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法门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5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在正法修炼中原以为自己每天按部就班的坚持学法、炼功、四个整点发正念、外出讲真相,修炼没什么大问题。可是今年八月份发生的一件事,实实在在的警醒了我,让我看到自己真实存在的问题,就是没真正做到信师信法,修炼浮于表面,心没真的正。

今年夏秋之交,我二儿子告诉我要在老家找个明白人给看祖坟,我听后同意了,儿子就去办了。所谓明白人,在我们老家就是指当地的阴阳先生。

这天儿子来电话说风水先生给看过了,说你家风水有问题,导致你的家人腿都疼。之后,就在这一天,我学法看不清书中的字,炼功放不出音乐声,整点发正念播不出钟声。我一时不知所措,稍一调整心态,我立刻想到找师父,立即请师父加持我,点悟我,我发正念清除我空间场及周围环境干扰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同时向内找,联想到这一年多来我出的一些问题,慢慢的意识到,我的修炼可能是出问题了。

第二天到学法小组,我把同意儿子找人看风水和我看不清书等事情,和同修们進行了交流。通过交流,我认识到这是不二法门的问题,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问题,根本原因是没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修炼浮在表面,没真信真修。

教训一:儿子要找明白人看祖坟问我的意见,我同意了,那么儿子做的事就代表我了,其实就是我做的,儿子就只是帮我的忙。风水是世间小道那一门,同意这么做,那就是我在思想上承认小道对我起作用,承认它看的结果,它就会掺進我的修炼里,这是犯了严重的不二法门的错误。这次出现的看不清书等问题,一个可能就是因我犯了不二法门的问题,招致旧势力的干扰迫害,一个也可能是师父在警醒我走错了路了。但不管哪种,都惊醒了我,让我认识到我还没有真的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小道低灵的东西在我心里还有市场,观念还没从根本上转变过来。

教训二:就在我和同修就这个事交流的过程中,我还在和同修说,我兄弟就腿疼,以前我也疼过。潜台词就是风水先生说的挺准的,腿疼的原因找到了。这个认识等于承认风水先生把我和祖坟直接的联系起来了,承认祖坟可以影响我,也就是鬼可以对我起作用,鬼的信息我可以直接接受到并起作用。也就是说,虽然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腿疼,但现在我知道了,是我对祖坟的作为不到,祖上在怨我,提醒我。想到这冷汗直出,这是自己同意鬼可以直接来干扰我,甚至邪灵可以附体我。我之所以会有不二法门的表现,就是因为在潜意识中,也就是在骨子里,还是承认这个东西的。

教训三:在我的思想意识中对祖坟还是很看重的,觉得自己是处级退休干部,属于给家门光宗耀祖了,给祖上争光了,祖上能保佑儿女健康长寿。现在认识到,修炼这么多年,思想深处还是没把自己真的当成大法弟子,潜意识中有些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东西在一定程度上还在左右着自己,还没真正认识到大法的伟大,对师父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还没全信。儿女能有现在的健康身体,可心的工作,人财兴旺是因为我修炼大法,他们都支持而得的福报,绝不是祖坟的保佑,鬼起作用。是我修了大法光耀了祖上,祖上也会因我修大法而受益,而绝不是祖上对我起了什么作用。这和个别修炼人给故去的亲人烧纸、磕头有什么区别,害自己也害故去的人。思想深处仍就是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根本上仍受人的观念左右,根子上说还是不真信不真修的不二法门的问题。

教训四:联想到去年年底,我去乡村老家参加侄女的婚礼。期间,我突然上吐下泻,家人不放心,怕担责任,要求送我去医院,我坚定的没去。后来有一个当医生的侄儿用他的医学道理来劝我上医院,我接受了,住了院,还做了手术。回来后没当回事,仍按部就班的修炼。现在明白了,在我的心里深处我还是信的科学,没完全真信大法,没把自己真的交给师父,却真的交给了科学,交给了手术刀。学法中知道科学是邪教,具体为什么是邪教也懂,可真正自己生命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不那么想了,那可真是师父讲的:“考验面前见真性”[2]。在思想深处真的信的是什么?这也是不二法门的问题。

这次教训让我对师父讲的,“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严肃的。”[3]这个法有了進一步的认识。修炼不是儿戏,不是大帮哄,不能从根本上改变自己常人的观念,就很难真正做到信师信法。不二法门的念头、问题、各种人的东西就会随时出现。表面上在走师父安排的路,三件事都没落下,好像还有模有样的,但思想深处却很可能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而且可能已是危险至极,却还混然不觉,甚至可能还自我感觉良好。要不是师父时时在保护着我,给我改正的机会,恐怕早就出大问题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见真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