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研究胎记的秘密:来自前世的致命伤害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3日】

【编者按:作者苏菲亚.布朗(Sylvia Browne)为国际享有卓着声誉的知名灵媒和心灵治疗师。

她从三岁就展现超凡的心灵力,她以通灵的天赋及对超心理学的深入研究而闻名。

她除了运用通灵力协助人们重新掌握人生,了解生命意义外,每年她都参与慈善活动并使用通灵力义务寻找失踪儿童,协助警方侦破悬桉。

她是美国知名节目Montel Williams Show, Sally Jessy Raphael,Unsolved Mysteries, CNN和Entertainment Tonight的常客。她同时着有《灵魂之旅》(人本自然文化出版)等多本畅销书。

作者是从数千位的临床案例中,精挑细选出例证来说明前世疗法的效力,不再只侷限于少数个案的基础;其次,作者以一套细胞具有前世记忆功能的论述公式,提供了前世疗法具有合理性的「解释」,并企图以此面对精神科学界人士与临床心理医生,为前世的真实性和此一疗法的价值进行辩护沟通。】

**********************************

我有位研究神经病学的专家朋友,他对我从事的细胞记忆研究很感兴趣,有一天他邀请我参与他所主导的研究,就是胎记与先天疾病的可能关联。他认为,胎记是皮肤上色素的突然转变,但是这种转变不可能是随机的,他希望我做个调查,从许多当事人那里,包括通灵与前世回溯,抛出胎记与健康的关联性。

这项调查与研究,不是熬夜一晚上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如果他的研究被证明正确,可能让医学诊断得到另一项突破。虽然我怀疑他的研究是否真能带来效果,但我在回应他的邀请时,听到嘴巴说出的声音比内心的感觉还要积极,我说:“太好了,也要把我算在内。”

我第一次研究胎记的物件就是比利。他来找我做前世回溯,希望找出今生的某人是不是前世已经认识。我们一无所获。因为实际上,他唯一有兴趣探索的是1800年初的北美印第安人,他只活了二十二个年头。他因为参加战斗任务,右腿受伤,大量失血而亡,伤口在膝盖下方二、二寸的地方。那是个英勇、悲剧的一生。

整个故事令我非常感动,就在他即将离开办公室时,我差一点忘了问他有关胎记的事情。没有错,他确实有个胎记,约在右膝盖下两寸的地方,一个紫色斑点,好像发炎而没有被治好的伤口。我依然记得,我目瞪口呆看着胎记许久,太不可思议了。可是比利觉得莫名其妙,因为他对催眠回溯的事情毫无记忆,不明白我为何如此震惊。

两百年前被刺伤的痕迹,在现在几乎完全相同的地方,仍然留着伤痕。我把整个事件,写了一个摘要,交给研究神经学的朋友说,比利没有病,他的胎记与先前的体质或疾病,没有关联。虽然我很好奇,但是必须谨慎,不在回溯之前提起胎记这个话题,这样才不会让当事人预先猜测原因,然後再设想出一套解释说辞。

经过了半年多的调查统计,我发现胎记与疾病之间没有直接关联,可是百分之九十的胎记与前世的致命伤害有关。

感谢前世胎记

有一名大学教授,大腿正中横切一条又长又细的红血痕,他的前世是名十六世纪的中国人,因为截肢失血而亡。有一名女裁缝师,右肩上有一个钻石形状的疤痕,那是她在1800年代中期身为苏族(Sioux)印地安战士,被箭射穿的痕迹。有一名驯马师说出,她的前世是巫婆,遭到指控後被处以绞刑,她让我看颈部,正好有六寸长的白色胎记横过喉咙附近。

有一名员警,他的头部後面有一道四寸宽的条痕,出生之後,这个地方从来没有长过头发,因为在古埃及那一世,妒火中烧的爱人用斧头砍进他後脑。

这些故事在我的档案中不断增加,已经累积好几百个。我必须再强调一次,如果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二的当事人,显示出他们的胎记与前世有关联,那麽,我不认为这样的主题有什麽特别吸引人之处。可是,如果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当事人,找出胎记与前世之间的关系,那就不可等闲视之,特则是,这与我的细胞记忆研究有那麽强烈的一致性。

整个结论很明显:灵魂在之前的身体里面,对曾经历过的创伤与重大伤害,都有非常清楚的记忆,然後,灵魂带着这些记忆进入新身体,再把记忆灌注到新身体的细胞里。细胞对前世伤害所引起的反应,就是胎记。

你可能会怀疑,其余10%的当事人,为什麽没有显示胎记与前世的关联?主要的原因是,这些当事人根本没有胎记。并不是说他们没有前世经历,而是他们在前世中所遭受到的严重创伤,在那一世已经解决了。

举个例子来说,你可能因为在前世被指控偷马,被处以绞刑,事实上你是无辜的,死不瞑目,然而整个问题还没有解决,於是身上留下被吊的胎记。话说回来,如果你真的因为偷马而被处以绞刑,那麽整个问题是属於解决的,你也因此结束一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是大火灾之中的无辜受害者,那麽,前世被灼烧的痕迹,就会形成今生的胎记。可是如果说,纵火的人就是你自己,而你也被烧死了,那麽不会有任何胎记,因为你等於是自焚而死,生命没有留下任何憾事。

我必须再度强调,如果你身上没有任何胎记,值得恭喜,因为你住前世没有任何未解决的问题;如果有胎记,你也不必太过烦恼前世未完成的课题。

其实每一次看到自己的胎记,就应该心生感激,因为你瞥见了神圣的永恒生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