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众:法轮功对澳洲至关重要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1日】

“当我在网上查询法轮功真相时,我看到了法轮功对我们澳洲至关重要,而中国政府却没有把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如法轮功这么美好祥和的修炼方法传递给我们。而是传送了另一些方面的东西,这是令我们担忧的。”来自悉尼东区女性自我防范教练布鲁克·威恩(Brooke Wern),在悉尼市中央火车站侧面的阿尔弗雷德王子公园(Prince Alfred Park),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时有感而发。

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至圣诞前的每个周五下午至傍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当地民众,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央火车站附近的两个公园里,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美好的五套功法和揭露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十九年的罪行。

澳洲人:全世界人民应该一起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布鲁克女士驻足签名支持法轮功后还说:“之前我在城里看到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们给我一张传单。我回去后在网上查询了解了更多法轮功真相。我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的可怕罪行。中共用这种不人性的方法挣黑钱,这是中共的本性使然。”

“我知道中共封网,在中国网站上看不到这些法轮功的真相和传统修炼文化的内容。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澳洲人只能看到中共党文化以及他们输出的投资理念,中共没有给我们传授如法轮功这么美好的中华传统文化理念,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当澳洲人和中国人在一起工作相处时,就会感受到很困难,会有冲突和纠结,因为澳洲人不能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法。”

布鲁克女士高兴地表示:“我喜欢中国文化,我在高中时学习日文,我看到中文的字体很亲切。我相信‘真善忍’是宇宙真理,我很喜欢法轮功的打坐和炼功方法。有时,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悉尼的帕拉马塔市(Parramatta)炼功,我很高兴站在他们旁边非常欣赏的看他们展示功法,他们是那么的祥和、美好!”

布鲁克女士表示当她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还在持续着”很难过。她说:“我相信全世界人民应该是一个整体,我相信我们应该能够一起支持法轮功不断努力的讲真相、反迫害,停止迫害。”

期间有一天正值酷暑,法轮功学员还在阿尔弗雷德王子公园坚持不懈地为当地民众讲真相,展示功法。公园对面的健身房走出来一位女士,给法轮功学员每人一瓶冰水解渴,表示感谢和支持法轮功。对面办公室的电脑软件工程师威廉(William)也过来表示:“看到你们这么祥和,感受到你们纯正强大的能量场,我也希望能来学打坐、炼功。”

澳洲人:在城里很少能看到法轮功炼功祥和美好的场景

在慈善机构工作的莱昂妮·李棋(Leonie Lynch)表示:“当我走过法轮功展位时,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祥和的能量场,在城里很少能看到这样美好的场景。我看到他们是那么的祥和、善良,他们有股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

“之前我看到他们在悉尼城里展示功法和揭露‘活摘’真相,我当时很震惊,这太残忍了。但我认为法轮功做的很好,他们能这样坚持把真相揭露给全世界知道,真了不起!如此简单的炼功打坐就要遭受如此残忍迫害和活摘器官,中共真的太邪恶了!我们应该做些什么能一起制止如此残忍的迫害。”

莱昂妮还表示她会把法轮功真相用脸书介绍给朋友和同事,请他们去网上签名支持,她说:“如果我们能站出来一起制止迫害,那么公正、道德、和平旧会永远伴随我们。今天这么忙碌的我们应该多学习法轮功的打坐,修炼做好人,早回我们平静的传统生活方法。而不是对此熟视无睹。”

澳洲老人: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被天地审判了

近七十岁的天主教徒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Ringsell),走到贝尔莫尔公园(Belmore Park)征签桌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我非常震惊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九年了,刚刚听了法轮功学员海伦(Helen)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后,我非常难过,心都碎了。她能够活着逃出中共魔窟真是太幸运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在是太残暴了。那个迫害元凶江泽民应该被法庭绳之以法,其实他已经被天地审判了,他应该绝对的被处死,他所犯的罪行将被判入地狱。”

克里斯蒂娜女士接着说:“我曾在悉尼中国城看到他们(法轮功)在讲真相,我还签了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我以为此迫害早就被结束了。希望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法轮功),尽快制止这惨无人道的迫害。”

澳洲退役军人:我尊重和敬佩法轮功 相信他们有美好的未来

澳洲退役军人杰姆(Jem S)径直走到征签桌前,签名后感慨地表示:“我们需要做的是呼吁更多的澳洲人来关注人权,来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法轮功团体让我尊重和敬佩,因为他们是那么的祥和、善良和自律,不像其他抗议团体。法轮功在社会上展示的总是那么祥和优美的中华文化传统修炼方法。”

他接着表示:“我们是住在一个世界里的众生而不是两个世界。如果我们不能共处那有何意义呢?中共迫害一个人就如同迫害全世界的人。我在澳洲军队服役几十年,如果我们政府不能正面支持人权我们将失利!澳洲政府应该将人权、和平未来放在第一位来考虑。”最后他说:“法轮功正在做的事是非常美好有意义的,我相信法轮功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