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劫难 师父保护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11月19日】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刚开始迫害大法时,由于身体的原因,我已经修炼一年了,那时我的丈夫和他的父母都反对我修炼,孩子又小,同时对法理解不深,怕心很重,没有坚持下去,就不炼了。

二零零八年我从新走回了修炼,在这十年当中,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关和难,在跌跌撞撞中,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了过来。这里讲的是今年三月份的最后一天,经历了一场生死关的考验。

2018年3月31日那天,我准备去寄真相信,再买A4纸,因为刚学会了做真相小册子,一切都很正常的走到一个小区门口,遇到了好几年都没见面的表哥,其实是师父点化我,让我跟他打个招呼或讲几句话。我悟性差,根本就没多想,也不想和他说话。我的性格是属于那种不太会讲话的人,得过抑郁症,朋友不多,心跳过慢,做常人时就不愿接触人,修大法后,家庭的魔难很大,在压抑当中就更不愿多接触人。其实这是自私心,要面子的执着心,也许和表哥就讲上几句话,这一难就避免过去了。师父慈悲点化我,可我没有悟到,就躲开他继续往邮箱方向走去。走到快到邮筒的地方的时候,看见远处一辆白色轿车飞快的向我开过来,这时我感觉到天一下暗了下来,没有了色彩,象在梦中一样,就听“呯”的一声巨响,身体被巨大的一股力量猛撞了一下,飞了起来,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坐在较远的地方,我才意识到是出车祸了,我赶紧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我不知道是怎么坐在这里,感觉身上没有哪个地方难受,也不疼。这时发现左腿的大腿裤子上有个小洞,里面装往外淌血,裤子被顶起来,感觉大腿骨错位了,也就是被撞断,连接膝盖骨的骨头鼓起来,当时我什么也没有想,用手把鼓起来的地方往下一按,表面上看不出来腿被撞断了。这时司机过来了,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鼻子被撞出了血,过来的第一句话就说:“怎么这儿还有一个。”因为车速太快,我被撞十来米远的距离,身边围了许多人围观。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一个小孩子车底下。”我赶紧问他:“人怎么样?”他说:“没有生命危险。”我说:“不严重就好。”他还以为就撞了一个人。他坐到我身边,问我那里撞坏了,我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管,我不会找你麻烦的。”这时我发现他眼神不对劲,就问他开车是不是打瞌睡了,他说他有狂躁症,开车前吃了一粒安眠药,因为路程不远,觉得没有大事,结果就出事了。我说:“你今天是撞了我了,要是撞了别人,可要找你麻烦。我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要为别人着想。法轮功是修佛的。”他说他也信佛。跟他讲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说:“没听过。”我看他脑子还是不太清醒,就不说了。

这时我突然想起要给母亲同修打电话,告诉她我出车祸了。我看了一下周围,一棵大树被撞断了,倒在地上,你想,这车速有多快,就是来要命的。大约四十分钟左右,父亲和母亲同修打车来了,父亲虽然不修炼,但是很相信大法,支持我们修炼。这时120车也到了,把小孩抬上车。二个医生过来问我情况,按了按我的左腿(地上一大摊血水)要抬我上车。我说:“我不去,没事。”那车上小孩(十几岁)急着要走,医生就回到车上,车开走了。小孩一送走,一大帮人都围着我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这个说,你现在不去医院,以后就找不到他了;那个说,是不是脑子撞坏了,母亲同修就跟他们讲大法真相,人群也就慢慢散开了。这时交警、特警、保险公司的人都来了,我想我得赶紧回家,就把司机叫过来说:“请你找辆车来把我送回家。”他说:“你还是去医院吧,检查一下我放心,不用我出钱,都是保险公司理赔。”我坚决不去,最后他说:“我理解你的意思,我也信佛的,你有你的处理方法,我打个电话叫我二个朋友来。”我觉的他好象清醒多了,就又讲了点真相,这时他看到我左大腿在流血,就说:“这腿子流血,还说没事。”我说:“真的没事,一点皮外伤。”约半小时左右,他的二个朋友开车来了,几个人把我往车上抬的时候,左腿根本就不能动,动一下都钻心的疼,大家都很着急。母亲同修说:“只有求师父,她才能回家。我们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父亲、母亲和我三人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不停的喊,神奇的事发生了,那二人把我抬起来的时候,腿一点也不痛,一下子就抬上车车了。在路上同修又跟肇事司机的二个朋友讲真相,他们也看到了发生的神奇的事,二个人都同意三退了。

车开到我家楼梯口,我家是多层楼,住在三楼,又是考验。我们三人继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很顺利的就上来了,把我抬到床上。这时我的腿已经肿了,母亲同修把我的裤子剪开,小洞还在流血,但已经很少了。我仔细的看了一下,这个小洞就是被撞断的腿骨戳穿的。母亲同修赶快到师父法像前敬香,合十,谢谢师父救了女儿同修一命。晚上睡觉的时候,二条腿的侧面全部青紫,很疼,不能动,不能翻身。但我想大法弟子就要“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旧势力看到我有漏,抓住了把柄,要致我于死地。师父慈悲于我,帮我承受这索命的一难。“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在这里叩谢师父。”

二天后,肇事司机来看我,母亲同修又進一步讲真相,最后他同意三退了。他看到师父法像,觉得好慈悲,好亲切。这一次的大难,让我清醒了,修炼太严肃了,小事不修就成了大事了。这些年也做了一些救人的事,可是和那些做的好的,精進的同修比差的太远了,修心性就更差了。每天象完成任务一样读一讲法,看一些《明慧周刊》。《转法轮》几年才背完第一遍,并没有用心去读、去背,看不到法理。其余时间就去看常人新闻、视频,到淘宝购物。特别是对穿衣打扮,简直就跟常人一样,什么好看、什么时尚,买了一大堆,浪费了好多钱,越来越危险自己还不知道。求安逸心、色心,说起常人话滔滔不绝,爱吃好吃的东西,不修口,同修说我讲话不在法上,还狡辩,争斗心、爱听好听的话、要面子的心,显示心、欢喜心。

几年前丈夫出轨,心里很不平衡,年轻时追求我,家人和朋友都反对我和他交往,结婚二十年了,他却背叛我,抱怨心、怨恨心、都出来了,最终导致离婚。我有两个常人朋友,是姐妹俩,她们俩的孩子成绩都很好,有时在我面前显摆,还讲一些刺激难听的话,我心里就觉的不舒服。高考时,一个考上一本,一个考上二本,我心想成绩好,不也就是考个二本,有什么好显摆的,有点幸灾乐祸。师父说:“它可以产生人的妒嫉心,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2】

没有慈悲心,善心,讲话不管别人爱听不爱听,不高兴就指责别人,不考虑别人,不考虑别人的感受,看到别人不如自己,比自己差,就瞧不起别人,各种人心等等没有修尽。这其中有一颗最不好的心,就是想我已经修大法了,比那些常人可幸运了。在常人中得不到的在修炼中都能得到,从而不知不觉利用大法。追求常人中所谓舒适和安逸,这么肮脏的人心,使这么多年修炼不能精進,守着这么多人心不放。修炼不是为了提高,不是为了圆满,是为了索取,被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师父说:“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的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3】

一天炼静功的时候,我看到很清楚的一幕,看到自己当时被车撞的时候,场景切换到另一个地方:不远处有一个人被绳子绑起来。看不清楚脸,但我的意识告诉我那是师父。在我被撞的那一瞬间,有个人拿着鞭子在往师父身上狠命的抽打,师父慈悲的看着他。过了几天我又看到了这一幕,每次回想这一幕,我就泪流满面,师父在为我承受着,在为我还债,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师父的伟大、慈悲。只有我们的师父才能做到,我在这里再一次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五十七天我终于甩掉了双拐,一瘸一拐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在写这一篇文章时,我已经能出门了,完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每天的艰难我都能感受到,三个月我能双盘一个小时了,经历这一难,让我知道修炼太严肃了,一思一念只要不在法上,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正法已经到了最后了,再不精進实修,怎么跟师父回家呢。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