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母亲的福报

了愿


【正见网2018年10月23日】

婆婆是北方人喜欢吃面食,所以每个星期天都是惯例——包水饺。我们婆媳俩一边包水饺,一边聊天。

婆婆说:“那两年我难受的时候,老家有一个人问我‘大婶子,你额头上怎么聚着一个大疙瘩,眉头总是纵纵着?’我一照镜子,还真是呢!他不说,我自己还不知道。”婆婆一边说一边使劲皱起眉头做样子让我看,学不出来还想用手去加力,无奈手上全是面,看着她急切希望我明白的样子,我“扑哧”笑了,她也笑了,问我:“你看看现在不难受了,那个大疙瘩也没了,那是怎么回事呢?我一直也没闹明白。”

“对呀,怎么回事呢!怎么没的呢?纳闷吧!”我笑着继续说,“这——我一说你就明白了,你‘三退’后师父把你那个坏东西拿掉了呀。以前我跟你解释过,你在入团宣誓把生命献给邪党的时候,共产邪灵就会在你的脑门上做一个记号,那个记号你的眼睛看不见,但它在身体里面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我想那疙瘩包就是那个记号了。有了那个记号,共产邪灵就会肆无忌惮地从你身上吸取能量,治得你这么难受难么难受,因为是你自己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的嘛!而且人还会害怕,因为共产邪灵就是用恐吓来控制人的。” 婆婆这才恍然大悟:“怨不道地呢!(方言:怪不得呢!)医院检查说是焦虑症,天天就是害怕,身体上什么毛病都没有,在别人看来好像装病似的,谁还能装那个呀!真是难受呀,医生都说了,这种病死不了人,但很痛苦啊,有濒死的感觉。医院也没什么好办法,吃药也不管用,真是愁死了!天明了盼天黑,天黑了盼天明,天天没个头绪。”

我进一步开导她说:“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以前和你说,你不大信,特别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你就觉得整天跟着提心吊胆的,哪里受到什么益处了?现在慢慢的你就体会到了,而且你以前跟着遭的那些罪呀都会变成福报的。”

婆婆抬头用一种惊喜而又有点不好意思的眼神望着我说:“啊!和我一起玩的那些老太太啊,有好几个都是癌症,有一个没有癌,膝盖还疼得不能走道,看见我就拉着我的手不让走,可亲啦!要我陪她玩。”

我说:“就是呀!一般人到老了多少都会有点毛病的,辛苦了一辈子,孩子们大了不用下力了本该享福了,可自己身体又不好了,人一辈子真不容易呀!不过,您看您现在身体倒是越来越好了,也不那么害怕了,还能到处去玩儿,不像以前天天在家里蹲着,还得要人陪着。这都是大法师父给的福呀!”婆婆听着很高兴。

说话间,我们又谈到我娘家妈妈。我说:“我妈以前也经常偏头疼,有一次疼得半边脸都肿了,头疼的那边耳朵也起了满耳朵的大水泡,怎么治都不行,疼得她恨不得撞墙,一直疼了一个星期,才慢慢地好了,那一次真把她折腾坏了。”

“啊?那是怎么回事呢?”婆婆问。

“现在说起来,就很明白了,那也是共产邪灵在作怪吧!自从我们帮她办了‘三退’以后她的头就再没疼过。我姥爷以前差一点被中共迫害死,所以共产党的邪恶她知道,‘三退’她很乐意的。”我说。

“嗯,以前你爸爸(我公公)还说过,你妈是大户人家出身,干活么么在行!你爸爸那人十七岁就开始在工地上带工,干活可挑剔了,轻易不夸人的。唉,你爸爸那么好的人,怎么就出车祸没了呢?”婆婆说着就想要掉泪。

我赶忙接过她的话说:“就是呀,那不都是江泽民害的吗!‘法轮功’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苦修中可以消业,修炼中师父会帮助善解那些曾经伤害过的生命,给修炼人创造继续修炼的机会,可是,就是江蛤蟆一下子不让炼了,那曾经欠人家的命不就要用自己的命去还吗?所以说呀,人人都应该起诉江泽民。你也看到了,我爸爸自从炼了‘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得好多了,也会体贴关心你了。上次你做梦梦见他(我公公),难受了好几天,后来你一答应签名支持我们告江泽民,还没签呢,肚子就呼噜呼噜地响,跑了一趟厕所就好了,你好记得吗?”

“记得!”婆婆又笑了。

我把话题又拉回到了我妈(娘家妈妈)那儿。“其实,‘三退’后我妈她自己也感受到神奇了。那一年过年,我回家的时候,我妈兴奋地告诉我‘今年我真是出奇了,三十晚上囡囡(孙女的化名)要喝水,我去厨房倒水,不小心把水洒到了地上,我穿着拖鞋一脚踩上去,哧溜一下子就四仰八叉地倒了,手里的水杯甩的老远,后脑门咯噔一下,撞到了地上,当时把全家人都吓坏了!咦,爬起来,哪儿也没坏,你说出奇不!?’还有,那年秋天的时候,她和我爸(娘家爸爸)去逛公园,遇到一条小沟,我妈就想抬腿跨过去,没想到沟边的水草很滑,她一下子两腿就像桥一样担在了小沟上,我爸把她拉起来,她的腿呀脚呀一点儿都没妨碍,而且从此她还有了功夫——能大劈叉了!”我一边说一边笑,“我也告诉我妈,那都是她认可大法‘三退’后,大法师父把她的难化解了。她很认可,我给她的大法护身符,她可爱惜啦。”

婆婆听了也感到神奇,因为婆婆和我娘家妈妈同岁,都七十多了。最后婆婆感叹道:“就是呀!要不然(指我和丈夫)又不傻又不潮(方言:傻的意思)的,怎么就愿意学(法轮功)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