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没有黑暗的角落 让世界发光发亮

台湾台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7日】

伟大慈悲的师尊好,全世界大法同修好,我是二零一二年走入大法修炼,今日在法会上分享修炼中遇到提高心性与讲清真相的过程,与同修交流,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汇报!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项目中修去自我

二零一二年走入大法修炼,第一个参与讲清真相的项目就是九天学法教功班。

某月九天班的教功中,我担任第四套功法教功演炼的服务人员,当时第四套功法开始时,我就以录像带上教功手势与动作速度去理解,教导所有的新学员在“两手随机下走”这句话的最后一个字出来的同时,师父的《大圆满法》中提到“两手一边解除‘合十’状态,一边向小腹部位下落并转两掌心对向身体,手与身体的距离不超过十厘米。”同修甲突然来了个声音叫我不要这样教,顿时我很错愕,内心一直在翻腾,但没表现出来,最后还是把这套功法教完。

当天教功班结束后,我向同修甲交流刚才她喊停说不要这样教的原因,同修甲回了句话:我没这样说,当下听到后,心里一直盘旋在为何刚说过的话怎么现在不承认了呢,而教功的方式也是按照录像带上面动作与讲解去教导的,哪里错了?当时心性没守住,怒气冲冲起身要离开时,霎那间看见墙上师尊照片中的眼神,一个意念传导到我的大脑里:唉,这都过不去怎么修。当时顿了一下,心里面还跟师尊说弟子真的不想过这关!

后来独自在凌晨夜深人静学法时,当晚我对自己说,要做到《转法轮》中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是修炼人,说不要过这关的不是我,我要放下偏见与自我,抱怨与怒气通通不是我。

隔天早上要上班前,我坐在书桌前面发完正念后,看见书柜里有一本大法经书怎么凸了出来,就将其取了出来,那时候看见书本中有一张书签夹在内页中,就用手翻开内页看内容,《曼哈顿讲法》里面这么写着,“不要争来争去的,不要强调谁对谁错的。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

看完后,突然意识到当时为什么心性会过不去,这个问题不是点出来了吗!是我在用人心强调对错,这些人心中夹杂着爱面子心、得不到认同的心、不让说的心、争斗心、不服输的心等等后天形成的思想观念,找到后就跟师尊说,弟子知道了,我不要这些心,我要面对它,修去它。

第六天晚上教功班开始前,看见了同修甲,当时犹豫一会儿但还是鼓起勇气跟甲说,前天我怒气冲冲转身离开时的表现是错的,是我心性不好,我不该发这么大的脾气。当我勇于承认自己的行为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时,甲也对我说了一句话:谢谢你。

后来的交流中,甲对我说了她对第四套功法“两手随机下走”这句话在炼功动作时自己的认识,如何教导新学员更容易理解,甲提到,每个人的体型、手脚长短、速度都不同,不能限制从哪个字开始动,应该是每个人依照炼功播放器里面,师尊炼功声音的指示开始时,按照一个声音指示,我们的动作就该做到那里,符合了师尊指示动作的标准与时间,这样子不管脚长的、脚短的、手长的、手短的,都能够以自身体型与速度配合炼功带上师尊声音的指示同时進行,动作与声音指示一致,整体炼功时,就会一致。

听完甲的交流,我终于明白了,同时也吓出一身冷汗,原来当时我在说明第四套功法时,从“两手随机下走”最后一个字开始动作,这个说法就已经改动了师尊的功法,因为《大圆满法》里面没这么写,而教功带影片中也没这么说,而我却用自己看录像带中的动作与影片速度快慢方式去解读,用自己认为的方式去教导新学员,没有真正的去理解功法与功理和师尊声音指示的整个连带关系,在无意间就改动了师尊的炼功动作,这是乱法的行为。而师尊当时是借由同修甲的嘴,点我要让我在这问题上提高上来,但因为当时修炼不扎实没有悟到,现在走过来了,回头一看,真像是《转法轮》中提到的:“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向黑社会讲清真相证实法

二零一三年,出差到宜兰做别墅设计与装修监造工程中,认识了二位中国籍的泥工师傅,当时并不太会讲真相,但心里面知道,现在不跟他们讲,以后肯定遇不到了!就在吃饭时间,找机会跟他们聊天,聊着聊着就谈到了江魔头迫害信仰法轮功修炼人的事情。

当时一位泥工就说,你说的我肯定相信,另一位泥工说,我没有加入共产党啊,退不退都没关系吧!我就说,你们有入过少先队吧,凡是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三个组织,就必需要在心底意识认清真相与之切割,并且在人这个表面上有所动作,就是取个化名小名上网登记跟共产党做出切割就行了,并不需要你人为的去向中共申请退出党团队,并不会妨碍到你们的生活。只要你们确定跟我说愿意取化名上网登记,这样神才会承认你是真正脱离它们,不然它们从文革到现在所犯下的所有伤天害理的事全都要算你一份的,这样子你们不就当了共产党的代罪羔羊?

后来他们两位泥工师傅也答应退出少先队,但其中有一位年纪较大的泥工师傅就对我说,我有没有去过万华龙山寺附近的风化街,我说什么是风化街没听过这街名?他们笑一笑就说,我们那边有很多中国早期来到台湾的中国人,你有没有兴趣去那里跟他们讲讲真相?当时听到,就说好啊!这星期日刚好我有时间,当下就约好时间赴约去了。

到了相约的街口,有一辆箱型车停在旁边,下来了两个大汉过来问我是不是谁谁的朋友要来讲真相的,我就说是呀,那时候他们带我上了车子,就说后面要去的地方不能让我知道,必需蒙上眼睛,说我愿意跟他们去吗? 那时候心里愣了好大一下,但突然在意识中冒出了《精進要旨》一句法:“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当下就答应他们的要求,并且到了他们的总部去,当他们将眼罩拿掉后,我在一栋公寓里,面对的是几十位全是讲着闽南话与刺青的中国人,其中还有一些是湖南与四川人,当时他们全向一个方向跟一个人问候大哥好,那位大哥就是我认识年纪大的泥工师傅,他就叫我跟他的兄弟讲真相与做三退。

当下就开始自我介绍,就跟他们讲我从修炼法轮功开始,一直到身心上面的提高与变化,然后了解到中共目前还在迫害法轮功的情况,虽然当时心里面有点紧张,但我知道讲清真相的过程就必需要真诚、真意的一步一步的讲给对方了解,肯定可以将讯息打到他们内心明白的最深处。

后来在陆续的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公寓里刺青的人一直来来往往的出入,一直到天色暗了,所有该讲给他们听的真相我都讲了,所有来往到这公寓的中国人也都听了真相,有些人退了,有些人没退,就结束了这一次讲清真相之旅,回到家后,我翻开三退取名的本子,总共退了一百零八位中国人!后来我就在学法点上跟同修分享,说他们是一百零八条好汉,出身虽然不高,虽然是黑道的,但盗亦有道,他们并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每个人都有一份常人中的工作,不碰毒品、不碰赌、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我为他们能明白真相而三退感到高兴。

三、工作中证实法

凡与我接触过的客户,都会利用各种设计与工程交谈的机会,让他们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真相与中共恶党为何要迫害信仰法轮功修炼人的真相。

二零一七年,我替一位台湾区知名服饰品牌的设计总监规划住宅设计专案,初期这位客户对公司、对我本身的专业能力有着隐性的不信任,在人这层面上,这位客户表现出来的行为就是对我提出的空间设计、专业施工做法有质疑与不信任,或者想法上一直摇摆不定并且大幅度的修改与变动设计。

当在设计与修改次数上冲击到心性产生矛盾时,时不时在心里就会冒出对这位客户的一种排斥与反感,后来自己查觉到这想法不是我,这种状态不对劲,是观念在干扰我不让我有机会向这个生命去讲清真相,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责任。

师尊在《休士顿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中矛盾来时表现好象是非常偶然的,谁惹你生气了,你那个时候也是非常偶然的惹人家生气嘛。”与客户在沟通上产生矛盾时,从学法中,发现了隐藏在深层的不耐烦的心、自以为是的心、不够坚定的心、显示心、不够宽容的心,还有许多的执着心都反应出来了,客户的反应就像一面镜子,反射给我的是让我看见自己的不足与要修去的执着。每天的学法炼功中,师尊都会让我看见自己的不足,从而让弟子对照法理修去这些不好的东西,提高上来。

当认识到就要做好,往后半年的设计与施工,不管在设计或工程的沟通上,更扩大自己的容量,站在《转法轮》中说的“先他后我”的角度上为他人着想,帮她解决许多她提出的设计与工程上的疑问。 完工后,我帮忙客户整理搬家的箱子,客户当时对我说很少有设计师愿意帮客户搬运搬家物件,这很难得,她说观察我半年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位设计师耐的住她的性子和设计要求与做法,而我让她另眼相看。

后来在她搬完家的当天,她与她的家人请我吃饭,那时候她看见我带着一个法轮徽章,她就提到我是不是有信仰,我想,这是师尊借由她的嘴在提醒我时机到了,那时候就在聊天中,提到中共江魔头下令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还有天安门自焚伪火、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虽然这位客户本身有其它的信仰,但我知道,她是来听真相的,当我讲清大法真相后,她说了这段话:“你们是好人,但我从你的身上看见了你是个比好人更具特别的人,我们一起努力,让世界没有黑暗的角落,让世界发光发亮。”

这时我想到师尊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的,“而我们这里叫大家修心、向善,做事情要考虑别人,在任何一个工作环境当中你都要做好你的工作,你都得要叫人说你是好人。”

当天这位总经理又问了我一个问题,听说法轮功与神韵是有关系的吗?我听到后心里明白这位客户真的急切的想了解真相,就针对这问题给这位客户做了大致的说明。

讲完后,她说,好几次在国外看过相关的广告看板,最近在台湾新闻媒体上也见过相关报导。她说自己是身为国际知名服饰品牌的设计师,但看见社群网站上有简短介绍纽约神韵艺术团体的广告短片,她就好奇,一直在想她们背后的艺术总监肯定是一位能力全才的艺术家。因为她认为神韵不仅在服饰与配色上有着独特且具美丽的设计,还看见神韵演员她们的神情与身段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演的出来的。后来我传了一篇采访文章,标题为“神韵服饰美学启迪顶尖设计师引领时尚”,这篇精彩的观众反馈文章给她,她很开心的说,下次神韵来台时一定去观赏。

那天从工地验收完成后,回到家整理好仪容就开始学法,在书中看见师尊再一次点给弟子,师尊在《美国第一次讲法》中说到:“我讲的理,讲来讲去就是让你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超越常人的好人。做到了那么你就是个超常人,再超越那你就是更高境界的生命,所以这样的人不上天国还能在地上吗?”明白了师尊的教导,师尊把一切都说给了弟子,都在书中,只要肯静心去学法,所有的问题都能从法上去得到解答。

谢谢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同修!

(二零一八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