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著名景点惊现未知生物 像吸盘一样攻击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05日】

位居世界第十四大湖的安大略湖,也是北美五大淡水湖之一,属于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虽然近年来由于污染原因,基本没什么人去那儿游泳了。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鳗鱼和某种生物的杂交来的。经过一番考证后,发现这个看起来有的可怕的东西叫做去“七鳃鳗“。虽然长得像鳗鱼,但他其实是一种无脊椎鱼类。

特点是嘴巴呈圆筒形,没有上下颚,但是却有锋利的牙齿。是食肉动物。比起可怕的外表,更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是它捕食的方式。

用它像吸盘一样的嘴巴吸住猎物,就拿鱼来说,再用舌头用力吮吸鱼的血液。即使被它攻击的猎物侥幸逃过一劫,但是由于很明显的伤口暴露,通常都会感染逃不过死亡的命运。

据了解,七鳃鳗也袭击过人类,但是只会在非常饥饿的情况下。

这些七鳃鳗显示在北美洲的大西洋沿岸被发现的,现在进入了五大湖取余,并有往邻近的水域活动的趋势。

专家指出其实像这种生物的入侵对海洋生态环境是会造成影响的,所以想要求助大家一起采取措施来帮忙阻止七鳃鳗的蔓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