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哈尔滨大庆119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8日】

11月9日,哈尔滨市各区县、大庆市有11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另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遭绑架未遂。

据明慧网消息,这次的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蓄谋已久的阴谋,警察是拿著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绑架的。

中共在2018年1月发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后,在中共政法委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指使下,全国很多省份的公安部门假借“扫黑”之名,大规模绑架、关押、骚扰法轮功学员。

10月18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今年7、8月间绑架20名长春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发出追查通告,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否则相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

追查通告还指出,根据《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那些迫害宗教信仰、侵犯人权的外国人,不准进入美国国境,或将被驱逐出美国。

哈尔滨市区县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南岗区

1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其中4人已回家,9名法轮功学员(那丽梅、任如杰、李晓琳、杨田、曹桂清、赵姓学员、靳旭、郑淑艳、姜晓杰)仍遭非法关押。

哈尔滨国保大队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那丽梅家中,将那丽梅和一位在她家做客的朋友一同带走,同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及她丈夫和孩子工作用的电脑等物品。

11月9日,亲友去任如杰(六十多岁)家时,发现她家两道门都打开着,屋里一片狼藉;后得知,任如杰被警察绑架,法轮功书籍、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抄走。

9日,法轮功学员李晓琳、七十多岁杨姓男法轮功学员、曹桂清(六十多岁)、赵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先被关押在铁路公安局地下室,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看守所。

9日早上6点30分,哈尔滨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靳旭正在租住民宅,保健路派出所和国保人员以物业为名,谎称他家楼下漏水而骗开门。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只晃了一下证件,进门立刻强行给靳旭戴上手铐,并全程录像,还搜走三台打印机、一台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物品。

靳旭后因体检不合格,取保候审,于当天凌晨30分回家。

9日下午5点左右,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四男一女警察(女警叫刘雪薇)闯到法轮功学员杨田家。那个女警说:“你家漏水”,以此为由骗开门后,进来四男一女,非法搜查,之后把杨田绑架走。

9日上午10点左右,农垦区的郑淑艳被先锋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据邻居说,当时她被四个便衣警察、一个着装的女警察抓走。据说,郑淑艳是穿着睡衣、拖鞋被带走的。

当晚上9点多,她被送入看守所,其它情况不详。

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姜晓杰,五十六岁,被道里区新华派出所强行抓捕,法轮功书籍等被抄走。

姜晓杰被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工农大街看守所,现已关押四天。一个不知姓名的指导员对家人说,三天后放姜晓杰回家;等家人去接时,那人又改口说一个月。

有位吕姓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因身体原因未被绑架。

香坊区

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金秀云仍被非法关押。

11月9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香坊区果园小区的赵林(现已被非法关押看守所几个月)的儿子赵鹏臻在家中被绑架到通天派出所。家中几本法轮功书籍、电脑等被抄走。

香坊国保两个着便装警察(一女)和通天派出所王姓、李姓以及一不知姓的几个警察上赵家去抓人的。

九日晚6时,赵鹏臻回到家中,拿回电脑。因他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姑姑和父亲,家里的车被跟踪了。

9日早上5点,六顺派出所警察已在香坊区孟宪珍家门口蹲坑。她8点开门时,被香坊国保王殿斌和六顺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劫走。

她体检时血压极高、心脏也有问题,被所谓取保,于10日早2点回到家中。

9日上午9点左右,香坊区香槟小学老师刘伟(四十多岁)在学校被绑架。香坊国保王殿斌等人参与绑架的。当天晚6时许,刘伟回到家中。

9日上午7点左右,有人敲吴秀兰家门,说是居委会老太太查电表。吴秀兰开门后,进来6个人,在她家搜走法轮功台历、小册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物品。

吴秀兰最后被非法刑拘十天,后因她近八十岁,才改为所外执行。

9日,香坊区苇子沟金秀云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原动力区

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谭长军仍被非法关押。

11月9日,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谭长军、肖玉华、隋姓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肖玉华、隋姓等4位法轮功学员已于当晚9点多平安回家,只有谭长军仍被非法关押。

松北区

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苏海青、杜凤华、陆桂花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11月9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苏海青被松北公安分局国保绑架,家中法轮功书籍、上万元现金被警察洗劫一空。

9日早上8点左右, 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刘国良家绑架了刘国良、王凤兰、杜凤华、陆桂花等6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

警车把他们拉到松北公安分局后,在松北区松浦派出所对他们非法审讯,并非法抄家。

9日晚10点,刘国良、王凤兰回家,还有4名法轮功学员当晚被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看守所(鸭子圈)。

道外区

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

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林国峰、徐晓影、何健民、曲淑艳夫妇、宫文义。

11月9日早上8点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国峰刚出家门,在楼下就被道外区太古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9日晚,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平街法轮功学员何健民、曲淑艳夫妇在家中被绑架。警察破门而入,抄走电脑和法轮功书籍,家中一片狼藉。

9日早上7点多,哈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徐晓影被绑架。

9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宫文义被松北公安分局国保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鸭子圈)。

道里区

1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 ,2人被非法关押。

11月9日,道里区法轮功学员红姐(姓郝)及法轮功学员徐晓颖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9日,哈尔滨道里区八十岁左右的穆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家里的法轮功书籍被抄走,座机被监控。

阿城区

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他们是吴桂芝、孙晓慧、侯俊艳、唐秀丽、李雪芹。
双城区

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徐艳遭绑架未遂。

目前,法轮功学员刘建芳、陈贤缘已回家。张华山、张玉芝、方桂兰仍被非法关押。

宾县

宾县,是哈尔滨市下辖的一个县。当地22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1人仍被非法关押。

在被绑架的22名法轮功学员中,女性法轮功学员有17人。她们是白丽艳(白丽燕)、宋久香、谭桂琴、谭红梅、徐凤、李维库、白丽杰、黄晶洁、王小荣、王连全、孙士波、王艳琴(王亚琴或王亚芹)、曲淑华、张虹(张红)、李桂珍、孟庆兰、孙老五。

男性法轮功学员有共5人。他们是王东哲、王连全、王德、安国强、李为库。

据悉,当天宾县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宾县看守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转到哈尔滨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11月12日,法轮功学员王东哲已经回家。

延寿县

延寿县,是哈尔滨市下辖的一个县。当地3名法轮功学员栾翠柳、杜永堂、何福军被绑架,仍被非法关押。

11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延寿县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栾翠柳家将她绑架。下午,警察又绑架了她的丈夫杜永堂。

9日下午15点左右,延寿县法轮功学员何福军在家中被警察绑架。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目前,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知有47名法轮功学员在11月9日同一天被绑架。

他们是闫玉珍、戴益、李荣芬、丁丽华、孟繁荣、瞿延来、王居艳、赵文广、郑红军、金威、都业诚、吕观茹、唐增叶、白玉福、张立新、金庙庆、刘福林、崔洪义,刘凤林、陈丽萍、黎丙英、陈德利、刘艳霞、高国庆、李景如、刘文喜、张立志、刘恩喜、葛爱国、龚翠梅、李明秀、何丽霞、许守华、吴艳华、关兴涛、孟庆英、郑新卫、肖凤丽、王淑华、高丽华、施立亚、曹静云、苑丽雪和她儿子、何兴东、高洪斌、尹玉红。

现已回家的法轮功学员有闫玉珍、陈德利、刘艳侠、肖凤丽、王淑华、高丽华、赵文广、郑红军、李荣芬、丁丽华、闫玉珍、白玉福(取保)、金薇、李荣芬、施立亚、曹静云、何兴东、高洪斌。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赵秀英、郑姓女学员、王桂艳、杨秀宫、张桂香、盛晓云、李桂仙、李姓学员和妻子周姓学员、李瑞霞、崔小红等。

中共在多地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

2018年中共在多地假借“扫黑除恶”之名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所采用的手段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跟踪、监控、拍照、监听电话等非法行为;不分场合抓人,在单位里抓,到家里去抓:诱骗开门或强行撬门,闯入后抄家,抢劫大量私人物品;不分年龄抓人,包括81岁的老太太、不修炼法轮功的家属。

7月中旬至8月中旬,山东招远市防范办、公安局国保大队也以“扫黑除恶”名义绑架20多名法轮功学员。

8月22日至23日,辽宁省涉及十个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42名法轮功学员和4名家属。此次绑架是辽宁省公安厅督导的“专案组”联合行动,同时在各市多个部门配合出警,突击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抢劫等犯罪行为。

10月10日,吉林省以省,市,区联署的名义发布了一个所谓“打黑除恶”的公告;随后,10月12日,由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联合各区国保,辖区派出所直接绑架法轮功学员20多人。

据明慧网统计:2018年7月份,全国有27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分布于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最严重的省份是辽宁,有61人。

近几年来,辽宁省政法系统已超过30人落马,包括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原政法委书记、原公安厅长李峰、原辽宁省司法厅长张家成、原抚顺市政法委书记吴光、原鞍山市政法委书记梁冰、原凤城政法委书记董长允、原大连市中山区政法委书记胡家耿等等。他们均参与迫害法轮功。

据不完全统计,8月至9月,中共公检法系统有25名官员厄运缠身,其中18人曾在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里任职。

其中曾任政法委书记的有3人、公安局长4人、国保1人、派出所所长1人、戒毒所所长1人、法院院长4人、检察院2人、公安厅1人、司法厅1人。

明慧网评论:一切都在“善恶有报”的兑现中。顺从天意而行,才是明智之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