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救众生 智慧如清泉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修了二十二年的老大法弟子,曾经用过多种方法救度众生,感到面对面讲真相效果很好,最多一天劝退过五、六十人。我坚持了几年。

后来我用多个手机打语音电话播真相、劝三退,效果也很好。可是看到有的人听完真相后没按键三退就下线了,感到很可惜。我就抓起电话回问,结果对方很顺利三退了。以后我就把听的时间长、只差没三退的号码提出来,专门打给对方,進一步讲清真相、落实三退。这样对打了八年,一天少则劝退几十人,多时上百人到一百五十多人也有。再后来,我看到很多同修被迫害,是由于公检法人员不明白真相、参与迫害造成的。我就萌生了给公检法人员打电话的想法。

一、诚心救人 不断向内找

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有难度。我象以前那么讲,一个也不退。路走不下去了,卡壳了,遇到了瓶颈,怎么办?修炼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则退,大法弟子就要知难而進,逆流而上。关键时刻求师父。我手握电话,心里虔诚的求师父:请师父赐予弟子救度众生的洪大慈悲与无量智慧吧,在大法洪传之时,别让他们和大法擦肩而过,甚至走到大法的对立面以致被销毁的地步。师父看到弟子诚心诚意的想救众生,就把弟子智慧的心田打开了,使救度他们的慈悲与智慧象清泉一样源源不断的从心里流出。

在打通电话时,我会马上请师父救他。在这关键时刻,我全神贯注的想:不管他退不退,他的空间场已经在清理、净化。每个拨通的电话,我都给他一个正念。

我与对方沟通、互动,使对方感到亲切、友好、自然。有的人与我讲话四十多分钟;有的自己三退了,还叫我别撂电话,他马上找同事来让我再给好好讲讲;有的在电话里使劲喊“法轮大法好”;有的着急的问:“什么时候我们能看到神韵?”“什么时候能把李大师接回国?”有的说:“共产党算彻底完了,法轮功能拯救中国。”

也有不听的、骂人的。有个警察开腔就大骂。但是我不动心,经过三次讲真相后,对方三退了,并答应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个建三江的警察,被邪恶操控极其嚣张,大骂不止,并说那律师的肋骨就是他打折的,还威胁我们。但是我们不放弃,连对打和发彩信六次,对方消停了。

有一个电话我打的很辛苦,先后打了五次,前四次对方都是骂。我不断的、反复的向内找自己,找到了很多东西,及时的修掉了,最后对方才三退。

开始给这个警察打电话时,他不断威胁我,不是说要抓我,就是说要给我定位。我从法中知道:众生的表现,对应的是自己的心、要修掉的怕心。在一次打电话中,对方真的是定位了,他说:你在哪儿我知道,我马上就到。师父看到我是真想把那个怕心修掉,就加持我,当时就把怕的物质帮我拿掉了,我开心的哈哈大笑。对方不解的问:你笑啥?我说:谁那么傻抓他的恩人哪?对方当时就蔫了,再也不嚣张了。

我继续向内找,找到证实自我、执着于口才文采、想改变人强加人的心。当我找到这些不正因素后,再打给他说:真是对不起,由于我着急,想改变你,让你生气了,我给你赔礼道歉。当对方听出我是诚心的,就再也不骂了,马上同意三退了。

通过这段特殊的锤炼过程,使我对世间的“惊险”、“魔难”又有了新的感悟,这一切都只为成就大法弟子。

怕心去了,又遇到很多说黄嗑的、说中共好的。刚开始遇到这些,我感到没底气,说服不了对方。但我悟到众生的表现就是触及到我当前要修的。悟到后多看《九评》和《解体党文化》和背师父相应的法,师父就帮我拿掉了很多东西。再碰到类似的情况时,我三言两语就能震慑住对方了。

如一警察说他几乎每天都要换女人,就象换衣服似的。我说:你觉的很潇洒,叫我看,既可怜又悲哀,没为自己活,邪恶要想销毁谁,就操控其欲望,使劲叫你折腾,折腾完了就下最底层地狱,最轻者是损寿,以后子孙都要受报应。我的义正词严把他吓的如雷贯耳。我说这是中共纵欲毁人,然后告诉他三退方法和保命秘诀,他觉的耳目一新。

二、深刻体悟两点:对师父的信 对众生的慈悲

每天坚持两个小时给警察对打,这和给一般百姓打的付出是截然不同的,有时给一个人讲明白之后,我突然嗓子就哑了,有时完全失音了,我马上求师父,然后奇迹般的就好了。

在给公检法人员对打电话的一年中,我给一万五千多个警察讲了真相,其中有两千多人三退,有的还真正得法修炼了。我先后给他们邮去四十多本大法书。对方看到书后感到相见恨晚,通过后续沟通,知道他们很精進。

在和警察的对打电话中,我深刻的体悟到两点:一是对师父的信,二是对众生的慈悲。我深深的感到:救度他们不但要有熔化钢铁的慈悲,还要有威严,有智慧;不但要有利万物、纳百川的海阔胸怀,还要有实修功底的能力扫阴霾;只有纯净自己,在师父的加持下,众生才能听明白真相有未来。通过一次次这样的过程,感到师父就在弟子跟前,瞬间摆平一切,那种对师对法金刚不动的心,更加奠定了以后在修炼路上对大法的笃信。

另外提醒一下:打电话时,带着对同修被迫害的情和内心深处存有对警察一丝仇恨心理,给对方灌真相,试图想改变对方,效果都不会好,因为你打出去的物质不纯,对方会感应到,表现是:反感、不听、骂。实质是使对方造业。我们打电话的过程,就是修心的过程,尤其在对方说着难听的话刺激你的时候,你还能不动心的慈悲对待,不被它带动。我们只需把握这高密度的修心机会,符合了那一层大法的标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们就不会障碍师父救众生了。

三、救度公检法人员对打电话片段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三日,辽宁省两天绑架了四十七位法轮功学员。同修们看到邪恶在利用大批的警察造业犯罪,大批的警察面临被淘汰、销毁,都竭尽全力的营救,都想给最可怜的众生——公检法警察打电话。但是有些同修感觉到不会讲,效果不好。有鉴于此,我在那四天营救的正邪大战中,共写了二十多篇讲真相稿件,供同修参照使用。

现把对打电话中一些片段整理出来,包括我的方法及简单切磋。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A代表我,B代表对方。)

片段一:“病灶痊愈”

这是给一个警察打的电话。

A:打通了是缘份,听明白了是福份。我是法轮功大姐,想告诉老弟一点大法真相。(对方一听法轮功三个字,开腔就骂,而且被邪恶操控着大骂不止。我心里很平静,没有被他带动。心中只有一念,不停的在心里说:请师父救他,请师父的大慈悲化掉阻挡他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他骂了半天,停了下来。)我慈悲的说:骂完了?

B:你还在听着呢?

A:你这么骂,我也没生气。

B:为什么?

A:我就在想:这共产党也太坏了,把老弟整成好坏不分、正邪不分、黑白颠倒。你说姐花钱,你保平安,你怎么还能骂姐呢?

B:(不好意思的笑了,答应三退了。)

说时要乐呵呵,慢悠悠,没有一点指责之意,关键是心没动,就符合了师父讲给咱们的语气、善心加道理能改变人心的法理。我们没有人心的阻挡,使慈悲直接打到他的“病灶”上,使他马上“痊愈”。

片段二:三拨电话

这个警察我给他打了三次电话。

第一次拨通:

A:喂你好,B:你好。A:我是法轮功大姐,想告诉老弟一点儿大法真相。

B:(还没等我说完,对方就说了一堆难听话)你们法轮功没事吃饱撑的,老给我打什么骚扰电话,真是一帮疯子。(啪,把电话撂了。)

(我找自己,没有起任何心,然后问自己有畏难情绪吗?没有。那就发正念帮他清理。请师父加持弟子解体障碍他听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

第二次拨通:

A:喂,孩子,阿姨又给你打过来了。

B:阿姨呀,我要听你的,你给我开工资啊?我老婆孩子你给我养活呀?(啪,又撂了。)

(我静心查找自己,没起心,虽然他没答应,但语气缓和了。差在哪里他没答应呢?是自己的用心不够,不能完全解体他的背后邪恶因素。然后发出强大一念:就为他好。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

第三次拨通:

(这是第三天,他一看还是我的号,还没等我说呢,他先说话了,但是语气已经好多了。)

B:阿姨呀,你怎么还给我打?

A:孩子,阿姨啥都不为,就为你好啊。

B:你就为我好啊,阿姨,我能感受到,那啥也别说了,我就听阿姨的,你把我的党给退了吧。

A:那阿姨就给你起个名字叫……,你看行吗?

B:行,谢谢阿姨。

A:你别谢我,你谢谢李大师吧。

B:谢谢李大师。这共产党算完了,江泽民该死,法轮功万岁。(这后两句是他大声喊的。)

A:孩子呀,你要在心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还要告诉你的家人把三退内容写在钱上,花出去,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护法轮功,阿姨就放心了。

B:记住了。

片段三:警察认错

A:喂,你好。B:你好。A:法轮功的真相不知道你知道多少?

B:(对方不由分说,祖宗三代大骂一通)

A:(我关切的问对方)孩子,你是不是喝酒了?

B:是,我刚和几个同事喝完。

A:男子大丈夫,在外面应酬是避免不了的,但是不要过量,伤着身子。身体是父母给的,爹妈生的,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这是为人之子,孝顺父母的一部份啊。(对方看我发自内心的关心他,一点儿也没有在意他没头没脑的大骂,就诚心的向我道歉)。

B:阿姨呀,我刚才错了,我不应该骂你啊,我刚才说的话都碎了,碎了。

A:孩子没事儿,你好好休息吧,等你休息好了,阿姨再给你打电话。睡吧。

后来他很容易的就三退了。从中使我感悟到:无论我们遇到多恶劣的人,听到多难听的话,如果我们没有自我,完全是纯心善意,周围的环境就会境由心转。

片段四:从嚣张威胁到静静听完

一次一个同修给我一个电话号和姓名,并且说:这个人是省里律师协会的头,是我遇到最邪恶的了。你快给他讲讲吧,可别让他对大法再造业了。我没有被同修的话带动,用慈悲的心拨通了电话。

A:喂,您好。请问你是某某吗?

B:(对方一下听出了我的声音,象吃枪药了一样,恶狠狠的向我开火)有胆你来,你上我这来。

A:(我不卑不亢,加重语气震慑他)你以为我不敢去吗?我告诉你,就怕一见面,我的一番义正词严,把你驳得张口结舌、理屈词穷、目瞪口呆。因为真理在我这一方,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上有天,下有地,中间是良心,你拍拍你的良心,扪心自问,我说的对不对(稍微停顿,把灭字打到他的空间场,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大法的威力,把他背后的邪恶因素震慑得烟消云散,当时的嚣张气焰就灭火了)?

(然后我缓下来放慢速度说)真善忍永远不会变,因为他是真理。可中共的一切,可是年年变的,为什么?因为它不是真理,它是愚弄百姓的欺世谎言,当它的谎言被百姓看透时,它马上就得换招数,不然它维持不下去啊,所以就得不断的耍手段,搞阴谋,加暴力。……中国经济靠什么?卖土地、卖廉价劳动力。跟人合资还得偷鸡摸狗,还落个“流氓政府”的名声。这五千年的文明,这华夏的子孙让它给糟蹋完了。这旷世的奇书《九评》把这个自称伟大的党扒的光溜溜,十多年了,没敢吭一声。还有啥说的?人人皆知的天理是: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它搞的各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冤魂,能饶过它吗?天要灭中共,谁能挡的住?不是法轮功和它对着干,是顺天意在救人,别给它当拔橛子的人。

今天你能听到姐和你说这些真相,是天赐洪福,人人有机会。不管你做了多少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因为你是被谎言欺骗的,选择命运和未来都要给机会的,所有的中国人保命的秘诀有两条:从心里退出党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不会有遗憾。

他静静的听我说完。我想在师父的加持下,这如雷贯耳的真相,他会反思的。感谢师父给他机会能静静的听完。

片段五:所长不放人,给所长父亲打电话

山东的一个同修来电急呼求救。一个女大法弟子被关在看守所,并把办案的刘所长和他父亲的电话号码,通过电话传给我。救人如救火,我急忙拨通电话。

A:刘所,现在有一个女大法弟子在你们所吗?

B:是啊。

A:大法弟子是天底下最善良的好人了,到你那,可是跟你们结善缘去了。听完真相就把人放回去吧?这么做,可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呀,千万别错过机会啊。

对方沉默一会,放下电话。我立刻拨通刘所长的父亲的电话。

A:刘叔你听不出来我是谁?

B:听不出来。

A:那就对了。你老人家身体好吗?

B:好着哪。

A:你教子有方啊,生个当官的儿子。

B:那是。

A:过去都说:家有当官,祖上积德,这是老祖宗给积下的阴德啊。

B:是啊。

A:可是这年头派出所的官可不好当啊,过去派出所是抓坏人,可是,现在江泽民让他们抓好人哪。你说这炼法轮功的人多好,过去满大街、满操场都是炼法轮功的。

B:是啊。

A:可是就是因为炼的人多,江泽民出于妒嫉,就开始打压,打压不下去了,就找人拍“天安门自焚”节目骗人。

B:啊,“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呀?

A:是啊。让老百姓都恨法轮功,你说这法轮功是按着真善忍做好人,大家都恨好人,那不得遭恶报吗?所以法轮功在告诉人们真相,别相信中共谎言。这些年给整死不少人哪,还给活摘器官,高价卖器官到全世界。

B:这也太缺德了吧。

A:刘叔,你说,中共大批的害好人有罪啊,老天都不容啊。贵州省崖壁上崩裂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在那昭示着世人哪,这是老天在给音儿啊。

B:这共产党也太坏了。

A:刘叔啊,它最先坏的就是你儿子他们哪。你想想,这些年就是让派出所所长下令抓的法轮功(弟子)啊,所有的所长双手都沾满了好人的鲜血啊。那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天理啊。过去讲害好人要灭九族的,会给整个家族带来灭顶之灾的。

B:那可怎么办哪?

A:有办法。全家人做好三个事,就没事。

B:哪三个事,快说。

A:共产党叫人们发毒誓入它的团伙,就是党团队。第一、先把这个毒誓不要了,就是心里想,退出党团队。第二、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三、保护法轮功(弟子)。这三条你记住了吗?

B:记住了,我入过党,我现在就退。

A:刘叔啊,咱家族要想太平,关键是你当所长的儿子,别让他参与迫害法轮功,想法保护法轮功,你得和他谈。当爹的是一家之主,关键时刻,老爹得发挥保护家族的作用啊,

B:是啊。

A:刘叔,你儿子手里现在就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他是左右为难呀,你劝劝他,可别给中共当枪使,当棍子用了,最后人家法轮功平反了,你儿子可倒楣了。

B:我知道。

A:我相信叔一定行。

B:你放心吧。

片段六:年轻法官洗耳恭听

这是给一个中级法院的年轻法官的对打电话。

A:喂,您好。

B:您好。请问您是哪位?有什么事吗?

A:听您的岁数不大呀,说话彬彬有礼,一定是年轻有为,谈吐不凡呀?

B:阿姨,我是大学刚毕业,在中院刚参加工作不久。您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A:阿姨有个对于你来讲,是人生第一大事要告诉你。

B:阿姨您说。

A:你是人民的法官,一手托着良心正义,一手托着法律的准绳,要是遇到法轮功的案子,你千万不要听上级的指示,给法轮功判刑啊。

B:阿姨,你能好好的和我说说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吗?

A:你问阿姨算问着了,现在阿姨就和你详细的说说。

B:好,谢谢阿姨,我一定洗耳恭听。

A:法轮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李洪志大师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从长春传出,主要是三个字:真善忍。有一本经书叫《转法轮》,还有五套功法。你在工作之余经常看看这本经书,关键是要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你的思想境界会不断的升华,加之不断的炼功,生命质量都会改变。那是研究生命终极的书,告诉你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通过什么方法能使人返本归真。最起码是祛病健身有奇效。

阿姨原来八大系统,十二样疾病。通过学法炼功,在两个月内没吃一片儿药全好了。生命象回复了青春一样,有使不完的劲。我原来在单位是有名的药篓子,同事们看到我的变化,在两个月内,我周围就有七十三人炼法轮功。不只是我,所有的人和我的感觉一样。法轮功自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到一九九九年被打压前,仅仅七年时间,象滚雪球一样,就有上亿人在炼法轮功。

B:啊,这么好啊。

A:由于炼的人多,超过共产党员的数字,江泽民出于妒嫉,就和中共相互利用,开足马力,用所有的媒体做喉舌,绑架了所有的公检法当棍子,逼着几百个医院的医生做活摘器官的杀人犯。

B:这也太狠毒了吧。

A:江泽民下令说三个月彻底铲除法轮功,打压不下去了,就找人拍“天安门自焚”节目。

B:啊,“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呀?

A:是呀,中共竟撒弥天大谎,愚弄百姓,把百姓推向罪恶的深渊。

B:这也太可恶了。

A:我们看到诽谤佛法害法徒,要遭灭顶之灾,就顶着失去生命的压力十八年如一日的唤醒人的良知善念。我们省吃俭用,有的拿出一生攒的养老钱,有的把唯一的房子都卖了,我们好菜、好水果舍不得买,从口里挤出的救命钱做真相资料,顶着烈日冒着严寒,送到百姓手里。明白真相的都知道,法轮大法蒙奇冤。可中共撒谎,骗你们说是境外的支援,在境外叫人冒充法轮功打电话:我们给你钱,你替我们法轮功出去游行吧。因为我家亲属接到几次这样领馆的电话。

B:这也太卑鄙了。

A:是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可是中共越迫害,有头脑的人就想了解真相。法轮大法十八年来洪扬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就连战火纷飞的中东都炼,佛法的发源圣地印度,无论是警察还是大中小学生都炼。大法经书被译成了近四十种文字,法轮功荣获三千多项褒奖。李大师四次被评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他导演的神韵,几个团同时在世界巡回演出,一票难求,得到世界文艺顶尖人物、文学泰斗、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认为是文化盛宴,精美绝伦。

B:阿姨呀,我听明白了,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神韵啊?什么时候能把李大师接回来呀?

A:我说这一天不会太远了。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总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但是只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心里退出党团队才能度过大劫之忧啊,才有美好的未来啊。

B:阿姨,我记住了,你帮我退出党团队吧。

A:你贵姓啊?

B:我姓王。

A:阿姨给你起个名字,你就叫……好吗?

B:好。

A:阿姨今天只给你讲了大法洪传,你回去一定找《九评》看看,你就知道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了。要寻找《转法轮》好好看看。

B:好的,我记住阿姨今天说的话了。

我和他通了四十多分钟的电话,放下电话,我已热泪盈眶。感恩师父加持我的正念,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片段七:法轮功万岁!

一个同修说:你给警察打的效果好,我听听。我就把耳机听筒分给她一半,拨通了电话。

A:喂,你好。

B:你好,请问有事吗?

A:我是法轮功大姐,想告诉老弟对你有好处的法轮功真相。

(对方这时开腔大骂,骂的不但难听,而且不堪入耳。在对打中我有一个习惯,当对方被邪恶因素操控的越不理智,我越求师父,当我的心越纯净,越不障碍师父救众生。其实这时师父是一箭双雕,因为对方骂我,一定有我对应要修掉的物质反映出来了,有时能意识到,有时意识不到,不管怎样,就是把自己一放到底,虔诚的求师父救他,想着师父慈悲的形像,心里不停的说:“请师父救他。”一会对方背后的邪恶因素就化为乌有,对方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

B:哎呀,刚才我怎么骂你了呢?真是对不起,你别往心里去。

A:老弟,姐没生气。姐知道你的本性是很善良的(师父把他的邪恶因素消掉了,他的主意识清醒了,要加强他的主意识,就是鼓励他善良的一面)。

B:大姐,你是不是和我说三退的事啊?我没少听,就是没退。

A:为什么呀?

B:我也说不清,也知道共产党不好,但就是不想退。

A:我知道你差在哪里?

B:你说,我还就想听你说。

A:好。你明白狐狸、黄鼠狼附体的事吧?

B:明白。

A:中共被啥附体你清楚吗?

B:不知道。

A:《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告诉了:“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幽灵是啥呀?魔鬼,在《圣经·启示录》里已经告诉了我们这个魔鬼在另外空间的形象:是一个赤龙,靠喝人血维持它的能量。叫你入党团队,就是入它的团伙,向天发毒誓,就永远归它管,天灭中共,是灭它的党徒,你就得替它当替罪羊。

你翻查中共执政的六十年历史就一目了然了。六十年建政,搞了许多次杀人害命的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它是有序安排的。中国是神传文化的故乡,叫神州大地,五千的华夏文明,神传的文化,在百姓的心里深深的扎下根:是信天老爷的,信因果的。这个魔鬼为了叫中国人都听它的,它就先搞无神论,叫人什么也不信,大搞群众运动,毁坏古建筑、砸庙、毁佛像、烧书,因为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把正的能量场都破坏掉,把所有祭奠神的节日全废掉,搞一套祭奠它的东西,叫百姓都拜它,什么五一、六一、七一、八一、十一。教科书变成党文化的洗脑书。

我们过去是仁、义、礼、智、信、孝、悌、廉、耻。而它搞一套假、恶、斗、黄、赌、毒。放纵人的欲望,乱伦拜金。让整个中国全面腐败,道德下滑。“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它绑架所有的中国人对抗普世的价值,把所有的媒体当作它的嘴,为它歌功颂德。可它真正的做法是瞒不过百姓的。

网上有大家传的,你听一听是不是这么回事:百姓的钱,它贪;百姓的房,它占;百姓的摊,它掀;百姓的命,它害;信真善忍,它杀;善人救好人,它抓,你问它为啥?它在地狱不甘心,叫你一块去陪它,它说它对你最爱,让人管它都叫妈。

B:姐,你说的真是这么回事。

A:它的罪恶比天大,我只说了九牛一毛啦。立刻退出党团队,不当它的陪葬鬼。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健康、有未来、有美好,地狱就不能收你。

B:我坚决退出党团队,谢谢法轮功!法轮功万岁!

以上是我在给公检法众生打电话的一点儿浅悟,如有不在法上的还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明慧网第十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