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邪魔留下任何滋养生存的空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5日】

最近亲家母(同修)突然表现出“病业”症状,主意识不强,同修们和她切磋时好时坏。儿子和她说:“假如你是很高很高层次的王或主,那个层次以下的许多世界都由你掌控,你如果修不回去,你以下世界的无数众生都将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那样有多少众生都将被毁掉啊,你想过这问题吗?”

这时儿子眼睛盯着我说道:“你也是如此,修炼了二十多年还是这个状态,(病业状态)假如你是一个宇宙中的王或主,怎么能被一个旧势力提溜来提溜去呢?能受如此的侮辱吗?你的神念哪去了?你的尊严哪去了?你好好想想吧!”儿子这番话如同钢针般扎在我的心上,痛不欲生。(儿子很有悟性,十几年前曾经学法半年时间,后来因种种原因干扰停下了。)

几天来儿子的话一直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借他的嘴来点悟我清醒。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令人沉痛的教训真是不少。在黑窝中曾经由于被情和人心的牵绊,向邪恶妥协写了保证,背叛了师父和大法,留下了永远也抹不掉的耻辱。回来后又犯了色戒,给师父和大法抹黑,给大法弟子抹黑,留下了永远都难以洗刷的悔恨。

这种悔恨和自责整整折磨了十几年,最近看到亲家母(同修)的现状,深挖自己长期存在的不正确状态的根源,想到了曾经使自己几乎与大法绝缘的色欲心。虽然老伴被迫害离世后,自己已经孤独生活了五年多时间,但是那种肮脏的色欲之心时常泛起。前几天梦中枕边听到一个呼哧呼哧喘气的声音,接着拉自己的被子,突然我从梦中醒来,赶紧坐起来发正念清除。半小时后感到怕的感觉没有了,又躺下睡着了。

我和女儿说起梦中情景,女儿说那个东西为什么要往你被窝里钻?是否那个色欲之心没有根除,还给那个邪魔留着一个滋养生存的空间?这时我想起去冬时学法小组的一位同修做的一个梦,他说梦中在学法的屋子里,我摁住一个毛绒绒似狐狸一样的东西,那个东西很有劲,挣扎着要跑,我请他帮忙摁住。另两位同修立掌发正念,这时就醒了。

昨日到一位同修家说起亲家母同修的病业情况,同修听说她在修炼前身上跟着一个不好的东西(附体),修炼后肯定师父已经给清理掉了。如果她有疑心,认为那个东西还在,久而久之那个东西还会被求来的。同修让我转告她注意清除自身空间场,不要给邪魔留有滋养生存的空间。

我记得妻子(同修)离世前曾经和我提起她身上有一条大蟒蛇,她从黑窝回来后一直病业状态缠身,那时她也没有专门为清除自身空间场存在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发过正念,我也没有引起重视。

我个人所悟随着修炼的成熟,许多同修越来越重视清除自身空间场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旧势力的神没有想让大法弟子修上去,千方百计的往下拽你,旧势力利用病业迫害就是其中的一种主要形式。可是许多同修往往被自己人的观念和思维左右,把旧势力干扰迫害肉身表现的状态当作“病”,挺不过时就去了医院,走了常人的路,放弃了正念过关的机会,甚至许多人因此失去了肉身,留下了遗憾。

近一段时间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我对旧势力迫害肉身的目地看的越来越清楚。我悟到如果你的空间场中被色欲心、怨恨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等底层的不好的肮脏的败坏的人心所占据,表现在这个空间就会出现各种病业形式的反映。将这些底层浑浊、肮脏、败坏的物质清除掉,用纯净、祥和、慈悲的物质所代替,身体的状态一定会变好。师父告诉我们:“何为人?情欲满身 何为神?人心无存 何为佛?善德巨在 何为道?清静真人”(《洪吟》〈人觉之分〉)。试想一个情欲满身的人,身体怎么会好呢?近段时间我每天坚持数次专门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干扰迫害肉身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身体上出现的一切不正确状态,清除对做好三件事的一切干扰。同时静下心来向内找,发现自己的色欲心、怨恨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及情欲等败坏的物质特别严重,发正念一个不落的清除。在找执著心的过程中,深挖它存在的根源,写成体会文章在明慧网曝光,现在感觉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正法進程到了最后最后,旧势力迫害肉身的目地就是干扰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干扰众生得救,干扰大法弟子完成的使命和誓约,最终不让你功成圆满。清除旧势力对肉身的干扰迫害,清除掉身体上存在的一切不正确状态,以一个精進的状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和兑现誓约,是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引起足够重视的。

自己近期的一点粗浅体会,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