲述丰富的故事。我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历史专业,我喜欢听历史故事,因为我们可以从中得到借鉴,让我们得到更光明的未来。所以在欣赏神韵节目时,我非常享受。”

Torlakson曾经去过中国六次,他深爱着中国文化,他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可以追溯到上千年,而神韵是我见过最为壮观的演出,这真是令人激动人心。”

他说,“我喜欢神韵艺术团乐团演奏的音乐,有一种很高的能量震撼着观众。音乐在宁静和高能量间起伏穿梭,当善良战胜邪恶时,高能量尤为强烈。”

“克服逆境、希望、复兴,善与恶,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故事,我们学到了很多。神韵演出鼓舞人心,人们正在努力克服困境,最终战胜邪恶。”他说。

Torlakson非常推荐学生们来观看神韵,他说:“神韵有着非凡的教育意义,节目生动有趣,同时令人感到愉悦。”

他的太太Mae Torlakson为加州大学工作,同时也是政府公园和娱乐部官员。她说:“观看神韵,令我心旷神怡。事实上,我一直都很期待观看神韵,只是神韵的票太火了,今年我们很难得有机会一起目睹神韵的风采,我们都高兴极了。”

医学教授: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

“太美了!我们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Jose Montoya于2018年1月1日在旧金山歌剧院看完神韵首场后发出由衷赞叹。他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精美绝伦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

Montoya对神韵演员超凡入圣的演艺赞叹不已,“他们好似在天空中飘舞,身着美丽的衣裳,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优美的舞动着,像是在天堂中的演出。”

Montoya表示,身为医生,他了解音乐和艺术可以起到治疗的作用,“神韵的演出对身体和心灵同时起到了疗愈的作用。”他说:“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看神韵会让你变得更好,为了这个也要来看神韵。”

Montoya表示他希望看到神韵能一直演下去,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他认为,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加州首府周末两场票已经售罄

人们口耳相传神韵演出信息、呼朋引伴购票的现象,也出现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

据沙加缅度地区的神韵推广工作人员魏女士表示,明年1月9日开始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上演的5场演出,绝大部分的票已经售出,只剩下不多的票。

周末两场演出的票,上周就已经售罄。

2019年神韵晚会北加州演出信息

伯克利(Berkeley)是12月12日至16日;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时间是12月19日至29日﹔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的演出时间是12月31日至1月6日﹔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场的演出时间是1月9日至12日。票价80美元至220美元。网上查询及购票:www.shenyun.com/CA。订票热线﹕888-633-699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