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淘金镇最大市集 法轮功展位吸引有缘人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8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天,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第三大城市、曾经被誉为“新金山”的淘金重镇巴拉瑞特(Ballarat),举行了一年一度当地最大的慈善市集(SpringFest Market Sunday)。在如画的万德丽湖(Lake Wendouree)沿岸绵延近六公里的五百多个帐篷中,位于当地游艇俱乐部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吸引人们驻足。

游客和市民通过祥和的五套功法感受到法轮功的美好。在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甚至活摘器官牟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迫害事实后,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二十九位当地民众报名参加法轮大法九天免费教功班。

李·弗莱彻(Lee Fletcher)先生因为生意的缘故曾周游世界,劳累导致健康出问题,于是开始寻找打坐养生的方式。他说:“我在网上找到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但实在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这种功法会对人有害。”

他很开心在当天的市集上看到了法轮功的展位,让他了解更多信息。“我正在寻找让我身体恢复以及大脑平静下来的方法,所以非常想学法轮功。”他说。

瑜伽教练玛格丽特·罗德(Margaret Lord)女士曾经自己在家里自学过法轮功。

她说:“我感觉法轮功是非常舒缓优美的功法,也非常启迪心智。”

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她说:“迫害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真是匪夷所思,而且迫害是如此惨烈。我要把揭露活摘器官的资料带给我的学生们,让更多人知道。每个人都应该在征签表上签字,帮助制止迫害。”

得知在巴拉瑞特将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免费教功班,她非常欣喜地报名了,并表示自己很期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