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活动 伦敦中学生加入一起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29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周六,部分伦敦法轮功学员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又称鸽子广场)北平台举办炼功、讲真相、征签反迫害活动。因为当天广场上有大型的非洲文化娱乐活动,广场一带人流比往常周末大,大量民众经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地,很多人的目光被赫然立在眼前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板所吸引。

在五个小时不断有人接过传单、驻足观看,有些人花二十到三十分钟与法轮功学员交谈深入了解真相。很多人现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其中有的直接走到摆着征签表的桌子前来签,有的在与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后主动要求签,还有不少人表示回家进一步上网了解后到相关网站上签,有的许诺回去后一定转告亲戚、朋友、同事签。

伦敦中学生和学员一起讲真相

“我们必须做些什么。”伦敦中学生西奥(Theo)与法轮功学员本(Ben)交谈约半个小时后,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他,立即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发真相传单、征签反迫害。来国家美术馆参观的伦敦青年学生西奥介绍说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看到过法轮功的和平抗议活动,但他今天被了解到的真相所震惊了:“这么平和(的功法),是纯粹的打坐,人们通过这个获得了平和,怎么会被说成×教,怎么要打压呢?!”

妈妈是佛教徒的西奥表示他知道信仰的作用,打击信仰自由是邪恶的:“刚才他(法轮功学员本)帮我认识到共产党就是要控制人、与社会既有的一切(传统)作对,马克思说的那些话太可笑了。”“这(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邪恶罪行)为什么会发生?我以前没有认识到事情这么糟糕。”“让你们(法轮功)经历这些,这太荒唐了。”“这与当年德国纳粹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很象啊。”

他说:“还有很多人还没听到这些(真相),可是他们都应该听到,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因为这是现在还在发生(迫害),得去跟家人和朋友去讲。那边汽车站有很多人,我要到那里去征签。”

另一位第一次听闻法轮功真相的伦敦中学生,在了解真相后,在特拉法加(Trafalgar Square)广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表示,希望这样糟糕的事情被停止,希望自己的签名会起作用。

退休社工: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努力会有好报

伦敦女士马琳(Marlyn)是位退休的社会工作者,过去的工作主要是为社会上有智障的人提供精神支持和辅导,当天来参加在特拉法加广场上举行的活动,准备离开广场时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她在一旁静静地观看一段时间后主动走到桌前签名反迫害。马琳表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从没有认真思考过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今天看到这么多法轮功信息,并有机会直接听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

她谴责中共残酷打压信仰自由:“迫害太糟糕了,看来他们(中共)根本不讲人权,只在乎权力、贪婪、腐败。”“他们不允许人有平和的思想、平和的心。”

她认为法轮功学员让更多人了解真相非常好,她相信善良的努力会战胜邪恶:“你们坚持让更多人了解这些真是太好了,你知道,这样最终会有好的结果。”

法轮功学员:帮助民众了解法轮功基本真相很重要

在伦敦工作的英国人奥利佛(Oliva)和意大利人弗拉维奥(Flavio)在特拉法加广场北平台与法轮功学员本(Ben)交谈了半个小时,问了一个又一个问题,问题得到解答后两人都签名反迫害。

这个经历让本认识到广大民众希望了解法轮功基本真相:“他们什么都想了解,包括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等等。”“我很高兴有机会这样深入地讲。”

本发现奥利佛和弗拉维奥对他本人的修炼经历和切身体会非常好奇,他们说要进一步上网查询了解法轮功。本说:“我很高兴有机会给他们讲我对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的感悟。他们问我法轮功让我如何受益了,修炼的美妙到底是什么,等等,能跟人分享这些真的很好。这里我有机会告诉他们中共为什么害怕‘真善忍’、害怕传统文化。”

预报要下的雨没有下,五个小时里一直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每当广场大型活动的喧闹音响停下来的片刻,宁静祥和的法轮功炼功音乐顿时如一股清泉涓涓而出。主动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打听当地炼功点信息的人越来越多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