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明办三退一波三折 去执着灭邪灵满心喜悦

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8年11月06日】

那一年从劳教所回家后,慈悲的师父引导我很快就找到了同修。和同修交流后我决定请同修帮助发声明,办理“三退”,同修爽快地答应了。

可过了几天再见到同修时,同修却告诉我那件事没完全办好。我一愣,“怎么啦?我的心性没到位呀!”同修解释说:“‘三退’给退了,可声明发不了,因为声明必须用实名否则不管用。”同修问我同意不同意用实名。我心想:我还有什么颜面说同意不同意的,这也就只有师父胸怀博大无比,对于我这样不争气的弟子,不但不责怪还指引给我一个悔过的机会,仍然把我当弟子待,给我一个继续修炼的机会。要是在过去,我这一下子就完了,就再也不能修了,任何一个师父都没有这么大的宽容度。于是我坚定地表示:好,就用实名,这样最起码也能表示自己是真心悔过吧!

三退后,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我的双手手背,每一个汗毛孔都往外冒白东西,开始是粉刺一样的东西,但冒出来后就是蛆。在梦里,自己心里还想,身体里怎么会有这个东西呢?小时候就听人家说,有一种病就是身体里长蛆,当时觉得不可思议、不可能,现在看来那种病还真的存在呢!那些白蛆冒出一层我就用手抹去一层,冒出一层我就用手抹去一层,一层一层地冒,手上都冒完了,双脚脚面又开始一层层地往外冒,我也是一层一层地往下抹,抹着抹着自己突然产生了疑心,“啊,这么多!这么恶心!这样能冒完吗?”就这么一想,不冒了,梦也醒了。

从此以后,我的手心蜕皮、手心皮肤开口子彻底好了,但是我的脚趾缝里却过一段时间就奇痒,痒得很难受,因在脚趾缝里,挠也不好挠只能搓,有时搓得脚趾缝两边的皮都没了,露出鲜红鲜红的肉但不出血,这一下不但痒而且疼。我一直向内找,苦于找不到点子上,解决不了问题。

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同修劈头盖脸的训了我一通,当时我一点都没有生气,因为我发自内心地希望同修能严厉地指出我的执著在哪里,我好提高上来,不给正法进程拖后腿。可能同修在说我的过程中就帮我清理掉了很多共产邪灵的东西,所以她说完后我心里甚至还觉得很痛快。她具体说的是什么我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了,只记得到最后她说:“你的脚还是没有完全拔出来。”她这么一提我一下子想起了自己之前做的那个梦,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就在心里思考这个问题,突然,我一下子想明白了:三退时,我只说了退团、退队,完全忘记了自己在劳教所神志不清时,稀里糊涂的曾在邪党的血旗下发过毒誓,回到家我立刻上网做了实名退党。退党信息发出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心头压着的一块沉重的石头终于清除了,心情轻松舒畅,心里充满了正能量。

自此我的脚趾就渐渐地好了,再一看脚上的皮肤也变得细嫩了,脚的样子都变得秀气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弟子用尽所有的语言也难表达出师尊慈悲伟大的万分之一点,合十,再一次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