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真伟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2日】

我岳父从迫害之初到今天经历了被谎言蒙蔽到明白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众生,而且自身也受益很多。

2006年,我岳父感到心脏不太好,我父亲带他到认识的医生那儿做检查。检查后,医生说:“我从医这么多年,没见过这样的心脏,血管几乎全部堵塞,血液流动都走毛细血管,毛细血管都变粗了,换个人,早死了上百回了。”听我父亲介绍说岳父家全家人炼法轮功,医生更吃惊了,对法轮功有了新的认识。

今年八月底,岳父吃不进饭,开始没当回事,越来越严重时,感到害怕了,赶快住进了医院,做了各种检查,医生推断可能是胃癌,需要做手术,考虑到他的心脏问题,医生不敢做,怕手术台上出现意外,要担责任。

这时,岳父的人心也起来了,没有想到自己也是个炼功人。其实,岳父刚开始也是修炼很认真,后来就放松了,似炼非炼。这次对他冲击很大。经过儿女们开导,慢慢的认识到现代医学的弊端,只能治标治不了本,而修炼却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真相资料里他知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神韵艺术团的歌唱家关贵敏都曾经身患绝症,修炼法轮功后疾病全无,身体健康,但是具体到自己身上还是信心不足。

一天,岳母告诉他:“你脾气不好,发脾气不讲方式,也做过对不起大法弟子与有损大法声誉的事,应该写个郑重声明,发到明慧网表明心迹。”岳父同意了,第二天早上,他感到胃部非常舒服,他知道自己做对了。

一天晚上,岳父感到难受,姊妹几个坐在一起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干扰的邪恶因素,早上起来,岳父不难受了,由衷的说了一句:“发正念,真伟大。”并且下决心从新开始修炼,不到外地医院做手术了。

现在岳父每天坚持集体学法,有时间就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