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沙尘暴如末日 男子开车强闯沙墙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09日】

一段壮观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显示,在偏远的内陆公路上,两侧都是平坦的沙漠,一辆白色的皮卡车在无人的公路上飞驰,随后直接冲进一面高耸的沙尘墙。

随着车辆继续行驶,天空开始变暗,四周是沙子撞击挡风玻璃的巨大噪音。这辆车的司机Barry Turner当时正在澳大利亚内陆偏远的牧羊站Polpah Station附近开车,突然遇到了风暴。

在经历了两年的干旱之后,Turner对天气预报预测的暴雨表示欢迎,然而,当地居民却只是迎来了这场史诗般的沙尘暴天气,他说这场沙尘暴持续了大约15分钟。

Turner表示,车的挡风玻璃和油漆被沙尘刮坏,但丰田皮卡仍然可以正常驾驶。新州内陆的White Cliffs的居民也拍摄到了沙尘暴接近小镇的视频。

视频显示,这场反常的风暴在新州西部的White Cliffs肆虐,狂风呼啸,空气中弥漫着橙色的尘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