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化尸体在美凤凰城展出 法轮功学员呼吁终止展览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9日】

11月1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法轮功学员赴斯科茨代尔市( Scottsdale)奥德海洋水族馆(Odysea),抗议正在展出真实尸体的“人体探秘”(Bodies Revealed)展览。该展览展出7具来自中国大陆的塑化无皮肤尸体与人体组织,完整塑化尸体的器官都被摘除。

和在世界各地展览受阻的“真实人体展”(The Real Bodies exhibition)一样,目前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柯茨代尔的“人体探秘”(Bodies Revealed)虽然名称不同,但在展览中同样使用从中国大陆购买的塑化尸体。

该展览声称展示“艺术”、“有教育性”,试图吸引学校学生观看,票价为超过70美金/成人。展方并不提供这些塑化尸体的捐献资料,但承认尸体来自中国大陆。一名展会人员在接听电话时明确回答,塑化尸体出自中国大陆的医科大学。

该展览目前租用了斯科茨代尔奥德海洋水族馆的一个展厅,租期一年。

由于在中国大陆,大批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中被失踪,各国学术界,医生,国会议员和人权专家均呼吁对全球各国的“真实人体(Real Bodies)”类展览进行调查。凤凰城当地法轮功学员18日前往“奥德海洋”水族馆,要求官方重视“人体探秘”的尸体来源问题,指出该展览可能正在展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的尸体,并要求该尸展公布7具塑化尸体的DNA。游行中,一些游客与一名水族馆人员表示对该问题很重视,还有民众在驾车经过时,对法轮功学员鸣笛表示支持并伸出大拇指。

当地美国法轮功学员尼克表示,他的家人很喜欢在奥德海洋水族馆度过时光,但是这个展览让人觉得恶心。“超过70名医务人员要求调查该类展览,它可能违反了许多国际法律,法国,以色列,捷克共和国和俄亥俄州已经停止或禁止类似的展览”,他在邮件中写道,该展会上需要从所有展出尸体中采集、保存DNA样本,以便在中国大陆有失踪人员和受迫害群体的家庭可以进行核对。

今年3月,亚利桑那在州一级通过了关于反对强迫器官摘除和迫害的决议,但该议案中并未提及尸体展相关内容。凤凰城当地法轮大法学会表示,该展览“需要被进行调查,展览尸体的来源等问题很重要”,“凤凰城法轮大法协会将与国际联盟合作,向亚利桑那州政府官员与其他各种机构发布公开信。这个展览在许多国家受到挑战和抗议”。

凤凰城法轮大法学会对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人体探秘”(Bodies Revealed)展览提出了如下担忧:

*展览中的真实尸体并没有确凿的捐赠许可或尸体身份证明

*人体展方称,遗体来自中国大陆医学院。此前的许多尸体展案例显示,展览的尸体来源“当局向中国医科大学捐赠的无人认领尸体”,由中国大连鸿峰生物科技公司提供”,而鸿峰董事长隋鸿锦曾透露,有遗体来自中共公安部门。

*证据表明,来自公安局的尸体包括被中共当局谋杀的良心犯,包括维吾尔族穆斯林,藏人,法轮功学员和家庭教会基督徒等。

*中国大连一度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器官移植活动中心,哈根斯尸体塑化工厂所在地。而尸体来源自中国辽宁,展出的7具遗体很可能是来自非自愿捐献的,在中国劳教所、监狱受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