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办“真善忍美展” 传递信仰力量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5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至三十一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们在海滨贸易城奥德萨举办“真善忍”美展。很多市民和游客闻讯而来,络绎不绝。美展期间,奥德萨前市长及一些官员也出席美展。

“我们现在的生活缺乏诚意和善良。我敏锐地觉察到,我需要向自己和孩子们,特别是我的女儿,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 我更加确信,信仰和修心—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当地居民柳德米拉欣赏画展后表示。

奥尔加和黛安娜是建筑师。他们谈起观后感,说到:“在这里,我们看到的艺术作品,从中可以学到很多有益的东西。我们知道了很重要的话题,我们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件事,中国监狱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强制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问题。”他们感谢主办方,使其有机会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真相。

大学生兹拉塔说:“我在这里看到了光明,了解了以前从来不知道的新内容。我真的生活在按照这个画展所带来的真善忍理念中生活着,这非常的激励我。”

兹拉塔也留下观后感言,她写到:“吸引人的氛围和善良的精神,不能用寻常的话来表达。我能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联系和能量,充满每一个进来(看画)和离开的人。”

市民尤里雅说,她很喜欢《摆位图》。她解释到:“从一些画中,我看到应该如何拯救自己和这个世界。很遗憾,我们总是在某个地方奔波,认为只有在临死前,才会想到救赎。我们一直不明白,为了获得救赎,我们需要的是在现在做些什么。拯救我们的世界和我们自己,取决于每个人。这次画展非常好地表现了这一点,即走向善的一面。当每个人都能想到善良,每个人都会变得更美好,那么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非常感谢这个震撼人心的画展,震撼着人的内在情感。”

阿拉是敖德萨的一名著名眼科医生,她分享了欣赏画展的感受:“(生命)存在的快乐和消灭邪恶—是我们应该努力追求的目标。”她表示欣赏画展,使她更加充满仁善、忍耐和怜悯。

大学生德米特里说:“来到这里,我觉得自己发生了一些变化。虽然我读了很多关于修炼的灵性内容,但在这里,我学到了更多新的内容。”

弗拉基米尔过去曾是一名讽刺画家,曾多次在敖德萨参观“真善忍”画展。他表示:欣赏画展能够启迪人思考精神世界,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而不仅仅是追求物质财富。

两个月以前,乌克兰学员们曾在距离战争前线四十公里以外的马里乌波尔市举办过真善忍美展。九月七日,马里乌波尔市中心台МСН报道了真善忍美展,称“画作流露的光芒以及众多神圣的元素,带给人正面的能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