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顿圣诞游行 加国法轮功队伍获称赞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9日】

加拿大一年一度的安省米尔顿(Milton)圣诞游行于11月18日举行。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花车和天国乐团。这是花车第一次参加米尔顿圣诞游行,沿途的许多民众给花车和乐团拍照,国会议员也盛赞法轮功队伍,称米尔顿需要“真、善、忍”。

主办方表示,共有67辆花车参加游行,他们来自多伦多与奥克维尔(Oakville)等地。今年的主题是“下一代”。

下午1点半,游行队伍从Whitmer Street与Main Street交界口出发,经过加拿大皇家军团、安省政府服务中心、米尔顿市中心商业促进区等地。

游行队伍里的圣诞气氛很浓,有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儿童、圣诞花车。圣诞老人祝福民众节日快乐。义工们沿途向孩子派发糖果。

按照传统,每年圣诞游行过后,就进入圣诞季。家家户户开始购物和装饰房屋,并迎接新年的到来。

国会议员:米尔顿需要“真、善、忍”

“法轮大法花车四周有‘真、善、忍’字样,这是非常好的价值观,”圣诞游行评委之一的米尔顿国会议员、前联邦劳工部长Lisa Raitt告诉大纪元,“人口不断增多的米尔顿需要‘真、善、忍’,它能使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Lisa Raitt还说:“天国乐团给我留下很深印象。乐团成员早已背熟曲子,游行时根本不用看谱子。他们演奏多种乐器,如法国号(French Horn)和大号(Tuba)。我很少在游行里看到这么多种乐器,希望他们明年再来。”

圣诞游行的另一名评委是米尔顿区域议员兼Halton社区住房委员会副主席Mike Cluett。

他告诉大纪元,法轮大法花车上的莲花很美,黄色花车照亮了整个游行队伍,男孩在车上打坐,真是精彩。天国乐团的演奏很动听,他们穿蓝白相间的将士唐装,颜色很醒目。他欢迎天国乐团带来的多元文化。

华人:天国乐团非常棒

米尔顿圣诞游行约有85年历史,始于1933年。天国乐团是唯一的应邀参加米尔顿圣诞游行的华人乐团,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

约100名天国乐团成员演奏了圣诞歌曲《Jingle Bell》、《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法正乾坤》、《神圣的歌》、《普世欢腾》、《送宝》、《凯旋》等乐曲。

来自中国大陆的陈先生与李女士住在米尔顿,他们每年都观看圣诞游行。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妻子每年都观看圣诞游行。今年的观众明显比去年多。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的规模很大,演出很精彩。天国乐团主要以华人面孔出现,经常参加许多城市的游行,这非常值得赞赏。

另外,西人观众Angel Lyons很喜欢法轮功花车。 她说:“全新的法轮大法花车很美,绚丽多彩,车上的莲花很迷人。乐团的演奏就像交响乐一样,非常悦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