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难忘的时刻 我见到了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9日】

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新加坡举办的法会。这是我永生最幸福的时刻。

一大早,我和同修们在会场门外静静的等候期盼着入场。当时我没有入场券,我想:能听听师父的声音也好啊!后来同修告诉我:没有入场券也能進会场,我那个高兴劲儿就别提了!早晨八点多钟,师父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会场门口,微笑着向他的弟子挥手致意。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只见门口一位老年同修双膝跪下,向师父叩头谢恩,师父慈祥的将她扶起。后来听开了天目的同修说:那时,会场内外五颜六色,无数大小法轮飘舞着。我双手合十,迎接师父走过来,幸福的泪水不停的流呀流,不停的流。师父在我面前走过去,然后又回过身来,亲切的拍了拍我的右肩膀, 微笑着向讲台走去。我沐浴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我像见到了久别重逢的亲人,禁不住的哭出声来!

师父在讲法过程中,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覆盖了整个会场。我好像是坐在行驶在大海中的轮船上,身子随着波浪起伏着。说来惭愧,当时太激动了,只顾哭了,也没记住师父讲了些什么法,脑子一片空白。后来,师父说到大法小弟子时,几个小弟子跑上台站在师父身边,师父亲切慈爱的抚摸着小弟子的头,微笑着与他们交谈……我还记得师父在解答问题时,说道:“有的学员还盘不上腿……”我知道,那就是说的我,那时我单盘都盘不好,我心中想:师父什么都知道。

午间休息时,我只顾在会场里找我们同来的同修了。突然一回头,看见师父就在我身后几米远的地方微笑的看着我,我如同走失多年的孩子见到了久别的父亲。我边喊着“师父,师父!”边向师父跑过去,双手紧紧握住师父伸过来的软软的大手,激动的又跳又笑又流泪。师父高大伟岸是那么慈祥、关爱、可敬。周围的同修都团团的围过来,向师父问好,献上一份敬意。看着同修们把师父围在了中间,师父走不出去了,我想起了领队的同修曾交代过:人多时不要围着师父……我一边挥手一边喊:“大家不要围着师父, 不要围着师父……”我孩童般的挽着师父的右臂,说:“师父,这人太多了,您怎么走啊……”我挽着师父的右臂往前走了几米。今天回忆起这些:我当时怎么这么对师父不敬啊,……至今想起还愧疚不已!

下午各地、各组分片在会场交流。师父到各组看望大家,同时解答问题。有位小弟子拉着师父的手,请师父到自己的小组那儿去。不一会儿,又有一位小弟子来请师父。小弟子在师父的面前无拘无束的拉着师父的手,师父喜爱有加,我看到师父身体微微向后倾斜,做出与小弟子开玩笑的样子笑眯眯的跟小弟子走了,同修们无不开心的笑着鼓掌。慈悲伟大的师父是那样平易近人,那样理解弟子的心。当时,我目不转睛的仰望着师父,牢牢的记住了那令我至今难忘的情景。

二十三日晚间,师父与各地学员合影,这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我见师父坐在讲台上等候着大家。我一边跑上讲台,一边自言自语说:“我要蹲在师父面前照相。” 这话被师父听到了,师父说:“好!”我蹲在了师父的前面,好几次回头仰慕着师父:师父好亲切,好慈祥!那是我一生中最最幸福的时刻。今天回想起来,那时候我的悟性太差,太自私了。师父就这一个“好!”字,让我终身欣喜,享受不尽。

随后,参加法会的两千多同修分组与师父合影。师父亲自帮助会务组安排与大家一组一组的合影。大家都感动的流下了泪水。那个场景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间。

合影结束了,要与师父告别时,谁也说不出话来。当时,我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师父,我以后要到法轮世界找您去。”话音刚落就感到不妥,愣在那儿不知所措。大约过了两秒钟,师父说:“好!”又是一个“好”字。从那时候起,我就想:我要把师父的这个“好”字铭记心中,刻在我修炼的每一步上。

今天,回忆我二十二年的修炼路,每每遇到关、难时,都会想起师父说的那个“好”字来,顿时会觉得一股暖流涌進全身,和师父在一起的画面又浮现在眼前——师父就在我身边!正念立刻就强起来:走,朝前走!有师父的呵护,就没有走不通的路,没有闯不过去的关。二十二年来尽管走的跌跌趴趴,但跟着师父修炼到底的这颗坚如磐石的心从来没有动摇过。

离开会场时,师父一再嘱咐我们:“回去要多看书,多看书。”要与师父告别了,我真不愿离开师父,两步一回头,三步一回头,依依不舍的看着师父,泪水又流下来了。我和同修们站在马路一侧静静的等侯师父的轿车开过来,一定要等师父离开后我们再走。当师父的轿车到了我们面前,师父把车窗打开,缓缓的向我们招手,我们含泪向师父双手合十,目送师父的汽车开走、缓缓的开走。师父的心思好像都在他的弟子身上,再一次打开车窗,向我们招手。师父的轿车离我们渐渐的远去,但师父的“要多看书,多看书。” 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了好久、好久……

二十二年过去了,一切好象就在昨天。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您的付出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师父您的弟子天天都在学法,师父您叫做的“三件事”弟子不敢懈怠。弟子想念您,师父!弟子盼望伟大、慈悲的师父早日回来和我们团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