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未果 更多瑞典民众了解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6日】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冬季很寒冷,白天的气温为华氏三十度左右,不过景色很美。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周六这天,刚刚下过一场雪,空气格外透彻、新鲜。上午九点,瑞典部分法轮功学员冒着雪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醒目横幅,揭露和抗议中共最近在中国大陆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停止迫害、停止虐杀。

活动中,学员们在雪中展示舒缓祥和的五套功法,并通过扬声器向对面中使馆的工作人员及过往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由于下雪、路滑,来来往往的车辆很自然的都放慢了速度,缓缓地从活动场地前驶过,有的朝着学员做手势以表支持,寒风中路人大多是行色匆匆。住在附近的很多居民大多都已熟悉了这些修炼真善忍平静祥和的抗议人群,不时有行人或骑车人竖起大拇指,嘴里喊着横幅上面的英文“法轮大法好”,鼓励学员“加油!”

中使馆上演丑剧 引来路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活动刚刚开始不久,突然从中使馆的院子里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紧接他们用了三个高音大喇叭不停播放一系列用来给中国人洗脑的歌曲,企图以此来阻止学员的和平请愿讲真相活动。

寒风中学员们不为所动,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发正念、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

有几位骑自行车的路人告诉学员,他们是大老远的就听到这吵吵嚷嚷的噪音,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就顺着声音骑了过来看看,了解了真相后,有一位年轻人很是气愤,他用手指着头说:“他们一定是脑子有问题,尤其是这个(中共)大使的脑子一定是有问题了!太可笑啦!”

还有一对瑞典中年夫妇,了解了真相后对中共使馆恶意干扰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很生气,那位女士大声地说:“这太流氓了,怎么能做得出这样的事情来呢?太低级啦!”后来夫妻俩还一起走到执勤的警车前,建议警察去制止中共的这种流氓行径。

当天现场值班的警察表示,他们(中共使馆)的做法的确不合适。这不仅干扰了法轮功学员正常的活动,而且还干扰了周围居民的正常平静的生活环境,因此他们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出书面报告直接向警察总署及瑞典外交部汇报。

由于当天天气不好,路上的行人本来不是很多,但中使馆这么一折腾,反而引来了很多人来听真相。西人学员塞西莉亚表示,她也没想到今天来听真相的人这么多,而且只要稍微一讲,对方就明白了,不用更多的解释,大家都对中共的流氓手段很反感,有很多人都收下了大法真相资料,表示回去后要仔细地阅读有关法轮功的信息。有的还打听哪里有炼功点,感觉这个功法绝对是不一般,一定要炼。

中午十二点,天空中露出了明媚的阳光,学员们又来到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宫旁最热闹的钱币广场上,继续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吁瑞典民众都来支持正义、关注法轮功,帮助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