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人生的回归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6日】

我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七十岁。在二十二年的修炼中身心受益巨大,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写出点滴体会与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修炼前的苦难

我从小就头痛(被摩托车撞过)身体瘦弱,由于生活的坎坷艰难,四十多岁就未老先衰,身体各部零件都老化了,还不如八十岁的老人有精神头。走路费劲,走一段就得坐下按摩半天足底才能再走,特别是气管,让我更难受,遇到点灰尘就剧烈咳嗽,憋的脸通红,声音尖尖怪怪很刺耳,震的胸痛、禁不住尿裤子,那滋味真叫苦不堪言啊。有病乱投医,当时气功很热,门派也多,但不知哪个好与坏。结果我碰到一个假气功师,教人呼气吸气的,不知怎么弄的,那个气从身体里还出不来了,使我很难受也很害怕。

初见师父 改变观念

九四年,正赶上师尊到哈尔滨办传功讲法班,在开班前,师尊办了场带功报告会。丈夫给我买了张门票,让我到文化宫听气功报告。我一听又是气功,就有点厌烦,但票已买了就去吧,我很不情愿的来了,在会场的最后边找个座位坐下。因把法轮功当成一般的气功了,所以师父来了也没表示欢迎,很不礼貌。

师父带着强大的功以特殊的方式,为在场的所有学员调理身体时,要求大家配合做一些动作或想些什么,我一样都不配合只当旁观者。然而,主佛的出现,别说治病了,就是见到主佛的瞬间已是无比荣耀幸福了,却让我幸运的遇到了,而我却全然不知珍惜,那时的悟性简直太差了。每当想起此事,都让我万般痛苦的无地自容,终生遗憾,痛悔的泪流满面,永远都不能原谅自己的过失。而师尊以那慈悲伟大的胸怀,慈父般的包容了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而愚昧的我。

能让我有点安慰的是,当听到师尊那娓娓动听的讲法时,我的心一下子就豁然开朗,茅塞顿开了。我才意识到法轮功和一般的气功不一样,师尊和善的用那简单明了的语言,道出了大法的基本法理。同时也清理了我头脑里的思想业、坏的物质,使主意识激动万分,人的一面也听的入了迷。心想这法讲的太好了,这些道理我怎么从来都没听说过呢?真有如饥似渴的感觉,生怕落下哪一句话。可不知不觉中竟睡着了,醒来时师尊已经讲完了,我懊悔极了,深为自己没听全面而惋惜遗憾。更让我遗憾的是由于自己悟性差、工作忙,错失了两年大法修炼的机缘。

真正走入大法修炼

最让我感激不尽的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九六年又给了我真正得法修炼的机会。因我有一次严重摔伤后,在丈夫同修的帮助带动下正式走入大法修炼。丈夫在九四年参加了师尊的讲法班就得法修炼了。我修炼后才知道当时听法时睡觉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脑袋有病,师父帮我调整时怕我受不了,才让我睡着了。这时我才想起,我已经两年多没感觉头痛了,就这样从小就折磨我的头痛病,在不知不觉中奇迹般的痊愈了,至今二十四年再没痛过。气管也好了,窝在体内的气也排除顺畅了,所有病症都无了踪影,二十多年无病一身轻。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感到越活越年轻、开朗愉悦而富有,真是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啊。深感有师父的保护真好,衷心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看淡名利 矛盾中提高心性

得法修炼后,我坚持天天学法,由开始的看不太懂,到一点一点由浅入深的理解。懂得了要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在名利面前,在矛盾的冲突当中向内找,把名利看淡看轻,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例如:在做生意时,相邻床子的人,趁我不在时,把我的货物推到一边去,挂上了她的货。我看到后没吱声,挂了一个星期,我刚把我的货换上,她突然要求我将床子卖给她,我没答应。她就很不高兴,一扭脸突然把我的服装和花都扔在了地上,还用脚在上面踩,嘴里还不住的骂我、骂的很难听。在场的人都觉的很奇怪,这是怎么啦,怎么没听到花姐(因我卖花、人称花姐)的动静?当时市场的管理员也很生气,要封她的床子。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使我愣住了,但我马上想起师父法中讲的,往往矛盾来时会突然出现,修炼人要保持祥和心态的法理。于是我坐在一边,看着她扔我的东西,又猛烈的往下拽用来挂东西的铁丝网,由于用劲太大,她把自己的脸刮伤了。我当时的心态很平静,没动气也没产生怨恨。但事过之后,朋友问起此事,我感到有些委屈还掉了几滴眼泪。后来我悟到还是自己修的不够扎实,没理解好法,人家给你好东西,你为什么不高兴呢,应该象师父法中讲的那个“傻子”一样,乐呵呵的全都要,一点德都不丢,那该多好啊。

生意人大多利益心很重,经常因为卖货打仗,我不参与拉架、劝架的事,因不知他们之间的恩怨和因缘关系,容易管错。可有人不理解,认为我不够朋友意思,看着朋友吃亏都不帮忙,背后说我坏话、当面给我脸色看,我没法解释,只能任由她们随便想吧,我也不动心。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什么吃亏上当、得与失都不放在心上,在这些矛盾中,使我心性层次得到了很大提高与境界的升华。

我把更多的精力都用在法上,因为回天才是我的宿愿。即使在邪恶迫害最严重的情况下,我每天都是坚持学法。在单位时,我也带着大法书利用休息时间学,没有任何人干扰我。

去北京证实法 被迫害中坚修大法不动摇

在二零零一年,就是在震惊世界的,三十二位西人大法弟子去天安门证实法的前二天。在当时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环境下,为了维护大法,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还师父清白,我和同修毫不畏惧,冲破了层层阻碍,去了北京证实法。在天安门打开了横幅,高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连喊了两遍。虽然被抓、被非法拘留一个半月,但我没有一丝怕心,信师信法坚如磐石不动摇。在修炼的路上经历了一次严峻的考验,心性也得到很大提高。

在邪恶迫害大法的初期,我就在家人与同修面前表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炼了,我也要炼,我就炼定大法了,谁都干涉不了。”从拘留地回来后,单位又专门给我办了洗脑班,逼迫我转化时,我对犹大说:“墙倒众人推、谁推我也不推。”这句话一出口,全屋转化我的人都立马对我肃然起敬,恶劣的气氛马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都佩服的说:大姐真讲义气,太好了!我们交定你了,以后有事找我们好使。致使洗脑班被解体了。

实名“诉江”遭非法拘留 师父保护平安回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在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政出台后,为了救公、检、法、司的世人,六月末我参加了实名起诉江魔头。虽又被非法拘留,但我仍坚守一念,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外面的同修为营救我们,全力的发正念,我和同修在里面也不断的发正念、学法、炼功、向内找、切磋交流、讲真相一样不落,在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三天后,邪恶想继续迫害我,又转成刑拘。我坚决不配合,坚定正念,并给两个新来的小警察讲真相,求师父加持帮助。结果在师尊的保护下,最后以身体不适合关押为由,被看守所拒收,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平安回家。使我更加认识到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的巨大威力。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但你必须有正念,必须符合法的标准要求,师父才能帮了你。家里的亲人们听到我回家的消息,都十分高兴和惊讶。因为他们找了好多人都无计可施,这怎么就平安回家了呢?当我说是师父救了我时,他们都觉的很神奇。师尊又一次救了弟子,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下面再简单的讲一下自己在讲真相中,修去人心的过程。

1、突破语言障碍 救度有缘人

在零五年春季,我去外地在飞机场候机时,遇到一位外国人,长的高大英俊、面容和善的小伙子。当时我手里有一本三折页的英文大法真相资料,我想送给他,借机讲真相,可怎么说呢?我是个老太太又不懂英文,只会说“哈喽”、“OK”,能说清楚吗?人家能接受吗?弄不好再把人家弄烦了,那不起负面作用了吗?还掺着不好意思的人心,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左右不是。转念一想我这么多人心顾虑不行啊,师父讲过现在的世人都是有来头的,都是要救的生命的法理,那我还想那么多干啥。

于是我鼓足勇气,来到小伙子面前笑着与他打声招呼:“哈喽”他看着我笑了。我赶紧把真相资料递给他,他接过来看了看,我马上指着上面图案说:OK、OK的,他也说:OK、OK的。但我觉的他并不明白,只是出于礼貌,我就指着资料上面正在炼法轮功的,各种肤色的外国人说:这个OK、这个OK的,并比划着他们都和你一样是外国人。他好像明白一些了,把资料翻过来看了一遍,我想给他演示一下,他会知道的更直接。于是我立马坐在地上,麻利的将两腿双盘上。这下他瞪大眼睛吃惊的看着我,晃着脑袋流露出怎么可能的表情,我把他拽到地上示意他也盘坐。他很聪明,也很感兴趣的往起搬他的腿,搬了半天也没双盘上,然后双手摊开,很不好意思的表示我只能这样。我示意让他别心急这是慢功夫,又给他演示慢慢练习盘腿的过程,他明白后问我能盘多长时间?我在地上写60分钟。他又瞪大眼睛,懊!怎么可能?觉的不可思议的样子,又赞许的直点头。

接下来我又指着资料左上角《转法轮》下面的英文字母,示意他要看书,又指着大法弟子炼功动作,示意这两样合一起可以上天国(用手指天)。

他真的明白了,高兴的直点头,用手机把网址什么的都照下来,把资料还给我之后,他马上背起双肩包示意没时间了、要飞了,边与我道别,下楼梯还挥手道别呢。显而易见他对大法有了正念,产生了兴趣。我真为这个可贵的有缘人高兴,如果我被开始的人心障碍住,他可能就失去这得救的机缘了。

2、接受教训 修去欢喜心 显示心

一次我在牙病诊所,给三个牙医讲真相时,开头她们在忙着各自手里的活,但听着听着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搬把椅子凑到我跟前,近距离听我讲。我看着她们每个人的表情很专注认真的听我讲,我打心眼里为她们高兴。可高兴的同时就产生了一种欢喜心、显示心,还是我讲的好吧,知道的多吧,她们都被吸引过来啦。我这心一起,那三个人就像有人指挥一样,立马刷一下全走人,谁也不听我讲了,还把我前几天送她们的真相资料都还给了我。我当时都蒙了,这是怎么了?听的好好的,怎么说变就变了,这人真难救啊,我很不理解,就无奈的离开了。

那时法学的少,也没有向内找自己,反而怪人家不好救。随着不断学法,师父的法点醒了我,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师父还讲:“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转法轮》)我终于明白了,是自己的问题,因没修去的欢喜心、显示心所导致的,才引起那么大的反差。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其实大法弟子讲真相,都是师父在做,师父把有缘人领到我们面前,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我还错把它当成自己的本事,沾沾自喜的显示,这不是贪天之功吗,是不自量力啊。那三个人因我的人心执着,失去一次得救的机会,我等于把她们推出去了,让我深感愧疚和遗憾。当我再想去救她们时,发现她们的诊所搬家了,想弥补都没有机会了。都是因我法学的不扎实造成的,当时要是立马清除冒出的欢喜心,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了。我真心希望她们还能有明真相得救度的机缘。

接受这次教训我能把握住了,在之后讲真相时,还时常有人往起勾我这个心呢,你讲的真好,你怎么知道那么多呀,像你这么大岁数的人头脑这么清醒的太少了。这时我会淡淡的一笑,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给的,是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我想只要我们抱着一颗救人的慈悲心,走到哪里都不忘了救人,师父就会把有缘人领到我们面前。不论是在走路时,还是在车上或在其他任何场合,即使在飞机上你都会遇到要救的有缘人。

结语

正法即将结束,我还有许多不足,如学法少、发正念效果不好、讲真相状态时好时坏、早晨炼功有时还起不来,还有些人心执着总是反反复复去不干净。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发现问题多发正念,及时在法中归正,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