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30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0日】

2018年10月,中共警察至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300人,骚扰95人,106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非法批捕,12人被强制送洗脑班,4人被迫离家出走。

此外,10月份,3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3人被非法庭审。中共警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23,006元。

明慧网报导,2018年1至10月份,中共至少绑架3,944名法轮功学员,骚扰3,783人。

绑架

2018年10月份,3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其中131人已回家),绑架行动发生在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1个城市。

2018年10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联合各区国保、辖区派出所绑架了近2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不修炼的家属)。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10月份,长春市至少4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人遭骚扰。

12日早上8点左右,法轮功学员王洪娜,30多岁,家住汽车产业开发区五十一街区,被长春市国保、汽车开发区国保、宽城区国保、安庆路派出所等20多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私人物品被抢。

当场王洪娜被强行按手印(她不认可),被戴上手铐,之后被带到汽车厂分局迫害。

骚扰

10月份,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95人,分布于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个城市。

10月18日,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登州派出所两个警察到法轮学员张永翠、柳楠等家中,要电话号码并非法拍照。据说,公安以“扫黑”为名骚扰法轮功学员。

10月上旬,湖南省耒阳市导子镇浔江村村支书肖云生骚扰87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肖恒平,阻碍其讲法轮功真相。

洗脑班迫害

10月份,12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四川成都83岁何书琼被绑架洗脑迫害九天

何书琼,今年83岁,是成都的一名法轮功学员,10月8日下午3点左右,在草堂北路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草堂北路派出所绑架。

警察从何书琼身上搜出了法轮功真相等资料,随后何书琼就被绑架到金牛区洗脑班,被非法关押9天。

10月17日,何书琼被释放回家。警察送她回家时又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了一些法轮功真相资料。

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余萍 威胁要打律师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余萍因包里有几张法轮功资料,2018年10月21日,在北京路步行街被越秀区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22日被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

11月9日,家属和律师一起到洗脑班了解情况。洗脑班不但拿不出非法拘禁余萍的任何依据,还威胁要揍律师。

余萍,55岁,广西灵山县人,原灵山县小学语文老师。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她于2000年5月被绑架,之后被诬判五年多,被劫入广西女子监狱,经历了野蛮灌食等迫害。九死一生的她于2006年初才结束冤狱回家。

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0月份,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

山东济南75岁工程师再度被抓捕

山东济南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与妻子张慧清,于9月6日在济南天桥区桑店集市赶集时讲法轮功真相,被桑店派出所警察绑架。

刘嗣堂当天因年龄大被放回家,张慧清被非法送到济南拘留所非法拘留。派出所警察先说拘留她十天,后又改成十五天。但在张慧清被非法拘留第十三天时(9月18日),刘嗣堂在家中再度被绑架,并与张慧清一起被劫持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张慧清于10月25日放回家(取保候审)。同一天,家属接到通知:刘嗣堂因有所谓的“前科”(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执行非法逮捕。

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2005年11月底,济钢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通知已退休的刘嗣堂去“保鲜”( 即保持中共党员所谓先进性教育活动)。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什么鲜?”这一句话就成了济钢迫害他的“理由”。

单位的中共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警察骗开刘嗣堂的家门,强行非法抄家,连来串门的几位老人也被他们绑架了。后来刘嗣堂、李洪英、秦贤基、王金屏和谢爱英被历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无罪释放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非法抓捕、判刑的同时,也有些地方的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存在,一些逐渐明白真相公检法人员,不愿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10月份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

黑河市检察院不予批捕 姜林英平安回家

2018年10月10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法轮功学员姜林英被绑架并非法拘留。检察院于10月24日做出不予批捕决定,她随后取保候审回家。

检察院不起诉 深圳廖丹银平安回家

明慧网2018年10月14日报导,检察院最终决定不起诉,深圳法轮功学员廖丹银平安回家。

廖丹银于2018年1月8日从香港返回深圳,在海关被查出携带两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而被非法抓捕;1月9日,被非法抄家;1月21日左右,被非法批捕。

在福强派出所,廖丹银被五六个派出所警察围殴。一年轻警察用脚踢打她,一年纪大的光头警察用脚踩她的脸,用手掐她脖子,扯烂她的衣服,甚至还有没穿警服的人踢打她、搧她耳光。去营救她的家属被非法关押,遭强制录口供等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