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大法弟子家属


【正见网2018年12月05日】

我是一个不修炼的世人,我母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她曾一身病,有十来种,是个病秧子,啥活也干不了,通过炼功都好了,身体健康,满面红光,什么家务活都能干了。我看在眼里,很相信大法的神奇。

在九九年江魔头搞镇压不让人炼,但我支持母亲修炼,还帮着做救人的资料。在二零零四年我得了乙肝病,那时我才二十四岁,花了五千元钱也没有治好,还是大三阳,因家庭经济困难就出院不治了,和母亲在家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就恢复了身体健康。那时家里就靠我一个人挣钱,我就去给人打工开大货车去了,就没有时间学法炼功了,但常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也没有犯过病,身体很健康。

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早上五点多,我在车内睡觉,另一名司机开车,突然一个巨震把我震醒了,睁眼一看把我吓坏了,原来司机开车劳累睡着了,车追尾了,当时整个车头都撞扁了,车彻底报废了。再看看司机,他的胳膊只撞破了一块皮,什么事也没有,我也只是腿上有一块青,太神奇了,人都没怎么样,我很后怕。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俩人的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非常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和我得到了的福报。写出来让更多的人受益,别相信那些造假的谎言,这可是真的,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好,三退真的保平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和福报。

谢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