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风波”过后的思考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0日】

那是我刚从看守所回家大约一个月的一天,同修大姐约我与一位不曾相识的男同修见面,大姐的意思好像是与该同修出现了矛盾,我想见到同修后与他交流交流和同修大姐好好配合。進屋看到屋里还有我熟悉的四位同修,见到同修很高兴,因为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快一年了,非常非常想念外面的同修,这个世上除了师父,我最亲的人就是同修了,所以我一见到同修就开心,就合不上嘴,可是今天的气氛似乎好紧张,我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围绕着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珍惜同修的缘分、好好配合,共同精進、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等等说了一会儿。

男同修向我提了三个问题,我都一一作答,他说:“我还有两个问题,我不用问了。”他好像明白了一件事情,在场的同修都很激动,好像是在说一件很重要的事,听着听着,我才明白:我回来以后,从外地传来了说我是“特务、内线”。 原来这位男同修不认识我,听到传言半信半疑,心里没有底想见见我,是一个女同修到处传说我是特务,甚至把一个资料点的设备都转移了(见过男同修后,资料点很快恢复正常)。而我身边的同修、还有熟悉我的同修,极力的维护我而愤愤不平,而那位同修大姐更是心潮激动,愤怒至极扬言要打传言的人。而这一切的一切我一点也不知情,完全蒙在鼓里。我当时听到这事一点也没有动心,脸上的笑容一点也没有减少,当时还和同修交流,不要怨传言的同修,同修维护的是法,怕大法受到损失,而您们维护的是我个人,是同修情。自己在想:旧势力认为,你觉得你在看守所里做的堂堂正正,不配合我们,回家以后给你设的这一关保你过不去,让你从此一蹶不振,消沉下去,从而毁掉你。我识破旧势力的险恶用心,我就是不动心,正念对待这一切,看你旧势力给我打多少分?甚至心里暗暗的高兴,认为自己这一关过得很好,这是当时的认识。我也很长时间满足于这点认识。

是啊!我回来一个月了,都干什么了。见到同修就讲在看守所里如何正念正行反迫害的,对办案警察如何从法律层面讲真相的,在非法提审时讲完真相怎么喊的,都喊了什么,像个英雄似的滔滔不绝的讲,还是执着自我、证实自己的心没有放下。然后我就消停下来了,好好的在家学法向内找,深挖自己是什么心被邪恶钻空子的。

过后我慢慢的冷静的思考: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虽然不是“特务、内线”,一定是有我要修的,要提高的,否则的话这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事是冲着我的 “求名的心”、“执着自我”的心来的。在出事之前,在同修之间认为自己法理清晰,做事力度大,信师信法。什么事让我拿主意,有事没事找我切磋,同修都依赖我,久而久之,助长了自己的干事心,好大喜功的心,形成了很强的自我,认为自己比别人做的好、做的多,自己说话有力度,那时已经把做事当成了修炼。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偏离了法,虽然每天法也在学,事也没少做,但是已经不会向内找、不会向内修了。已经到了不能碰的程度了,听不得别人说个“不”字。我太在意同修对我的看法了。听惯了同修的赞扬和认可。记得刚回家不久一次在外面和一个同修交流问题时,得到同修的认可,回家对女儿说:“我说话还是有力度的!”女儿当时就敲醒我说:“妈呀!你说这话我都想哭,你那些罪都白遭了?!”是啊!女儿看到我的状态为我着急。我也该清醒了,要彻底放下那些人心 。

当时对于这场“特务风波”我是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上认识的,觉得自己关过的好而沾沾自喜。一年多过去了,由于某些事情的发生,对于这场风波又進一步進行思考:邪恶的旧势力制造事端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考验,更是对整体進行干扰,给同修造成间隔,不让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这是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待这件事情。当时我刚回来时想见一见被非法关押同修的女儿,她已经快半年了没有见到她妈妈了,因为我回来那天还见到了她妈妈,也了解一些她妈妈的情况(我一直都和她家走的比较近),我以为是该修去这个情,也就没有坚持要见。因为这场风波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再者是想见见另一个城市的同修,反映一下大法弟子孙某在看守所里的遭遇(当时同修孙某因为绝食反迫害,身体很虚弱,以便同修配合家属营救),这依然被一些因素挡回去了,没有见成,可能我更像“特务、内线”了(后得知孙某于2018年3月8日在某监狱被迫害致死)。现在看来,已经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我没有做到我应该做到的,是因为我修得不好,被旧势力抓到借口给挡回去了,成为永远的遗憾!旧势力起到了从大法弟子内部搅局的作用,给大法弟子内部造成混乱。

现在认识到,凡事都从正法的角度去认识,从大法弟子整体上去考虑,跳出个人修炼的圈子去认识。个人修得怎样旧势力无权干涉,不配插手,和旧势力没有关系,正法是由创世主师尊主持的,大法弟子修炼的路是由师父安排的,只要认真学法,一切都会在法中归正。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怎么否定?就是不被它安排的事情带动和左右,如果我当时正念强点坚持的话也许能见着,对整体配合、解体迫害可能会起到一些积极的作用。可是我在“修自己”招牌掩盖下把应该做的滑过去了。  

这场“特务风波”虽然有我个人修炼的因素在里面,通过这件事情同时也看看我周围的同修动的是正念,还是人念?有多少同修没有被带动,有多少同修被卷進去了愤愤不平,有几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被迫害严重的同修耽误营救,这损失还小吗?在此无意指责谁,只想让我们接受教训,遇事在法上、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站在整体上去考虑,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配合协调一致大法的法力会很大,大法的神威就会显现。

假如当年自己及时修去人心,不被邪恶钻空子绑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就不会有“特务风波”的出现,都是因为自己没修好,给同修带来麻烦和干扰,使学员整体受到波动而难过和自责。本人一定记住这个教训,时时刻刻严守心性要求自己。

这场“特务风波”因我而起,今天有了一点体悟,有责任与当事同修交流一下,以便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当时双方矛盾突出,是否与自身的修为有关呢?最近明慧网发表了师父的新经文《2018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师父谆谆告诫弟子修好自己的重要,那么我们就听师父的话,好好的修一修自己,认真对待学法、发正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向内找实修上下一番功夫,达到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使整体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大法弟子尽快走向成熟,救度众生会更加有利,这才是师父所要的 。

以上一点浅见,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