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市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市民节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08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的法轮功学员们应邀参加了第四十一届市民节的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功法,教大家一起炼功,现场有很多人开始体验。

位于东京湾的川崎市,不仅是京滨工业地带的重镇和交通枢纽,也是保持与市民交流传统的地方。每年十一月初的市民节,都会给整座城市带来了勃勃生机。去年市民节来观光的人有六十万之多。

今年川崎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应邀在现场教功。学员们在市民广场的舞台上,首先向市民们介绍了炼法轮功后发生的变化,特别是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变化。接着讲解了动作的要领,然后伴随着舒缓的炼功音乐,台上与台下一起互动,其乐融融。学员们还向民众派发了义务教功的传单。

勅使河原女士讲述了参加市民活动教功的感受,她说:“以前我们在桥本地区也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效果很好,大家都愿意来体验,这回也有很多人来尝试。”

小椋女士说:“炼法轮功对身体很有好处,希望大家都来炼,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位老先生接过学员发的传单,仔细地读了起来,还和大家一起炼了功。之后对学员们说:“我能感受到能量,手都在发热。法轮功对健康这么有益,听说在中国不让炼,真是很可惜。”

教功结束后,有多位观众很感兴趣,向学员们提问,希望今后能继续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