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万物皆有灵的一点浅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4日】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学员买了一个电唱机,音频、视频都可以用。周围学员用它听师尊讲法或看师尊讲法录像。几年来,小小的电唱机起了应有的作用。今年秋天的一天,小电唱机不工作了,拿去店铺修理。店老板看了看,测试了一下说:拿回去吧,没有修理价值了。无奈,学员拿回来了。

来到学法小组说这件事,其中一个老学员对着小电唱机说:“现在宇宙在正法,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的法徒,你也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了,你要继续发挥你的作用,将来有个好的去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接上电源一试,电唱机又发出清脆的声音,和往常一样。

这件事我们是这样认识的,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任何物体都有灵性。当大法弟子和它交流,让它同化大法,再发挥作用时,物体本身也有了这一善念,想变好,想有个好的未来,那么,师父就把这个物体归正了。是大法的作用,是师父在做,而不是物体本身有起死回生的能力。这是我们的一点浅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