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救人忙 三年退了五万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11月28日】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出生就没见到父亲(背生子),从小吃了不少苦,童年的时候就有些遐想:我是从哪里来的?归宿何方?宇宙有多大?当然这些问题没人能回答,只是埋在自己的心里,直到20年前,我得到了这个大法,自己豁然开朗,在师父的著作里都能如意的找到答案,我暗暗的发誓,要紧跟师父回家,返本归真,返回去,知道自己的史前大愿就是救人的。

一、又有两个生命得救了

昨天,我正准备到乡下去讲真相,想乘车到某地去赶集,离开车还有几分钟,我看到有两个男子(农民工)在附近吃早餐,我就拿着一本刘伯温预言小册子,递给其中一位老者,被老者拒绝,我就走了。刚走几步,就听到其中另一个中年男子说,这就是法轮功(我心中知道他们很抵触法轮功),我马上转身回过头来,走到中年男子面前,手指着小册子对着他说:“你看这是什么?是刘伯温预言”。我就逐页翻开,一边念一边讲解给他们听,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五公经》上讲人死多半,推背图、圣经启示录等预言都讲人类的灾难是空前的,你们也都可能听说过,而这巨大的灾难只能寄托在一位大佛的身上,那就是创世主弥勒佛,他已下世拯救人类(我又从口袋里取出弥勒佛像给他们看),而这位大佛就是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也就是说李洪志大师就是弥勒佛转世,人们反对的正是救你们的宇宙大法法轮功呢,这不是非常危险吗?到时候那些反对法轮功的,抵触真善忍的,都将要被淘汰掉,因为共产党搞的就是假恶暴,是与宇宙大法真善忍对立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是斗不过佛法真善忍的,注定是要被老天消灭的,灭亡时还要你们为它献身(陪葬),你们要觉醒,再不要认贼作父了,是很危险的。他们大“哦”一声,仿佛被叫醒,都接过预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平安符等真相资料,还乐意的退出了少先队组织,并非常感谢,又有两个生命得救了。

二、讲清真相 一个也不让落下

那天上午我赶到目的地,在集市上退了五十多人,正准备回家,忽然看见一家商店门前凳子上摆放着两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和其它一些真相资料。我就问商店老板,请问这书有人要吗?老板回答没人要,你拿去吧,我这里还有一本,他又递给我一本,一下子就捡到三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和其它一些真相资料,收获不少。我想如果自己刚才不到这边来,这些救人的宝书,都会被扫入垃圾堆,接着我又把手中的刘伯温预言小册子,递给老板看,说刘伯温在几百年前,就预言了今天的大事,多数人将要在大劫之年被淘汰掉,这里也告诉你得救的方法,请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他很有兴趣的接过预言书,我又向他介绍《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里写的大概意思,目的是毁灭人类,在过去入党团队宣誓时,为共产主义献身,其实质是在中共灭亡时,要你为它陪葬,所以值得好好看一看。他说这本书就留给我吧,他又把那本书拿过去了。

赶集时常有人发广告纸,一叠厚厚的广告纸一下子发完了,发广告的人只图任务的完成,不顾效果,多数人接到手里连瞅都没瞅一下,就丢在地上。我们大法弟子绝不能这样,师父要我们讲清真相,不只是发完真相资料就完事了,更要讲清真相。我每发一份资料,都要与对方讲清,未来的灾难有多大,谁来救度,怎么样才能会被救度,讲清真相作了三退后才离开,一个也不让落下。

三、牢记史前大愿 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多救人

我十多年来都是以预言作为敲门砖的,老年人,尤其是农村老年人,一般都听说过《刘伯温》、《五公经》这些预言,灾难之大是非常恐怖的,他们早就听说过,就是不知所措。每当我讲预言时,往往都有一些老者聚集拢来,谈论起来津津有味,我逐渐向大法这边过渡,最后告诉他们救人的是弥勒佛,带着法轮来到人间救度世人,万古机缘只有ᅳ次。我就跟隨着他们喜好和执着给他们讲,我还带《五公经》书的片段和弥勒佛救世主的佛像,给他们观看,图文并茂,他们一般都能接受,乐意与我交谈。

最近三年来,我每天几乎都是要到附近几个县区的乡下农村去赶集,一般一个上午能劝退五、六十人,最多的能退七、八十人,近三年来大约退了5万人左右,其中百岁以上的老人就有三个,这三个都是党员。我收集了附近七十多个乡村赶集的时间表,表中有赶集日期,乘车路线,价格等。有不少同修,也都到我这里拿着这张表去赶集。做生意的小商人也想得到这张表,每当我送给他们时,再三感谢如获至宝,不少人还要给我钱,都被我一一拒绝,再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就容易接受。我讲真相时,一般首先不提法轮功,开始只讲预言《刘伯温》、《五公经》上是怎么讲的。每当我手中拿着《刘伯温》预言问人们是否要时,常常有不少人问,你这是不是法轮功(言外之意是讲法轮功的就不要),我一般都不正面回答,就说:请你先看看刘伯温是怎么讲的。我都耐心的给他们讲解,灾难多大,怎么样才能得救,讲到最后说救世主(创世主)就是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这次灾难只有他(主佛)才能救度,观音菩萨都救不了,一般都不会再反对(多数人还是相信神佛的),并都会同意三退,高兴地收下真相资料,并非常感激的,几乎每天都有人给我钱的,或坐车给买车票的,做生意的送给菜或水果等都有,还有请吃早餐的,当然我尽量拒绝,但有些人硬要塞给些小物品的,也只好收下(以免违背对方的心意)。有一次,遇到某监狱的一位退休警察,跟他讲真相都能接受,愿意退出了邪党的党组织,送给真相资料他非常高兴的收下后,连忙要把手上的一叠钱塞给我,被我拒绝。我感受到他们明白的一面,已经知道了这些都是挽救自己生命的珍贵资料。

我知道自己的史前大愿与师父有约,就是来救度众生的,责任重大,师父告诫我们:

望长空天宇大
无限繁星恒河沙
肉眼看不见漫天神佛在广厦
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话
進化学说在把人糟蹋
科学换来的是外星控制人类代价太大
人来自天堂在世上小榻
末劫中天宇都在解体熔化
创世主在重造天上地下
万王万主下世当人等他救纳
红魔为掩盖真相而疯狂打压
不要迷失听信谎言欺吓
你来世就为等救人这一霎那[1]

所以我争分夺秒,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多救人,为了救人方便,我在外地租了房子住,在外地做一段时间,又在家里这边做一段时间,两边不断轮换着,这样就增加了救人的地盘。年轻的时候很喜欢下象棋,一次我讲真相路过玩棋的地方,观看了一、二分钟,我马上责怪自己这是犯罪行为,再也不许浪费时间。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以外,其余的时间全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我们再不抓紧时间救人,世人就没有救了,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 [2]。家里人说自己年纪大了(75岁),不必要到外边去吃苦,我说师父要我们多救人,能在家里享清福吗?所以每天都得出去,风雨无阻,特别是有些没有大法弟子的偏远农村,我能去的尽量去救人,经常还去了100多里以外的乡下。

我总结近三年来救的人数,比以前成倍增长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是到乡下去赶集,接触的人多,被救的人也就多;第二首先不提法轮功(多数人被毒害很深),讲究策略,利用预言作敲门砖,首先讲一些人们喜欢听的预言,与对方拉近距离,待对方能认同自己所讲的时,再讲救人的就是佛法(法轮功),告诉对方只有佛法才能救人,一般都能接受。有时当一个人接受了真相资料,其他人看到是刘伯温预言都来拿,七、八个十多个的都有,有的人第二次看到我还向我打招呼,向朋友推荐说刘伯温预言是值得好好看一看,要我赠送给他朋友一份,他们相互之间传播。总之师父每次讲法,都要我们快救人,多救人,时间确实不多了,再不抓紧救,就没机会了,特别是还有些没走出来的同修,救人是史前大愿呀!哪怕每天能救一个人,也是不错呀!珍惜师尊赐给我们这宝贵的时间。由于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正在救度机缘一霎那》
 [2]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欧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