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 兑现誓约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15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下面我把自己学法、修心、去执着、救人的亲身体会与同修分享,向师尊汇报:

一、    退一步海阔天空,师尊助我正念正行

现在世人因房产、占地,农村因院墙、宅基地发生纠纷,甚至大打出手,都在造业失德呀。

最近我经历了一次心性关的考验。事情是这样的,我的邻居要盖楼房,在原地基基础上码底盘。当时我就看出,他家没留滴水,我想:我们两家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发生矛盾吧?可就偏偏因此发生了口角,争吵中我听出来了,他家不留滴水就是想往我家这边占。(其实,我们两家中间是官道,在他家没盖房之前,是我们家在占着。)一直以来,只是他们没占着地,心里不服气。再加上他家财大气粗,有势力,借这次盖楼要强占地。

他家要垒一米左右的院墙,按理说也不过分。但他家的儿子语气不善,很霸道,说:要强拆我家的建筑,不就然举报我家,不让我占,谁也别占这地。事情发展到这,我想这是去我的利益之心吧,给提高心性来了。

师父在《转法轮》里不是说:“做事先考虑别人”;[1]“退一步海阔天空”。[2]我想: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让吧。心放下了,没过两天,他家父母出面了,找到,说:我儿子不懂事,鲁莽等道歉的话。这次来,他们老俩口特别感谢我的,他们不垒墙了,省了砖钱。对我说:我们要请你们喝酒,当时我一听,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3]“修在自己,功在师父。”[4]“了却人心恶自败”[5]
谢谢师尊,弟子让您操心了。

二、只有救度,没有迫害

二零一五年,我自从起诉大魔头江泽民后,当地民警也经常上门骚扰我。一次丈夫在家,民警问他:你支持你妻子炼法轮功吗?他说:“我不反对,你们看到了,我家这情况了吧?我的父母都八十多岁了,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她炼功身体好,一日三餐,伺候老人给我减轻了多大负担呀?”民警听了也不多说什么,临走对我说:“好就在家炼,不许出去宣传。”我看到民警没有那么凶恶,这与我平时有空就发这样的正念:只有救度,没有迫害,有关吧。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6]

三、    利用真相币,讲真相、劝三退

我的工作是师尊精心安排的,出门就上班,给老板卖药。天天遇到的顾客有外地打工的、邻村的和当地的。来我这买药,我都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避大难,“三退”保平安。

一次,一位学校保安来买药,进来就不停的打嗝。我说:“你买什么药呀?”他说:“你听到了吗?我打嗝都一个星期了,不分白天黑夜,没完没了,烦的我都睡不了觉。”看他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对他说:“大哥,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你就诚心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试试吧,要诚心诚意的念啊。”于是他就念,一遍、二遍还不成句,六遍、七遍就通顺了,十遍念完就停止打嗝了。当时把他高兴的,他说:“这九个字真灵啊!我信了,我服了,谢谢你啊!”我说:“别谢我,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谢法轮大法师父吧!”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结语:在我平凡的生活、工作中,我时时不忘恩师告诫弟子做好三件事,学好法,那是史前的誓约,那是大法弟子的使命,那是众生的希望。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谢谢为我修改整理交流稿件的同修,辛苦了!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别哀>
[6]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