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7000人台湾法会 师尊致贺词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5日】

11月25日,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约7000名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简称台湾法会),师尊发来贺词祝法会成功。

师尊勉励参加台湾法会的大法弟子要“修炼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后越精进!”

修炼心得交流会会场庄严、殊胜,会场前方悬挂着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和“法轮图形”,两侧挂着“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的横幅。

这次法会除了台湾当地学员外,还有来自日本、越南、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泰国、香港,以及加拿大、澳洲、瑞典、巴西、芬兰等600名海外法轮功学员参与。

此次共有20位学员上台发言,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心灵的提升,以及在日常生活依循“真、善、忍”待人接物产生的变化。

巧遇大法 肝功能指数恢复正常

周明辉曾获全国大专优秀青年,代表学校接受行政院长表扬。但因生活紧张、压力过大,肝功能指数标准应在五十以下,但他却飙升至到两百多,检验结果原因不明。在沮丧时巧遇学校社团展的法轮功摊位,当时他还将信将疑:“修炼法轮功,真的可以让人身体健康,看起来年轻吗?”

开始炼功的第一个晚上,他的失眠就好了,肝功能也逐渐恢复正常,不仅身体健康,人也越来越年轻。

周明辉的父母皆是医疗人员,对他身体好转感到不可思议。周明辉说,当时也不很确定,就是开始炼功、阅读《转法轮》,想以书里讲述的道理过生活。

从此周明辉找到生命方向,工作、家庭都很顺利。他说:“如果没有大法,我不知道在尘世中会飘到哪里,因为大法,我有一个更平静的心,与家人、朋友的关系更和谐,对于人生的意义,不感到迷惑。”

母女同修 修炼路上齐前行

2018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11月25日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南投的萧伊君在法会中分享修炼心得。(罗正恒/大纪元)

萧伊君学生时期时常赴香港向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每当苦与累时,她就会告诉自己:“如果苦一点、累一点能让众生明白真相,为何不做呢?”半工半读,扣掉日常开销,积蓄都用来买机票,苦与累也逐渐都不存在了。

结婚生子后,萧伊君带着女儿学《洪吟》、背《论语》,母女俩一起读《转法轮》,去年萧伊君带着未上小学的女儿参加香港713游行,阴雨绵绵,女儿不仅独自走完全程,甚至希望下次还能参加。她发现女儿也是自己修炼过程的一部分,因为女儿,她的修炼道路又更往前迈进。

目前就读大二的张可心,从小就和妈妈一起学法,四、五岁时就开始她背《洪吟》、《论语》。为了避免学法不入心,她开始背法,现在已经背到《转法轮》第六讲。

虽然母女俩都是修炼人,但是张可心还是会与母亲发生矛盾和口角。但她会开始“忍”,虽心里还会不舒服,但会去抑制、排斥那些不好的情绪,学会考虑别人、虚心接受批评,也不在玩电脑游戏,或沉迷网路小说,善用时间、做好更多事。

无惧黑社会 把握机会讲真相

邱毓棠因设计建筑、装修监造工作之故认识了二位中国籍的水泥工师傅,他找机会与这两位师傅分享法轮功修炼益处以及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两位泥工师傅听候不仅退出中共少先队,年长的泥工师傅还邀请邱向他认识的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

邱毓棠依约到了地点,却来了两名陌生大汉,要他蒙着眼睛上车,当下邱毓棠没有迟疑,鼓起勇气上车,到了定点才发现有十几位刺青的大陆人士,其中有闽南口音,也有湖南、四川人,这时邱先生才发现泥工师傅是这群大陆人士的“大哥”,他仔细的告诉这群“兄弟”真相后,一一替他们作了三退,不因胆却失去讲真相的机会。

参与媒体 不同岗位传真相

刘亦修的工作是发行大纪元报纸,他每个月要骑摩托车行经三千多公里,每天骑六、七个小时,他每天欢欢喜喜把满载着有法轮功真相的报纸送到有缘人手中,他说:“我不只是送报,而是送宝”。

张瀚方10岁开始接触法轮大法,从小学法、洪法一路上都有家人同修相互扶持,硕士毕业后加入新唐人亚太电视业务部门工作,三年多下来,每日面对许多挑战和学习新事物,他开始遇事先考虑别人,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实践“真善忍”,利用媒体更大面积说明法轮功真相。

小事成就大事 大事不被小事阻碍

林婷婷发现,生活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可歌可泣的大事,修炼就是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小事当中修,要让小事成就大事,别让小事阻碍了做大事。

刚退休时,林婷婷开始到日月潭景点常驻讲真相、参加香港法轮功游行、赴纽约参加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法会,但后来她的公公行为能力退化,林婷婷必须长时间照顾公公。几经考量后,林婷婷继续维持隔周到景点常驻讲真相,匀出时间待在家里照顾长辈,并做在家持续做讲真相项目,此举不仅获得家人肯定,也开始主动帮忙分担家务,家中小事处理好了,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的大事也不耽误。

修炼如初 精进不停

张俊民十几年总是在兼顾工作、家庭与修炼的缝隙中,抓紧时间、加大胸怀的容量。担任辅导员时与其他同修一起学法、及讲真相。当发现区里炼功点人数减少后就开始到各炼功点炼功,把同修找出来炼功,花了一年半时间跑了各个炼功点,终于将这些炼功点又重新建起来,并在炼功点上安排学法,希望自己时时做到“修炼如初,精进不停”。

喜得大法 找到人生方向

李艳娥说:“今生今世能够找到大法、能够找到师父,是我生命中最荣耀的一件事。”她与先生忙于餐厅工作,每日忙忙碌碌,但2012年,先生突然决定要将餐馆歇业,李艳娥没有丝毫的眷恋,反而是满心喜悦,开始有时间参与媒体业务、景点讲真相以及加入神韵推广活动,在过程中逐渐提升自己。

邱聿娴也分享接触法轮大法后生活有了方向、不再迷失的体会。她说:“不断的不断的学法,就像吃饭一样,要把饭吃饱才有精力做很多事。学好法才更有力量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青年学子 重新与大法结缘

赵郁诚小学四年级起就开始与母亲一起修炼法轮大法。青少年叛逆期时他常因小事情跟妈妈吵架、闹脾气,逐渐远离法轮大法。但就读云林茑松学校后发生了变化。

住在云林茑松的第一个夜晚,没有不适应、陌生及想家的感觉,一切都很自然。渐渐觉得整个环境的能量场很好、很平静,就这样走回到修炼的路上。

就读大学后的赵郁诚准备面临更多的考验,他在大学里与老师、同学们分享高中生活经历,把握机会向周遭的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还有些同学对大法产生兴趣,也开始尝试修炼法轮大法。

背法自省 平衡学习与师生关系

小学三年级就开始与母亲、哥哥一起学法、炼功的陈芝毓认为法轮大法有一股特殊的力量。她发现每次学法后,各种想发脾气、不愉快的情绪都会消失,心里感到很舒服。

当在课业与师生关系上遇到困难时,陈芝毓透过背法、向内自省提升自己。她说:“开始背法后,每天遇到什么事情就会有一段法从脑袋中冒出来,让我能够更常用法来对照自己的言行。”陈芝毓开始不害怕吃苦、不怕遇到矛盾,不再老想用科学、逻辑与人辩论,在调整生活方式后,陈芝毓的工作效率变快,与老师的矛盾也逐渐缓和,研究也有很多新灵感,顺利完成论文。

参与心得交流学员获益多

每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学员们分享依循“真、善、忍”原则修炼使身心受益的过程,以及坚持不懈向社会各界讲述法轮功真相、展现大法美好。在台下聆听的学员也获益良多。

汪女士在参加心得交流会得途中,遇到有缘人就会发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她说:“把握一走一过的机会。”修炼法轮功近廿年,汪女士认为自己有坚定的信念,所以任何苦难都能平安度过。汪女士很重视心得交流会,她说:“就算身体不舒服都会来,在会场就会有一股祥和的力量,让自己身体感到舒适。”

来自台中的陈怡慈因父亲的缘故,8岁及接触法轮大法。听完心得交流后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多,她说:“比学比修,听到他们的分享,觉得自己可以在工作之余做更多事。”

不同工作领域、不同年龄的分享交流,使法轮大法学员产生不同的体会。来自台南的许雅婷11岁开始得法,大学时期亦参加法轮大法社团传递法轮功真相,听到青年学子的交流有很多共鸣。

她说:“我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这些分享感同身受。”她也很钦佩分享交流的同修,有很多问题都是自己意识不到的地方。因为法轮大法有特殊的力量,让人放下世间名、利、情的执著,做出不同选择。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童若雯表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特地给台湾法会发来致贺词,“我感到师父对学员修炼能够修好,有很深的期许!”她说,在法会上听台上同修的发言,“每一位都修得很扎实,方方面面都有去做努力,也就是身体力行的在证实法,而且在很多生活小事上,也能够有修炼人的体会,都提醒自己要修到实处,比学比修启悟很深,真的很感动。”

童若雯说,今天法会中午播放昨天5,400位法轮功学员排字的录像,看到整个排出的图形非常的庄严,当时在现场还不知道是这么震撼,“《转法轮》英文版排字图像绽放光芒,在宇宙空间发出非常美好殊胜的能量”,她体会大法再进一步洪传向全世界,有更多国家的人来阅读《转法轮》,入道得法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韩国学员朴炳元表示,他在法会上听林婷婷提到放下对“利”的执著,感觉自己也有这种心,“会因此去顾及一些我本来不用顾及的事情,反而浪费了时间,她的交流对我的帮助很大。”他说,还有邱毓棠分享跟108位中国人讲真相退党的故事,“我很敬佩邱同修有很强的正念去救度中国人。”朴炳元说,来台湾看到有这么多学员感觉非常好,自己有一个愿望也希望让更多韩国人,和在韩国的大陆人了解真相,有缘人都来修炼法轮功。

越南学员陈孟海表示,他的母亲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颈椎病、神经痛及老人毛病都好了,2014年母亲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但他没有看书,从事导游的他每天赌博,2016年他赌输了很多钱,晚上睡不着觉拿出书来看,就感觉《转法轮》很好,有了想修炼的想法,也找到附近的炼功点开始学功法。

陈孟海修炼法轮功后,先是戒掉了喝酒,之后再也不赌博了,“周围的人都说我改变很多,人变好了。”他说,在法会上听到萧伊君讲带家中小弟子的修炼心得,那个小孩跟妈妈说,“要修炼才是最好的,当天才不重要。”陈孟海说,不知道为什么小孩的话这么触动内心深处,“那时候我就流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眼泪,回越南后修炼也要勇猛精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