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打专案中 兑现史前的誓约

台湾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这又是一次专案的到来,心中有一种使命感和重大责任在鞭策着,每当听到专案两个字,我就被这个专案强大能量场笼罩中,神速的加快净化身体,正与邪的大战中,也是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大考验与提高心性中的过程。每次的专案如《洪吟(二)》<心自明>中说:“法度众生师导行 一帆升起亿帆扬”,是师尊领着我们迈向天国世界路中飞跃在前進,三天的专案整天从早到晚都是坐在电脑前,无论打的如何,心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再接再励,遇到瓶颈,要坚持到底,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这个全球营救平台的功不可没,造就了多少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机缘,无限感激整体的互助给予帮助,大家都是为正法而来为正法而成的。谢谢同修您们辛苦了!感恩师尊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这次在专案的前一天的晚上,坐在电脑前讲真相要起来时发现脚底站起来时很痛,再坐回位子翻来看,才知有一块是红红的肿起来,旁边还有一处裂开一小处,同时在右腿上的外测的一块觉的发热,有一些痒痒不舒服的感觉,因为脚底痛走起路就一跛一跛的,再去查看,怎么一下长出一片一颗一颗的东西来啊,心想不被假相迷惑、干扰,想到师父的《洪吟》<新生>中说:“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就不管它了。向内找找自己,我的脚为何瞬间在痛,我的脚是走在正法的大道上,谁也不配干扰与迫害。有一天听到同修在和同修交流脚又肿又痛一段时日了,都还没好,因在近日遇到这位同修,就关心了一下,但同修说还没好,我也讲了我的情况,现想起那件事,心想我怎么也脚痛起来了,马上悟到主意识要强观念要正,凡事向内找自己,不要胡乱想其它事,才觉察到三件事没做好,有一阵子动功没有每天炼,现在知道就要把他补上来。晚上学法后发完正念去洗澡时,才发现脚底肿的也消了,裂开的也没了,那一片的东西也走的无影无踪了。太神奇了,刚才还痛的脚走起路来不跛也不痛了,《洪吟(二)》<师徒恩>中说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感恩师父又替弟子承受了。师父您就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看护着。弟子写到这眼泪不自觉的流下,师父的辛苦我们无法回报,只有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这次的专案没打的很好,但师父还是给我们最好的,有同修在ICS给我留言,我知道是师父借这位同修来鼓励弟子,这位同修是这么说的:“您1009济南专案反馈内容丰富,我列印下来当口讲稿,有一个大区块平日打电话可以照着念。您好心肠无私献出来给同修做参考,感谢! 您打字速度很快。” 我是这么回答的:“好同修互相鼓励。谢谢都是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来自法中,我们一起谢谢师父给予我们的缘份。”她又回复:“是的,感谢师父!感谢您!”同修的纯净,师尊的慈悲,激励着弟子。

以下举几个这次的济南专案的实况

(1)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孝里派出所 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 播打〈8〉次才接听听了4分59秒

给了翻墻、三退、传真、举报、的电话,告知这些能足已改变他一生,扭转他人生的命运,希望他懂得珍惜也希望把我的话听進去,讲了高官落马现世现报的实例,天安门的造假的自焚案,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出于江泽民个人的妒嫉。警醒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的是人类历史上最大最严厉的审判!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罪责。而且,一但被国际调查,被列入国际社会的人权恶棍的名单将面临一系列的国际制裁,家人子女自己都出不了国门,包括冻结海外资产,被拒绝入境,势必受到影响,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不为自己也得为家人找想啊!还有“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千万年都难能遇到修佛大法,法轮功是救人的功,世界都知晓,您一定牢记心中,不参与迫害法轮功,还要智慧的来帮他们。”这是我在讲真相一定带到的基本真相。他默默的在听。我也希望这位众生能明白真相后,能为自己与家人负责。讲到这他才挂电话。

(2)济南市长清区平安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 济南市长清区,这个电话打了(22通)每通电话都有接,第一通接了11秒再来都是40秒左右,他在听但不出声,讲基本的真相,给了翻墻、三退、举报传真,讲了‘对比’大陆与台湾、世界、民主自由、独裁专制与幸福,残酷是天堂与地狱境界两重天之差,世人都为法轮功叫冤,为了炼一个功就得受这么不公的对待,是魔鬼邪恶统治的共产党、才会杀害好人给治残、治死、活摘器官,活活丢焚化炉烧死,这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想想这还有天理吗?是有的,善恶一定会报,这是永不变的天理,是时间未到,不是不报,不知你有没有感受到,今天的我们正面临着一场“人算不如天算”的沧桑巨变?迷茫中,您又是否意识到“善恶有报”的天理,以千百种不同的形式正在兑现中?还讲了很多就不细讲了…

(3)黄庆增 济南章丘市公安局刁镇派出所 副所长  播八通

一男一女张口大骂女的骂的比男的更凶接了五次32秒10秒33秒58秒14秒

修炼人慈悲与威严同在,正念清除了空间的邪恶,再接就不再骂了。也听了一些真相。

这次专案三天共领15包案例,不接的超过半数以上,过程中以什么心态面对,讲的好的、讲的不好的、又有不接的,我们有把他总结出来是什么原因呢?有时我们讲的好的时候,是因有别人的付出在里面的。还有这不是一般普通的讲真相的场,他是全球营救平台多少同修参与,有的发正念、传彩信,在全世界各地区的学员发正念加持,还有同修背后都有师父的法身在,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帮,表面形势是让我扪在助师正法的行列中也算是我们在救度众生了。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的,我们都要心存感激师尊的辛苦。这次的专案心得给同修汇报,正法已到尾声了,并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分秒都是师父给我们的最后的机缘,珍惜吧!大家一起加油我们共同精進!做好师父要的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

因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