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大法显神威 断指接愈,闯过生死关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 清风


【正见网2018年11月21日】

信师信法,大法显神威
断指接愈,闯过生死关

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跟随师尊正法修炼二十四年来,师尊一路呵护、大法显神威的奇迹数不胜数。特将今年春天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情,跟同修分享。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感恩大法洪大。在此谢师恩,师尊谢谢您!

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上午,我在家房西大街上,使用角磨机锯树枝,预备天冷烧火用。快完活时,意外发生了:突然,右手大拇指被角磨机切下,只剩下一点皮儿粘连着。事情发生非常快,一眨眼,手指掉了。这时赶紧发正念,求师父: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大脑非常清醒、镇静,左手提着角磨机走到插座前,拔掉插头,切断电源,将角磨机提回家。

回到家后,我把缠在手指上的手套摘掉,再把断手指对接上,用卫生纸把手指包好。整个过程,我一点也没有感觉着疼痛。都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谢谢师父!紧接着生死关又来了:当我提着角磨机往家走时,小便失禁了,包好手指赶紧去厕所,解完小手,解大手。从厕所出来时,脑子不清醒,开始迷糊,从头到脚出了透汗。感觉身体很虚弱,脑子里打来一个非常强的意识:不行了,不行了,快死了,要死了!我赶紧进屋,坐在沙发上。很弱很弱的一点意识喊了两声:师父救我,师父救我。立即恢复了意识,马上立掌发正念。这真是生死一念间!关键是师父慈悲,大法显神威,将我救回。在此叩谢师父,救弟子一命。

过后日子里,手指一直没有变过颜色,红彤彤的,伤口愈合的非常快,非常好。骨头长上了,筋接上了。手指会动了,太神奇了!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哪有弟子今日!谢师恩!

每当给有缘人讲真相提起此事时,世人都称神奇,都以为得流很多血,我告诉他们只滴了地下三滴血,就是上医院花了钱,医生也不敢保你接活,世人点头称奇。邻居四姐很有感触的说:“我得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痛定思痛,虽然关键时刻我能想起师父,向师父求救,师父救我一命,但是还是让师父为我多承受。弟子没修好,对不住师父啊!悔恨的泪水止不住流,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魔难?

向内找,查找自己,是心不正造成的。

自从和丈夫离婚后,对他和他的家人愤愤不平,怨恨心一直没去,许多思想都意识不到。在用角磨机锯树枝时又返出来了,没有及时清除,而且有许多念头都是非常恶毒的,而那时的大脑整个是被邪恶的旧势力和共产邪灵所控制了。正象师父在法中所讲的“发出的思想,使出的招术都很坏”(1)思想被邪恶控制,那整个人就被邪恶完全控制了,邪恶就是要害死你。修炼太严肃了,一思一念都不能出错。去除一切执着心,放弃世间一切名、利、情,走正走好自己最后的修炼路。希望同修都能从我身上吸取教训,引起思考,把握住一思一念,及时清除旧势力和共产邪灵的思维,清除党文化,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迫害,排除一切干扰,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正念正行,让师父少一点承受,多一丝安慰!

叩拜师父!谢谢师父一路呵护,师恩浩荡!

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同修!向同修合十!

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出!谢谢!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