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迫害招致苍天震怒

-- 中国近期地震频繁
周同


【正见网2003年12月08日】

十二月一日新疆昭苏6.1级地震再次让民众对近期中国地震频发产生忧虑。据中国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相继发生多次五级以上地震。其中八月十六日到二十一日,不到一周时间里发生五级以上地震三次。

据统计,自今年七月以来,中国领土和领海发生的五级以上的地震有: 七月七日,西藏青海交界六点一级地震;七月二十一日,云南大姚六点二级地震;八月十六日,内蒙古巴林五点九级地震;八月十八日,西藏墨脱、波密间五点七级地震;八月二十一日,四川盐源县五级地震。

在历史上,频繁的地震和其他天灾往往预示着后来更大的灾难。如1303年山西大地震就是在频繁的连续地震后发生的强烈地震。1303年(元成宗大德七年),全国普遍发生地震,南至云南,北到内蒙古自治区,东起辽东半岛,西至陕西、甘肃,地震灾害连续不断。而震级最强烈、受灾最严重的是9月17日山西8级大地震, 震中在山西省洪洞县赵城,中心地区烈度达11级。这次地震涉及晋、陕、豫、冀四省,破坏范围达9万平方公里。

公元1303年八月初六深夜,太原路(治今太原市)、平阳路同时发生地震:“村堡移徙,地裂成渠,人民压死不可胜计。”《元史・五行志》对这次震灾的记载略详于此:“(大德)七年八月辛卯夕,地震,太原、平阳尤甚。坏官民庐舍十万计。平阳赵城县范宣义郇堡徙十余里。太原徐沟、祁县及汾州平遥、介休、西河、孝义等县地裂成渠,泉涌黑沙。汾州北城陷,长一里,东城陷七十余步。”

近代中国著名的八大地震始于“文革”开始的1966年,而终于“文革”结束的1976年。天灾与人祸共始终。在文革的最后一年即1976年,第七次地震即唐山大地震则是城毁人亡,乃是中国历史以至世界历史上惨绝人寰的一幕。天灾人祸的出现是与人类活动息息相关的。 它预示着人类发展的趋势,警示着人类的行为。文革期间的八大地震是一个典型明确的例子。

自从1999年起,中国大地异象天灾不断。旱灾、水灾、虫灾和今年的地震连连不断,这是与江氏一伙利用手中的国家权力残酷、疯狂地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紧密连系在一起的。目前,江氏一伙仍就把持着既得的权力不放,继续迫害着法轮大法修炼者。从民间渠道证实的已有826位大法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同时,大批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

今年春节前夕美国公民李祥春回中国探亲,因为信仰法轮功被江氏集团列入黑名单而遭到逮捕,后被非法判三年徒刑。目前它们加强了对李祥春的强化洗脑,教唆因贩毒被判终生监禁的犯人加强对李祥春的谩骂和侮辱。中国有句名言:“士可杀,不可辱”,说的是,人各有志,人的精神信仰是比人的生命还要宝贵的。叫一个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等于叫这个人放弃良知、放弃自己作为人类的尊严。强制洗脑是一种灭绝人性的精神迫害。像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不招致苍天的震怒?!人生乎于天地之间。人不循天理,天不惩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