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认识法的状态,在大法中飞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31日】

今天学《转法轮》学到“我说搞人体科学,人的思维就得发生一种变革,不能用常人那种推理方法、认识问题的方法去认识那种超常的东西。”我心中一震。

我想起十年前,我在过自己的死关的时候,感觉完全无法修下去了。那时内心的绝望难以言表,可是身边一个同修说:“你不仅要自己做好,将来还要帮助别人。”我当时听了觉的不可思议,我自己都要掉下去了,怎么可能帮助别人?但是内心深处又感觉到这句话是师父利用他的嘴点给我的。十年后的今天,我确实不仅自己做好,还能够帮助别人了。至于是怎么达到的,什么时候达到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在法中修着,不知怎么就达到了。

还有一件事,我一段时间,完全不能讲真相,那种障碍大到一步都迈不出去。我心中好羡慕那种能够天天在外面面对面讲真相大量救度众生的同修。心里正羡慕着,突然师父给我打進一念,“你将来也能这样大面积救人。”我当时也是几乎震惊的傻眼了,就我这样的状态,怎么可能?时至今日,我也不知道在法中是怎么修到可以天天背着真相资料,面对面广泛救度众生了。

现在想来,为什么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要从一个非常差的状态达到法要求的那么高的标准,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呢?就是因为我“用常人那种推理方法、认识问题的方法去认识那种超常的东西”了。按照常人的推理,要从一塌糊涂的状态达到一个高标准,要经历一个艰难的攀升的过程,要一步步的走,过程很艰难,最后还不一定能达到。可是在大法中修炼不是这样,一切不可思议的奇迹都会发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什么样的心性都有,他能悟多高就悟多高,谁悟谁得。”法的高度对于生命来说是无限的,不可思议的,也无需思议,我们只要悟到,就一定能做的到,而且可能是瞬间做到。

前几天,我跟同修说,我得去公安局送真相去。同修说:“我可不行,我达不到,去不了。我怕。”我知道同修跟我一样被多次严重迫害,甚至很多次都做不好,所以同修认为自己要面对邪恶讲真相,对自己来说是一件不可能达到、不可思议的事情,还需要漫长的修炼过程,才能一点点达到。这正是“常人那种推理方法、认识问题的方法”在看待修炼中的事情。而我们在大法中修炼,“人的思维就得发生一种变革”,当你内心一转变观念,一变革,可能什么艰难的修炼过程也不用了,马上达到了。也根本不需要象从前一样面对邪恶的迫害,怎么抵挡住走过来,而是迫害没有了,自己达到标准了。另外,我思想中没有我之前没做好的障碍,只有在法中悟,悟到就去做到就行了,修炼其实就这么简单。

自己瞬间的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共享,希望我们整体大法弟子不要老站在人的角度上去突破神的标准,老是在自己人的观念的框框里爬来爬去,造成自己无法升华,提高缓慢,结果使正法不断的延长,使师父一再的为了我们提高而承受,也使很多众生由于我们观念的框框,不能得到救度。

写到这里,突然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新年问候>的一句讲法打進我的大脑中,“不要用人的观念来衡量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不要总是用人心加长你们提高认识的过程。”我突然认识到这句法背后的一层内涵了,而自己认识法的思维方法和角度也与从前完全不同了。心性的提高不再是象从前人认识法那样一步步的走了,而是神对法的认识状态——在法中飞升。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