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发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2日】

我是名刚刚正式走入修炼的大法小弟子。我从小就生长在大法的家庭里,妈妈,姥姥,小姨都修炼。耳濡目染,也只是知道大法好。偶尔的看下书,也并不理解真正的修炼,为什么要修炼。过后又被电视手机吸引。多长时间才会看一眼书,偶尔的发发正念。即使这样师父也是把我的天目打开了,在发正念时会看到一些东西。我想这是慈悲的师父对我的珍惜和鼓励吧。

直到今年夏天暑期,小姨的手出现病业假象,决定不上班,暂时在家休息一段时间,也想借机带着我和她的女儿好好系统的学法、炼功。妈妈也希望我去。可能是师父真的着急我跟上来。这时我的小学老师来到我家,(她是不经常来的)她知道我的情况,也知道小姨的想法。所以劝我每天去小姨家学法,和她们一起带着我。说到了最后关头,我根基这么好,不修太可惜了。她跟我说,你小姨夫前几天做了一个梦:翻看日历,一看已经是最后一页了,上面还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小姨夫在梦里还说,这么快呀,没时间了。还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古代的一个书生,因为家里积德,自己也善良。在科举考试时做了个梦,受人指点能進入前三甲。皇上批阅文章的时候,本想把状元给另一个人,不小心将墨汁滴到这个书生的卷纸上觉得这可能是天意,就把状元给了他。并和我说,大法弟子走师父安排的路,学法并不会影响学习,大法开智开慧,法学好了,学习好是自然而然的事。

老师走后,我想了想,好像是到了最后的时期了,也许明早起来世界就变了,一切就结束了。而我还在把学习当挡箭牌,迷恋眼前。

我,小姨家妹妹,小姨,小姨夫,偶尔老师也去,我们每天下午炼功学法。从头开始学习炼功的动作,不敢有半点马虎。每次在抱轮和打坐感觉很难时,抬头看看墙上师父的法像和旁边的两个大法轮,也都咬牙坚持着。尤其打坐时那心就像有东西抓你。耳边那些烂鬼干扰你,平时手机里的内容全都往出返。在我坚持的同时,我也看到胳膊上的黑色物质像墨水一样往下滴。我看见那些东西也在干扰妹妹,由于妹妹较小,较早就结束了打坐。看见那些魔在背后笑话她。我想不能让它们看扁我,一定要多坐会,多坐一秒是一秒,咬牙坚持了半个小时。下来后去卫生间洗手,看见自己的脸泛着红光。感觉浑身很轻,回家走路也不驼背了,感觉自己好像有了气质一样。第二天再打坐时,那些东西知道我不会为他们所动就不敢来了,在一旁看着,最后就走了。我把看到的情况和妹妹说了之后,以后她也能坚持很长时间了。

看到听到一些同修在病业假象中在魔难过的都很难,可能是看不到发正念的威力,和实质所解决的问题,就消极了,甚至信师信法的心都动摇了。有的人发正念不能严肃对待,实际上师父告诉我们的三件事,其中的每一件做好了都是威力无比的,让人震撼的。下面我就谈谈此层次发正念的所见和体会。有不正确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帮助小姨发正念

好几年了,我就看小姨的手和别人的不一样,怎么说呢?不光滑,很丑,有时候摸起来还有点刮手。就像是老人的手,很突兀。小姨还年轻,和她的年龄很不搭配。今年夏天似乎更严重了,不但双手上一大片,腿窝上也有一大片。看上去很吓人。红得发紫,还时不时冒水。小姨来找妈妈交流,说不疼但很痒。她也说一定是这些年哪方面没重视,哪个方面一直没修,才导致的越来越重。我拉起小姨的手一看,一打眼,上面附着的都是小白虫子,细细的,像蛆。在他手背上蠕动着,很密集。小姨说,应该是懒惰,从没结婚时就不愿意起早,姥爷天天早晨喊她起来都不愿意起,因为在家是最小的,活也干得少。结婚后小姨夫对她好,这个毛病一直不愿意改。

那天晚上,妈妈说咱俩给你小姨清理空间场,清清她的手。一开始清,手上和腿上的怎么也清不完,怎么回事呢?就这么一想,看到小姨的身体,整个身体都是密密麻麻的小虫子。看得我头皮都发麻。无从下手。在她身体里有个类似管子一样的东西,虫子不断的通过那个管子往表面身体里反映。那管子底下好像还连着植物的根一样的东西,那些虫子就是从那里来的。我和妈妈说了这个情况,妈妈告诉了小姨。小姨的情况有几个同修知道,也有人在帮她清理。这些天跟小姨学法炼功,发正念也不像原来那么累那么费力了。我在看小姨身体的虫子好像清的差不多了,那个根也有些枯了。但表面空间看她的手并没有好的迹象。

可能是层次有些提高吧,再发正念时看到,那些根的底部,像玉米根部的氨瘤一样大大小小的洞里都是一窝一窝的老鼠,里面很阴暗,虽然不确定凭直觉里面不光是有老鼠。

随着不断的清理和层次的提高,看到这些窝的全貌是在一条超大的白蛇的肚子里,虫子和老鼠像是寄生在蛇肚子里的。那条蛇非常大,像白色的巨蟒。弯弯曲曲在小姨的身体里,而小姨腿上那块不好的地方,正是大蛇嘴咬着那地方,现在想起来头皮还发麻。听我这一说,小姨一下子意识到这是色的问题。她认为色和安逸懒惰是连在一起的。在我的层次上理解也是,任何一个执着在另外空间里,都是以一种生命体的形式存在的。最初我拿着像小刀一样的法器,随着不断的发正念,师父给予的法器也越来越多。几乎要什么有什么。现在匕首已变成一把长剑,威力无比。每次清不动的时候,只要想师父帮我,就能解决。

小姨长时间清理自己的色欲,两天后做梦梦见带着壳的大虫子哗哗的从下身掉下来,量非常大。这条大蛇清理后。再继续清理,又出现一条蛇,似乎比原来那条蛇更厉害。它给我的信息是之前清理的蛇与它有关系,它很生气。因为能看到魔的形式,大家锁定集中清理它,我也把它的肚子部分清理掉了,可是总有一个影子一样的东西,蛇的头和尾和这个影子一到一起,蛇马上又复活了。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小姨说,影子应该是思想,在我思想中有承认的部分,她向内找,找她思想中在这个问题上不符合法的地方。

又一次,妈妈、我、小姨、妹妹都继续集中清理那条大蛇。开始时干扰很大,因为小姨还有个五岁的孩子,一直在她面前干扰她。小姨夫领走了,还好些。魔不甘心,发发正念,突然感到后背一凉,往窗外一看,魔来了,但它進不来,因为屋里有师父大法像。清理完它们再回来清理小姨这头。我们清理了很长时间,连同那个影子,最后我求助了师父,看到师父的手把这个蛇封印到一粒尘埃那么大,像在一个果核里面。意念中知道虽然它被关起来,可是如果小姨把握不住,那个东西还会冲出来。正念结束后,小姨已经热泪盈眶,她说她悟到了一个理,就在她悟到的那一刻,身体内感到归正了好多东西,非常的震撼,那种来自内心的感动实在无法抑制。我也真心为她高兴。

其实大家帮助也好我帮助也好,都只起到辅助作用,真正起作用的是她自己。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师父,因为我入门晚,能力有限,清理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很费力。每次都是求助师父帮我,与其说是我清,不如说是师父清。

后来我发正念想再带我小姨一次,帮她再清清。看到她空间场有一位白衣仙女的向我走来,虽然看不清她的脸,但意识中知道她非常漂亮,她的相貌有点像小姨,但比小姨漂亮得多。她说:谢谢我救了她。

发正念是在救人

有的时候上课,老师在课堂上公开诋毁大法。妈妈说,再说你就清理背后操控她的东西。一次政治老师也在课堂上讲大法的坏话。我看到在他的身体里有一条大红龙。每每说出诋毁的话,同学们的身体上也会附上一条小红龙。语文老师也说,我看到说那些话的背后是一条大红蛇。放学后我打坐清理。虽然很费力,但我都能把它清理掉。妈妈说那些东西背后就是那种形态。过一会,又和妈妈发正念,那些东西就来找我了,气势汹汹,意思好像你还不是大法弟子,(或者是我不能再此时成为大法弟子就是阻挡吧。那时我还没有去小姨家系统的学法炼功)怨我多管闲事。我拼尽全力,清理它们。结束后,妈妈说,刚才突然来一阵风,门咣当一下开了,吓我一跳。(夏天,没关门)我把看到的情况和妈妈说了,告诉她,那就是这些东西来时弄的。之后我内心有一点小害怕,妈妈说不要怕,它们动不了你。但那天晚上我还是和母亲一起睡的,直到睡着前它们还是在不断的来找我。其实是怕心把它们招来的。现在想来有点惭愧,邪恶真是无孔不入啊。

爸爸看到我和妈妈经常发正念,就不高兴。经常说我不好好学习,如何如何。为了让爸爸认可修炼,我有意在他面前提起天目看到的一些东西。他总是反对,还埋怨我妈,把我带坏了。我有点不敢在他面前看书发正念。后来想不能怕,遮遮掩掩,就应该堂堂正正的表明我的态度,我就是要修炼了。爸爸每次骂我,我都看到有东西操控他。那次骂我,看见在阳台上站着一个假佛。正在往他的思想中打东西。想想爸爸也很可怜,其实常人也是,说的话都不是他的本意,都是背后有操控。每回在发正念,我就带着爸爸,这些年爸爸一直没明白真相,也都和我们有关,自己的家人更要救度。

一次和妈妈小姨一起发正念时,一下子看到,妈妈和小姨是佛的形象,而我显得很渺小,看不到她们的全貌。就知道是高大无比,拄天拄地。非常的震撼。我知道师父一定是鼓励我。很多同修面临魔难时,有怕,实际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和神通,我想如果看到自己那个佛体,什么都不会惧怕。你就是神,一切都在脚下。

在我去小姨家前,发正念非常费力,每次发完正念都非常的累。因为没怎么炼功。所以希望同修们多炼炼功,这样发出的正念才更有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