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中部和东部 八千万人将受影响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5日】

一场已经造成2人死亡的冬季暴风雪,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给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更多的降雪、冰雹和冻雨。随着这场致命的冬季风暴从南方腹地呼啸而至,预计各地可能发生停电、学校关闭以及出门旅行需改期等问题。近亿居民已经为迎接雪、冰和雨夹雪的猛烈来袭做好了准备。

据《今日美国》(Usatoday)网站报导,从阿肯色州一直到缅因州,跨度大约为1500英里。仅达到冬季风暴警报标准的地区就有超过8千万居民,

美国南部腹地在周三(11月14日)早些时候就已经开始出现冬季风雪。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都下起了罕见的十一月雪。在密西西比州北部,一辆载有46名乘客的旅游巴士因恶劣天气发生侧翻,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在过去的两天里,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部分地区也出现了大雪和严寒低温。据AccuWeather发布的数据,周三夜间的特大降雪的中心可能是圣路易斯地区,当地降雪量大约有6英寸(15.24厘米)。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在周四,中大西洋地区( mid-Atlantic states)的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可能会有4到8英寸(10.16到20.32厘米)的大雪。

到周五,当这场风暴停止的时候,从马里兰州东部到缅因州西北部地区的降雪量可能会达到一英尺(33.3厘米)厚,然而,所出现的雨夹雪和冻雨可能会减少地面的积雪。

就冰雨而言,主要是在阿巴拉契亚山脉南部到中部等地区,可能会出现超过四分之一英寸(0.64厘米)的积冰。

AccuWeather的气象学家Jake Sojda警告说,西弗吉尼亚州遭受的风暴打击可能会是最严重的,这场风暴有可能给弗吉尼亚州的谢南多厄(Shenandoah)和新河(New River)地区带来危险和破坏。

据气象部门预测,俄亥俄河谷(Ohio Valley)的大部分地区、中大西洋地区以及东北部地区都可能看到少量的冰冻降雨。在周四,由于地表结冰,驾车和步行都将变得不安全。

从华盛顿到波士顿,沿I-95州际公路走廊沿线的大城市应该会在周四看到冰冷降雨。美国东南部的部分地区还可能将遭遇大雨的侵袭,从乔治亚到弗吉尼亚的沿海地区都可能因此发生洪水。东南部有超过两千万居民面临洪水威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