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庄诉江征签 游客明真相

台湾苗栗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3日】

台湾苗栗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在获国际慢城认证的苗栗县南庄乡,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征集签名声援中国民众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台湾旗鼓队、苗栗腰鼓队及舞蹈表演与功法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欣赏,也让这些从世界各地到访南庄的游客,明白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了解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进而签名连署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

南庄游客中心户外展演场上,威风凛凛、震撼人心的新唐人台湾旗鼓队,一开场就博得游客满堂彩,紧接着,苗栗腰鼓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的精湛演出,让游客看得目不转睛,还有动人优美的舞蹈演出及整齐划一的法轮大法五套功法演示,整个现场充满平静、祥和,许多游客不由自主地跟着学炼功法。

活动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法轮功),法轮大法福益社会,弘传全世界百余国、上亿人身心受益,而在中国大陆无辜遭到打压迫害,只因法轮功学炼人数众多,当时主政者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心,一意孤行地动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栽赃陷害造谣抹黑法轮功、关押与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台下许多游客专注聆听后,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明真相后,人们纷纷到征签服务台去联署签名,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书。

周边也有法轮功学员穿梭在人群中,向游客或店家征签讲真相。由于日前媒体上有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相关报导,当不少人知道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有关时,就立即签名声援法轮功,其中有一家人明真相后全家都签名,并直说真的很残忍,认为江泽民一伙一定要受法律制裁。

有学员在向店家讲真相时,一旁有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一听到就主动说:“他说的都是真的,活摘器官是真的,共产党真的很邪恶。”也有年轻学子,原本不知道江泽民是谁,不了解江泽民为何要迫害法轮功,在明真相后,也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呼朋引伴加入连署行列。现场负责活动音响的厂商,为活动音控的同时,也完整地听明白了真相,中午休息时,特别到征签服务台去签名,并称赞说,他承办过活动的团体中,从来没有一个团体活动整体表现象这么高水准的。

约六个小时的活动,共有近千人签名,有更多的游客之前已签过名。很多游客在现场活动中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有的兴起回去学炼法轮功的念头。随着现场真相福音的传播,让游客络绎不绝的山城慢活小镇——南庄乡,在假日这一天满溢着“真、善、忍”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