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余音绕梁

珍惜


【正见网2018年11月17日】

玉骨冰肌,
秀发飘飘,
莺声燕语
余音绕梁……
对,她就是宇新,她就是大法弟子!

一、生就为法来

宇新现在是某音乐学院大学三年级的学生。

往往不堪回首,从小体质不好,隔几天就要去医院打针吃药,小时候家离医院远,还没有出租车,爸爸只好借单位的车送她上医院。

现在算起来麻烦的车也有百辆之多,所以叔叔、阿姨给她起名叫“小病号”。妈妈心慧刚学会计所以非常忙,以至于账本都要背回家来记到凌晨,再加上天天被女儿忙的焦头烂额,简直疲于奔命。

父母本以为宇新上小学后就会好,谁知刚读小学一年级第一学期就被繁重的学业累倒了,休息了一个月。心慧说除了太奶去世的时候爸爸掉过眼泪,就是女儿那次得病了。

当时大家都以为没救了,可见病的有多重。后来病治好了,回到学校还是习惯性半个月左右病一回,每次还都赶上期中期末考试,所以学习也总是在中等徘徊。打着吊瓶去上课是经常事,老师同学都习以为常。

记的有一次去打针,由于长期打吊瓶有的血管被打瘪了,护士只好挑一些小血管打,可是那次护士扎了好多次都没扎進去,一旁的同学吓得跑掉不敢看,护士也了冒汗,可宇新却没当回事,因为习惯了。

在宇新四五岁的时候,心慧就发现她在音乐方面有特长,四岁时在千人的礼堂唱歌也不害怕,音色还很好。

所以共产邪教说人生出来都一样,后天改造了人,纯属胡扯。蝼蝼蛄钻秸秆——你天生就不是那里的虫!怎么改造也不行。

幼儿园开联欢会演其他节目时,会场怎么都静不下来,可是到宇新节目时她一唱,下面立即就鸦雀无声了,幼儿园老师跟其母心慧说孩子有天份,让好好培养。

到小学时,老师发现宇新有音乐特长,就让她当文艺委员,一直从小学当到高中。

可是从小总是感冒,一感冒扁桃体就肿到封喉,别说唱歌就是说话都听不清。

医生建议把扁桃体切除,心慧怕影响女儿唱歌而不同意,但病始终困扰着宇新。

那时她常常望着白云,
想的最多的问题就是,
要是没病有多好!
没有病是什么样子呢?
云朵一定是没有病的,
所以她们那么飘逸。
但愿有一天我要像白云一样自由自在,
但愿不是我化为一缕青烟之时。

气功热的时候,心慧也练起了气功,其实是想知道祛病健身有没有效果,好让女儿练好病,可是没见效。

九五年心慧出差回来后得了一种怪病说不出原由,只是睡一觉早晨起来还正常,上班到单位就不行了浑身难受,回家睡一觉又好了。

那时心慧单位的同事已经在修炼了,所以送给其一本《转法轮》,心慧第一遍看完觉的是迷信,可是她却炼起了五套功法,病却神奇的好了。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紧接着到炼功点学法、炼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就在心慧炼功才几天时,有一天吃完晚饭,宇新突然呕吐不止,从半晚吐到凌晨,最后奇怪到吐出半盆清水,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她居然什么事都没有了,不吐了,人还精神多了。

由于心慧刚得法没几天,悟不清楚女儿是怎么回事,就到炼功点跟辅导员说了这件事。辅导员道:“多难得呀,一人修炼全家都受益,这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呢!这么大的缘份,快修炼吧!”

听后心慧才恍然大悟,带宇新参加了师父的讲法班,每次在看师父讲法录像时都困,师父讲法录像播完,宇新就醒了。当时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后来在《转法轮》中师父讲:“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

这样参加完讲法班,心慧回家开始教给女儿五套功法,可宇新刚学第一套佛展千手法还没学完,就发起高烧,眼睛也烧红了,奇怪的是其身上从里往外散发着浓浓的药味。

爸爸拿着药问:“你用不用吃?”宇新道:“不吃,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现在是修炼人。”孩子悟性非常高。

从那时起到现在她也没有再吃过一粒药,身体越来越好,再也不用担心扁桃体肥大不能唱歌了。也终于尝到了没有病的滋味。老师、同学、邻居、妈妈同事都惊讶她身体的变化。

所以共产邪教造谣说,法轮功不让吃药,病好了还用吃药吗?学不学法轮功都是自愿,何况吃不吃药!

宇新告诉大家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自己才有了好的身体。但当时对修炼还是很模糊,没有了解修大法的真正提高心性道德的意义。

二、走上正法修炼路

一九九八年宇新上了高中。紧接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产邪教疯狂的迫害打压开始了,看着电视上捏造抹黑大法的谎言 ,宇新她哭了,她知道中共的政府在撒谎,她跪在地上问师父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它们要诬陷大法。那时真有天塌地陷的感觉。

但是宇新清楚大法好,自己还要修炼下去,学真善忍永远没有错。当时有一些弟子去北京和省政府反映情况,由于学法不深宇新还在考虑这样做对不对,现在想起当时就应当坚定的站出来维护法。

这样糊里糊涂的到了二零零零年,这年宇新和妈妈看到了明慧网,从网上看到弟子切磋的文章,母女提高的非常快,再加上那时长春市到处都在开法会,母女通过法会和同修们切磋,从法理上悟到要到北京去证实法,也从理性上清楚了修炼大法的正确,我们学真善忍做好人,你共产党为什么不让?百姓就非得信你腐败淫乱的共产党吗?

宇新严肃的告诉妈妈自己要去北京证实大法,妈妈觉的女儿还小,而且马上要面临高中的高考,不适宜去。可是宇新坚定的要進京,道:“就算你不去,我自己也要去。”

在一次法会上,宇新说出要去北京的想法,一位同修问道:“你看过几遍《转法轮》?” 宇新道:“一遍都没看全,因为我只喜欢听师父讲法带,从得法到现在一直是听磁带,没仔细看过书。”他道:“要去北京是非常严肃的事,一定要在法理上认清,你到底是为什么去?为了自己修的高才進京,为了积功德,为了一口气?还是单纯的无私无我的为了证实法救众生?你现在静心学一段时间法吧。”

宇新接受了同修的建议,每天上学放学路上用随身听听讲法带,由于高一时开始学习声乐,而且要报考音乐类院校需加试专业课,所以学校批准晚自习可以不上,去上专业课,她就用这段时间回家学法,把师父的所有著作通读一遍。
在这一年时间,母女走出来证实大法,挂横幅、发传单,大街小巷、街心公园、大专院校、居民楼,只要能到的地方就去。

有一次出去七个小时,把几条主干道都挂上了。晚上十一点多才到家,奇怪这样走也没累。

这样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宇新终于走上了進京证实大法救众生之路。

当时火车站对進京旅客盘查很严,可是宇新和妈妈还有一名同修一路畅通。到北京直奔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在刚要拿出横幅时,心突然有些害怕,这时妈妈道:“我们是来证实法救众生的,摆正心态,百姓有权力抗议政府的不公。”于是打开横幅喊出了震撼宇宙的心底呼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喊出来后宇新流泪了,终于完成了自己这个心愿。

警察把母女带上警车。非法押送天安门分局。结果搞错了把她们送到了哈尔滨驻京办。

到那发现地址不对,就问到底是哪的,三人不报。当时遇到的哈尔滨的警察已被前赴后继的大法弟子讲真相讲得对大法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态度比较好。

宇新母女利用这段时间与哈尔滨同修一起学法、一起在法理上切磋,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第三天晚上来了一位同修阿姨四十岁左右的样子,看样子被打得不轻,脸上、身上都有伤,但精神状态还不错。

宇新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到天安门打完横幅,就被抓起来了,现在忘了她被关在什么地方了,总之恶警不让她睡觉,四五个二十多岁的壮小伙打她一个,拳脚相加,还拿皮带抽,连厕所都不让上,后来出来后上厕所尿出的尿都带血。
当时她还对打她的恶警好言相劝,道:“小伙子你这样打我对你不好。任何法律都不允许随便打人!”

阿姨越这样说他们打的越凶。后来恶警打累了,把阿姨带出审讯室的时候,心脏病都累犯了,可见他们下手有多狠,这也是现世现报,也同样是慈悲他们给其一次机会,可当时他们都错过了。

这时阿姨道:“师父的新讲法到了,《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大家听到了兴奋不已。可大家又难住了,怎么得到呢?就在这时隔壁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过来道:“一个弟子把师父新讲法带進来了,我们先看一会给你们送过来。”大家很高兴。

不一会同修送来了讲法,大家静静的听着,每一句话都震撼着心灵。大家一连学了三遍,警察也站在门口静静的听,当我们要还给隔壁同修让他们继续学时,门口的警察道:“能借给我看看吗?”因怕他会没收,没敢给他。

可是又一想他也是众生,他也应该得法明真相,就把讲法给了他,他拿到手如饥似渴的读着。读完后他送到了隔壁同修的手里。

师父在《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讲到:“还一点,这个神呢,他不会象人一样。比如说有的学员被抓進去了,在严刑拷打中承受不了,就写了悔过书。可是呢,他心里想:我这都是骗他们的,出来之后我还炼,我还出去正法,还上天安门。可是这是不行的。因为这种观念在人这儿也都是败坏了以后才形成的,而那些神他不会这样,他没有这样的思想,他认准的路一定会走下去。”

读完师父的新讲法,大家在法上更加坚定了、清醒了、理智了!中华五千文明,多少正人君子面对奸臣暴政,舍生取义毫不妥协。

次日,下午长春驻京办来人将宇新众人带走。在临走前,大家知道宇新是学唱歌的,就让其给大家唱一首歌,宇新就为在场的每个人献上了一首歌。

警察听后道:“以后你要是唱出了名,可别忘了我们!”宇新道:“本来我们也没忘记你们,我们舍生忘死的出来讲真相,其实就是为了你们,不要被江泽民利用迫害广大学真善忍的好人。只有真善忍才能救中国。”

警察笑着道:“对呀!如果全中国人都学真善忍做好人,那样中国肯定全球第一超过美国,到时候我们可跟你们走了!”看似的玩笑话其实是众生心底对法的期盼。

真希望当时驻京办的警察,他们现在仍象当初那样,摆正位置在法正人间时留下,做新人类的人,或下一批修炼弟子,还是已经有人幸运的走進了正法修炼的行列中。真心的祝福他们!

下午大家被非法押到长春驻京办,这里的警察很邪恶,搜身查找经文、条幅与大法有关的一切。甚至恐吓如不交就扒光衣服搜。可是后来没得逞。

大家被关在一间屋里,发现防盗门被撬坏, 不知为什么,阳台被用大木柜挡上。

后来心慧才听功友讲,是她们先期在那里证实法,把门顶上,在阳台上拉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引来了北京市民和外国记者,人群站满了街道。邪共为了掩盖它们的罪行,邪恶就是见不得光明。

它们撬门,可是被里面的大法弟子用大木头顶住。共匪撬开了防盗门的小窗户,从外往里倒开水烫大家,企图把门打开。

可是就这样长春的大法弟子们还坚持了好几个小时,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坚定的证实了大法。从中宇新看到了弟子们的正义勇敢。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到了晚上大家被非法押回长春,当时心性特别好,只觉的什么都不怕,而且从心里往外高兴。

在去火车站的路上,看到夜幕中有亮亮的加油两个字。仔细看是加油站的站字不亮了。

但宇新知道这也许是神佛鼓励大家。到火车上恶警不让大家说话,五个人都用手铐子连在一起并挤在下铺坐着,这样大法弟子还是坐满了半节车厢。

半夜时黑龙江的大法弟子被非法押上火车,他们则被用手铐铐在过道上,他们上车就给警察讲真相。

这时长春的学员也跟警察讲真相,可是恶警却对黑龙江的一位阿姨又打又骂。

紧接着一个警察对宇新道:“那个小姑娘,你要再说话我就打你。”

这时宇新慈悲心起,如果不是共产邪教发动这场迫害,他们怎么能对这群善良的弱女子们又打又骂。于是就冲警察友好的一笑。

没想到气氛却突然缓和了,恶警没有再打功友,站那冲宇新傻笑起来,最后不好意思的走开了。

列车上的乘务员也很邪恶,走过来就骂大法,后来看到了宇新,听说其是高三学生,还是学音乐的,就让唱首歌,宇新想唱歌也是证实法,就唱了一首。

他们听后不住赞扬唱得好,知道其母心慧也在车上就埋怨,说耽误孩子前途。

宇新鞠躬谢谢后,道:“是我自己要来的,我要不修大法也许现在已经病死了,是法轮大法使我变成个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人,我们进京就是想向有关领导,证明法轮大法是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他们没说什么走了。

宇新被非法押回长春当天就被放出,心慧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回到学校后,才知道几天后是高中会考的日子,宇新一点都没复习呢!(高中会考有一科不过就不给毕业证)于是赶紧拿出书来复习,其他同学都复习好长时间了,而她只是大概的看了一遍复习题,所以心里没底。

等到上考场那天惊奇的发现,考的居然都是自己看过的,真是看什么考什么。顺利的通过了会考,其中两科达到优秀。

三、用歌声证实法

二零零一年要高考前由于种种原因换了一位声乐老师,这位老师教法很先進,很适合宇新。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宇新开始向老师讲了大法美好真相,使他对大法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

后来由于宇新有执著,自认为觉的正法就要结束了,历史很快进入下一步,去哪上大学都一样,所以没有参加高考,上了一所最普通的大专,结果造成亲友们的不理解,给后来的证实法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二零零一年,宇新参加了一个全国声乐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路進入到十佳选手争金奖的最后总决赛。

今天中国的一切都被共产邪教霸占,所以文艺界都已经被马列腐化败坏了,人们为了得到荣誉不惜使用金钱买奖,甚至出卖灵魂。

母亲心慧道:“我们是修炼人,一定要把握住自己,放弃名利之心,时刻以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歌声证实法。”

当宇新同十位选手同台比赛时,她用最纯正的心态,最纯净的声音唱出了天籁之声,当时似乎感到宇宙的众神就在身边看着。

当她演唱完毕,走下舞台,同场竞技的选手们和大赛工作人员、组委会成员都向其祝贺,说她的歌声优美动听。

宇新想:看样自己的慈悲没有白费,那歌声中每句都是真、善、忍啊!

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零零一年下半年,宇新决定重新高考,考一所正规大学,首先是面临的专业课加试,需要重新复习很多科。

可是在这时专业课老师不希望她离开原来那所学校,希望能一直跟他学声乐。可是当时宇新悟到自己应当到正规大学去读书。

这时老师开始不给她好好上课,在加试的前两个月,不停的在专业上给她捣乱。

后来宇新悟到,实际上是自己心性上有漏被另外空间邪恶钻了空子捣乱。

在这期间同修们不断的与宇新切磋,帮助提高,自己也在不断的学法,但还是没有彻底的放弃名、利、情,以致到加试的前一天她被老师捣乱的不会唱歌了。

同修再次来到其家,道:“你现在就是在过关,看你到底能不能彻底放弃名、利、情。因为文艺界最重视的就是这些,看你能不能从常人中跳出来。”

师父在《真修》中讲:“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其实,你们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伤害而苦恼时,已经是常人的执著心放不下了。你们要记住啊!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

宇新认识到了就要彻底归正自己。因为认清了法理,心也自然放下了,制约的物质不存在了,所以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

宇新晚上学法,正好学完第九讲,谁知那晚做了一个无比殊胜的梦:晚上快下雨了,自己没带家里钥匙,去同修家正赶上同修下来,这时雨没下来,一回头看到后面空地的天上,一个大佛在天空出现。

同修在喊:“是师父!”大家跪在地上,紧接着一个大佛一个大佛的出现,一层空间一层空间的出现,全是普天同庆的场景,最后是人类这层空间。

宇新当时在喊:“世人,你们一些人不相信,这不是神佛大显了吗!人间其实就是个大考场,神佛大显了,这场道德大考试也结束了,每个人位置都在自己善恶的选择中定下来了。”

早晨醒来时宇新还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时的情景。兴奋的和妈妈讲述了这一切,心慧也很高兴,悟到这是点化大家要努力修炼多救众生。

下午考试宇新摆正心态,让自己的歌声中全都带有“真、善、忍”。结果奇迹出现了,她考出了全场第一个高分。所有评委老师都露出了笑容。

宇新知道是他们从歌声中感受到了大法的善良的力量。最终以专业课总分前三名的成绩,通过了专业加试。

接着开始全力以赴复习文化课,紧接着就到了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大法弟子刘成军梁振兴等人使用有线电视進行插播真相光碟。

这壮举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使长春百万百姓知道了共产邪教江泽民犯罪团伙,利用公安特工与三陪女在天安门摆拍出自焚升天事件栽赃法轮功。

整个长春到处议论纷纷,太多人大骂中共的邪恶。把蛤蟆精江泽民气的暴跳如雷,连连下杀令。

长春当时的情形明慧网也报道了,一片红色恐怖,到处抓人,到处警车嚎叫,到处是便衣特务。所有杀人害命抢劫的事都不管了,专门对付学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

宇新母女被迫流离失所。但还要高考,于是那段时间一边复习、一边讲真相、一边学法、一边发正念,都不耽误。

亲人们都以为宇新在这种情况下更考不上大学了,可没想到最后她顺利的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亲友们甚是惊奇,通过这件事对大法修炼有了一个好的认识。

在大学,她通过自己的善良言行改变着周围同学的道德,使寝室变的和睦了,有机会就智慧的向同学讲真相。

一位同寝室同学,听到大法美好真相,直为大法鸣不平。从这可看出,别看共产邪教使劲败坏中国人的道德,但是邪恶的谎言终会有拆穿的那天,中共的罪恶总会暴露,世人也会越来越觉醒。

宇新常常鼓励自己:今后我要做的更好,一定让真善忍福益更多人,让更多少男少女都道德高尚正义善良,拥有美好的未来。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希望更多同修将自己的好人好事详细写出来,造福于社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