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古名城展出

巴西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9日】

巴西巴伊亚州(Bahia)首府萨尔瓦多市(Salvador),有着近五百年的建城历史,曾作为巴西的第一个首都达二百多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为时两周的真善忍美展在市政府议会文化中心展出,给这个以多元文化而闻名的古城带来法轮大法,参观者无不惊叹能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的修炼方式,并非常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市议会的电视台、电台和报纸作了多次报道。 电视采访中,当地学员介绍了法轮大法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功效;介绍了弘传世界的现状和免费教功的独特之处,记者伊莎贝拉(Isabela)激动地告诉大家都来参观画展,来认识法轮大法这种奇特的修炼方式。

采访中,中国学员还介绍了中共违反中国宪法的残酷迫害,讲述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获利的罪行。听到这些时,记者握着话筒的手在颤抖,她在总结中说:“让我们共同关注在中国的对正信者们的迫害,为他们发声,让更多的人开始了解真相,了解真善忍这普世价值。”采访后,摄影师专门走过来对中国学员说:“你们经历了这么血腥的迫害,真让人心酸,但是你们还在坚持着,太不简单,佩服你们这样的修炼者。”

《议会日报》的记者马塞拉(Marcela)和雷吉纳尔多( Reginaldo )作了画展的专题报道,摄影师雷吉纳尔多说:“这些画每幅我都想放到报纸上,很难取舍。”当了解到法轮大法以提升道德为修炼内容时,马塞拉说:“这个世界太需要真善忍了。”当听到在中国中共残酷迫害修炼者,手段如此邪恶时,她的眼中充满了泪水。在《十字路口》这幅画前,她看出了明、暗两条区域的差别,学员告诉她,这正是每个人选择后的结果,选择正义得到光明,选择漠视将留在黑暗与痛苦中,她表示这个寓意很贴切,她点头像在对自己说:“选择真是太重要了。”

特种治疗师里贾纳(Regina) ,对东方文化非常喜爱,从事草药治病工作,画展第一时间赶到,看完画作后她喜悦地说:“画作触及到我的内心,我不时会有震撼全身的特殊感觉,太奇特了。”她制作了一个小视频,邀请学员与她一起介绍法轮大法,她要放在她个人优格上,让更多人来看画展和了解法轮功。

就职再教育教师加尔森(Jailson)曾尝试过多种形式的打坐和宗教,但内心总觉的不够满意,总想要更多的认识这个宇宙和生命,看过画展后他激动地对学员说:“今天是我极特殊的日子,很久以来我就想认识像这种高深的修炼方法,今天终于找到了。”因有工作要做,他学习了一些动功,不舍的离开了,他要上网看书和去公园学功。

议会警察卡斯罗(Castro)在工作休息时间里,来看了所有画作,并向学员询问了生命的来源这一问题,他表示法轮大法这种修炼方式他很喜欢,他对画中那些小天使的形象印象深刻,当被问及他最喜欢哪幅画时,他带着学员来到《法鼓声声》前说:“这些表演者的笑容,深深印在我脑中,一直在我脑中浮现,很慈善。”学员被感动了说:“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都具备这种从内心发出的和善笑容。”他表示要上网去看《转法轮》。

退休教师沃尔米尔(Walmir)与话剧编演者胡里奥(Julio)一同来看画展。沃尔米尔一直对中国文化和绘画情有独钟,他说:“所有的画我都想搬回家,特别是在每幅绘有这位佛(师父)的画前,我都被一种说不出的力量吸引着,我倍感亲切。”胡里奥知道共产党的专制,但当看到活摘器官这种邪恶时,表示中共的魔鬼行径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学员告诉他明慧网、大纪元网有更多更详细的内容可以了解,并建议他如果可能编演一个新剧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这种修炼方式和在中国遭受到的迫害。他表示一定去了解,构思一个新剧。最后他用刚学会的合十手势向学员致谢。

部份在议会工作的人员学习了动功和静功,其中一个年轻人叫阿丽亚娜(Ariane)感觉抱轮时手变得很热,也能双盘,学员鼓励她上网看书和教功视频继续尝试,她愉快的答应。其他人员也感受到放松很多。

部份记者在电视直播室学习了抱轮和打坐,他们都表示已经远离了紧张状态,平和下来。其中奥斯瓦尔多(Osvaldo)非常喜欢这种炼功方式,表示要找时间学习全部功法。学员建议他拍摄学员教功和介绍法轮功的节目在电视上播放,他说:“这是个好主意,就这么办。”当即留下电话号码,与当地学员联系制作。

一位女士弗拉维亚(Flavia)住在距萨尔瓦多(Salvador)七十多公里的圣弗朗西斯科(S?o Francisco)市,是个关心人权状态的自愿者,在画厅看了很久,特别细致的看了“千古奇冤在中原”这部份。表示对法轮大法的修炼产生极大兴趣,她与当地学员互换电话号码,表示要帮助把画展办到她的城市。

'图6:Flavia?女士认真的观看画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