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遭遇罕见红色沙尘暴 宛如世界末日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天(10月21日),南非小镇亚历山大湾(Alexander Bay)遭罕见的红色沙尘暴袭击,只见天地间一片血光,犹如《圣经》中描绘的末日景象。

亚历山大湾位于南非西北部,隶属北开普省(Northern Cape)管辖,它接近邻国纳米比亚(Northern Cape),其命名是为了纪念英国亚历山大爵士(Sir James Alexander)在19世纪第一次勘测该地区。

当天早上,亚历山大湾出现红色的日出景象,让当地居民感到震惊。这是巨大的沙尘暴袭击当地所造成的。沙尘暴在周末已经吞噬了它行经路线中的一切。

从南非民众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地面上的房屋和树木等景致,完全笼罩在一片深红色之中。

气象局在21日警告说,亚历山大湾地区预期会有强风、雷雨,能见度也会因沙尘暴的袭击而降低。

除了形成红色景象之外,强风也造成至少一辆卡车翻覆,但没有传出人员伤亡的消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