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父纪念馆前 大陆游客三退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25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下旬的台北艳阳高照,但稍有凉意,秋高气爽好天气。一位导游在即将带大陆旅游团进入国父纪念馆时,精神抖擞地大声指向法轮功真相点说:“等下你们要退团退队的,就来这里找法轮功,现在先跟我进去看阅兵交接典礼。”接着他还跟学员打招呼,短短几句,让旅游团员对法轮功原有的戒备心态一下就放松许多、神色也轻松了。

“法轮功发的资料,可能就有你该知道的国际大事”

有位资深导游主动关心学员:“你们法轮功,不管天气如何或放不放假都在这里,就为了给大陆游客资料讯息,真让人感到温暖!所以我都跟团员说:‘天下事,哪能不知道?法轮功发这些报纸资料,可能就有你该知道的国际大事,而且都是免费的,有什么不能看的呢?’”

另一位年轻导游指着展板向团员说:你们大家都是有头脑的,有自己思考能力的,那你们就看一看嘛,然后再想一想。

“炼法轮功的思想就是不一样!”

来自河南的退休老先生在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主动向学员要资料:“来台湾就是想看共产党不让看的。”学员提供了《九评共产党》及各种真相材料、并为他取了化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大约两个小时后,这位老先生又回到了真相点,一开口就说:“现在大陆,道德真是不行了!还是炼法轮功的思想不一样。”“我是资深老党员了,很了解共产党的坏,那种坏到骨子里,不是你们能想象的,就是共产党把整个中国社会给搞惨了。有次单位要我跟另一位年轻的去监视炼法轮功的老大姐,这大姐也是我们单位的,我把年轻人支开单独跟大姐聊聊,老大姐就跟我说炼了功身体好啊、无病一身轻;还有炼了之后的好些事,我听着听着就感觉:这思想境界真是不一样,真、善、忍很好嘛,共产党管人的信仰实在没道理,所以就把大姐给放了。之后我只要看到法轮功(学员)发的小册子资料我都看,炼法轮功的思想就不一样。”

有位来自河北的老先生独自走到真相点旁抽烟看展板,感叹说:“当时在中国就有十来个亿在炼法轮功,尤其是北方。”学员提醒老先生当时是超过一亿人在炼,老先生很认真地说:“就说那么多人炼啊!我们整栋楼、隔壁邻居、整个村都在炼。可是却让政府定性为×教……”学员帮这位善良的老先生三退,他高兴地带走了真相资料。

抓住机缘三退

在国父纪念馆正门入口前有法轮功学员固定展示功法,三位福建的中年人边拍照边议论:“这法轮功啊,大太阳底炼了半小时还在炼啊,不怕晒、而且看起来不累。”正巧学员经过,向这三位大陆游客说明:当然不累啊,炼了功精神更好,而且是刮风下雨都风雨无阻的,当时在中国弘传时就是这样的……其中一位神色凝重说:共产党就是怕人多,人一多就担心危及到政权嘛;而且我们那边不允许信仰自由、或是思想自由的。

这时领队过来了,三位团员赶紧散开。但这团在离开时经过逸仙路真相点时,那位皱眉头说话的团员边抽烟边留到队伍最后方,学员跟上并帮他取化名三退,他马上点头说:好、好!

台湾有自由,还有法轮功

有位开着高级饭店旅游专车的司机在真相点旁等候旅客,跟学员聊天:“法轮功就象个大家庭,在很多景点都看得到,不是在发传单就是在炼功,同一家的做的事都一样。我还看过电视节目介绍,对你们印象还不错。”

学员进一步向他说明法轮功是什么、被中共迫害的详情。这位司机马上表示:信仰不可能是国家认定或管的,共产党就是专制独裁政权,连人的思想也要控制,没道理。“所以大陆游客出国时,你们用广播跟大陆游客宣传说明喔,那我在车上给他们讲,我开车他们就得听我的,我跟他们说:台湾有自由。”学员接着说:“还有法轮功。”司机笑开了脸,点头赞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