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湾法轮功弟子自由广场弘法记

图/文:邱毓棠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3日】

    “第二套功法-头前抱轮”集体炼功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来自台北大松山区大法弟子每月举行一次的集体炼功弘法日,感佩伟大慈悲的师尊苦度众生,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二十六周年。

二十六年来“真、善、忍”的光芒,照耀全球,上亿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同修高德大法,坚定地维护信仰,守护传统普世价值观。

上午下了一场大雨,就像是净化洗涤大地似的,又逢今日为大松山区弘法日,下午三点天空放晴,太阳大放光明像似喜迎大法弟子。

在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弘法过程中,真能感受到祥和慈悲的能量场,现场有许多大陆游客、台湾民众、外国人围观和拍照。一群群从旁路过的大陆游客,每位的神情都显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讲真相的同修快步上前和善的打声招呼:‘朋友您好,欢迎来到台湾旅游!’一个真诚的笑脸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感怀师恩

1992年春天,由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于中国长春市胜利公园猴山附近,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对于学员来说,李大师总是以自身的一言一行展现真、善、忍的精神,教导弟子们在修炼中要提高心性与先他后我。

 
                     
台北法轮功学员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弘法“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集体炼功。             

全世界有上亿人走入修炼法轮大法,虽然不见得每一位学员都能亲自见到李大师本人,但李大师将指导人修炼的方式,全部写入《转法轮》中,每个人都能从这本经书中亲身体会到,李大师就像是手把手的教导,见《转法轮》尤如见到李大师本人一样的震憾与崇敬。

法轮功洪传至今,《转法轮》被翻译成41种语言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社会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支持信函超过三千多项。

迫害与抹黑

1999年7月,是江泽民策划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迫害与抹黑。19年来江魔集团利用各种谎言恶毒的诋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迫害修炼法轮功信仰的修炼人,并且误导中国民众与全世界民众对法轮功产生仇恨。

今天,全世界有上亿人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中共的谎言是禁不起考验的,李洪志大师从书中就教导众弟子们,要以先他后我处处为他人着想为基本,面对江魔集团的诋毁、抹黑与迫害,修炼人以真、善、忍为准则,和平、理性的为中国人民与全世界各国家族裔的人,耐心慈悲的讲清这迫害的真相。

迫害至今,从江魔头抹黑法轮功的谎言中,污陷修炼法轮功不能吃药不能上医院、为了圆满去自杀、勾结反华势力等等谬论,19年来在迫害过程中,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1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凡看过《转法轮》的各族裔民众,都能视破江魔集团的谎言,不攻自破。

 

法轮功修炼人无畏日晒风吹雨淋为不明真相的民众讲清真相

修炼不分族裔不限年龄

曾经有一位八十多岁的新学员说,我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腿不好使,筋又硬,年轻时关结处有旧伤,盘腿也没办法,不知道有没有办法修。当时有一位老学员就鼓励这位新学员说, 《转法轮》中提到: “那么为什么就可以给修炼的人做呢?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佛教中讲佛性,佛性一出,觉者们就可以帮他。”

在法轮功修炼的群体中,年纪最小有从开始识字的三至六岁幼儿园的大法小弟子,一直到百岁人瑞的长者都有,其修炼人数的年龄层是很常见到的。
修炼法轮大法进门不分先后,不限年龄,不分族裔,同修一部法,不收礼不收费,义务服务免费教功,没有记名册,想来就来,不想修炼也不会拦着不让走的,因为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只有真正出自于想修炼的那颗心,才是最真实的。

法轮大法至今弘传全世界二十六周年了,在中国当地,中共还在持续着非法酷刑、残杀迫害法轮功修炼人,这是许多在自由社会国度里的人,无法想像的残酷事实。但法轮功修炼人不但没有因为迫害而放弃信仰,反而更坚定信念,因为他们知道,找到生命中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明白生命来自真、善、忍的永恒不变的真理。

 
大法小弟子“第二套功法-头前抱轮”集体炼功


  “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集体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