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 嘉义文化公园炼功洪法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2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十七日,台湾嘉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选择在嘉义市文化路与民族路口的文化公园,以炼功的方式向市民洪扬法轮大法讲真相。

文化公园是最接近市区的公园,占地广阔,平时是市民散步运动的地方,这个周六的下午,公园里活动的市民更是众多。

一位市民拿着大法介绍资料,静静的看着学员炼功,告诉发送资料的学员说,过去常常看到学员炼功,感觉炼功动作与天地合一,能够使全身舒畅。学员介绍他可以多看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进一步了解大法的内涵,鼓励他现场可以跟学员一起炼功,或许能感受现场的能量。这位市民就走进学员炼功队伍里,跟着炼起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祥和的炼功音乐飘扬公园里,许多市民看到学员炼功,自然的走过来,索取大法资料。学员站在炼功队伍旁告诉市民们说,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一九九五年从中国大陆传入台湾,教导学员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功法有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湾有几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各行各业都有人炼功学法,大都感受了大法的殊胜美好。

那位学炼功法的市民也问学员:“相由心生,法轮功学员看起来都那么和善,炼功后身体非常舒畅,为什么中共不准炼,还在打压?”
法轮功学员解释说,共产党高干都炼法轮功,得到了身体健康,只因江泽民一个人的嫉妒心而迫害:“您听说过活摘器官吗?中共活活摘取无辜法轮功学员器官侔利,惨无人道,经过人权律师的调查已经证实了,也拍了电影,您可去看看。”

遍布台湾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就这样向世人讲大法真相,他们不求回报,只盼望善良的人了解真相,早日走进大法里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