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小狗得救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11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一家私企工作,单位养了几只狗,其中一只产下七只小狗,已经会跑了。

一天我用的一辆人力手推三轮车爆胎了,下午我把车拉回院内,几只小狗非常顽皮,跟在车后。当时我没有注意到,随手就把车放倒想把车轱辘放平,这时突然翻斗车的翻斗翻下去了,紧接着就听到一群小狗哀嚎叫声,当时我一惊,赶快回头去看看,几只小狗边哀嚎边跑。

我赶快将翻斗翻过来,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还有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哀嚎着直蹬腿,怎么也站不起来。当时我心情非常惊恐难过,怎么会这样?怎么办?赶快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帮我救救这个小生命,赶快找自己,自己做事太粗心了,对着小狗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同时连续对着小狗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时的的小狗已经躺在那奄奄一息啦。我焦急的用手抚摸着它:对它说你也是为法来的,我师父会帮你的,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心中一直求着师父救救这个小生命。

奇迹出现了,这时小狗突然自己站起来了,慢慢的又能走了,不一会竟然和先前差不太多了,当时我心中无比感激师父为弟子化解了这一切。师父无时无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第二天上班看到这只小狗欢蹦乱跳的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过后回想一下,找找自己。自己平时总是有一种做事不细心。在今后的时间里自己要更加精進珍惜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