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医院楼板坍塌40多人突掉落 12人骨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6日】

2018年11月14日上午11时许,南京溧水中山医院一木制构件脱落,造成部分就诊人员受伤。

从现场市民提供的视频看,这家医院的主楼是四层,正在进行改造,外面搭着脚手架。可以看到,医院二楼楼板塌了一大块,露出了一个大窟窿,楼板等构件掉到一楼,医院门口有不少血迹,有学生看起来受了伤,现场有人大叫。

陆媒报导,受伤的是河南一所学校的学生,他们在此医院体检,准备到溧水的一家企业实习。医院房子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当时60多名学生集中在二楼一个房间,由于房间楼板是木制结构,人太多导致楼板坍塌,40多名学生坠落到一楼。

事故发生后,溧水区立即组织区公安分局、安监局、卫计局、消防大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据溧水发布消息,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及时送医院救治,其中不同部位骨折12人,皮外及软组织受伤5人,所有人员无生命危险。对涉事医院做出停业整顿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